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12」- 美國的社團博覽會,從學校開車去華盛頓DC玩


禮拜五就是個悠閒的一天,沒有課的感覺真的很棒!感覺在禮拜四上完下午的課之後心就已經開始放假了~




為了等等要出發的行程所以早上就調了鬧鐘起床去附近的銀行把我的旅行支票兌換成現金,之後再去學校附近的公車總站辦學生卡,順便陪室友Clair去Victoria's Secret買nubra,感覺那個超好用的還是透明矽膠只要60幾塊美金害我也好想帶一個回去XD

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club fair不過等我們辦完事回來的時候他們也差不多快結束了,所以只能簡單看一下發現其實很多社團沒有參展,不過也是有看到一些不錯的社團(我又偷偷簽了熱舞社:P),其實很想去找吉他社畢竟我真的好想唱唱歌喔,但好像沒有類似的社團害我有點失望:(



看完社團博覽會後回去收個行李就準備出門了,不過說好的約三點到了快四點人才通通到齊,好吧可能歐洲人的時間都會比較晚一些,悠閒的概念XD平常遲到王的我難得也有等人的機會也是不錯。


大概走了差不多二十幾分鐘我們來到租車的地方,然後就開始了我們這一趟的旅程!!



之後就是一個長達五個多小時的車程了,沿途因為太餓了就停在路邊的麥當勞,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吃麥當勞!點了cheese burger還有薯條,漢堡頗小的不過不貴,然後薯條就比較鹹比較乾但依舊美味。

吃完後就繼續上路,又開了個一小陣子才到了Washington DC,真不愧是首都,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左右路上的車還是很多而且很多店都開著(但大部份是bar),後來我們回到飯店check in後又馬上再出門了,因為今天是Rui的生日(跟我妹同天)所以我們就開兩台車出去找bar玩耍,一台車我們塞了九個人其實還蠻厲害,總之雖然已經晚上一點多了可是路上卻還是一樣有很多車而且超多bar!!!!!!


超累XD


我們要去的bar
不過再去bar之前因為我們實在太餓了所以就先去了旁邊的pizza店,不得不說來美國這麼久pizza真的都吃不膩而且都超好吃的><今天還體驗了加起司粉根本無敵


吃完後就到旁邊的bar,發現美國的酒吧如果點無酒精飲料幾乎都不用錢,所以我就點了可樂~(感覺來美國就要喝可樂XD,但其實主因依舊是我不太愛酒精)反正就也是站著閒聊然後到兩點四十幾分時回去飯店,然後弄一弄就睡覺了。



因為今天抵達的時間比較晚的關係,所以也沒有機會好好看看整個城市,希望等到明天的白天一切會好一點。也希望明天起得來!

在華盛頓DC的第一夜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