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4」- 逛美國Walmart,原以為聽起來很浪漫的時差原來有點辛苦



今天早上大部份都還在昨天的驚恐之中,所以一早起床也沒有多想就躲在房間裡面做些自己的事情,然後等著我的室友的到來。



我的室友也是從政大來的當然在這之前我們就有聯絡一起準備申請資料啊什麼的所以也蠻熟,她叫百岑,有個住在DC的外國男友,很酷的是我朋友還算蠻小隻的,就是買衣服要買到童裝的那種,然後看照片覺得她男朋友還蠻高的所以一直很想親眼看看他們的相處模式還有站在一起的感覺。

在等他來之前中午我到了另一個台灣來的交換生昇祐宿舍吃午餐,因為他有從台灣帶一些米來,所以今天中午他就用它帶來的小電鍋蒸了一點飯還有配上肉燥罐頭,說實在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吃,雖然有點克難但也謝謝他替我解決了一餐。

在離開宿舍前往他宿舍前我走出房門遇到了右邊第二間的另一個外國女生,好吧我又再度忘了她的名字,簡單打聲招呼問問他今天的行程然後交待一下我要去哪裡之後我就去找昇祐了,去了他宿舍之後他向我介紹他的室友,是一個從瑞典來的男生,感覺人還蠻好相處的,而且他長得頗帥,應該是台灣女生會喜歡的外國男生類型,btw他還有在重訓所以是個肌肉男XD

後來吃完飯百岑就到了,幫她開了門後就開始聊天,她男朋友還蠻可愛的,幾乎都用中文跟我們說話因為他曾經在台灣教過書,然後他跟百岑的相處模式也好可愛他們都互相叫寶貝,開口閉口幾乎都是感覺很甜蜜。稍微弄了一下房間後我們就決定開車去附近的Walmart添購一些生活用品,這也是我第一次坐上吉普車~


pic--其實後面原本有椅子不過聽說她男朋友不小心忘了帶來過坐地上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大概開了十幾分鐘車程來到了Walmart!!






賣場裡面幾乎什麼東西都有,也聽說蠻便宜的,於是我們就添購一些食品及生活必需用品


                                    pic--超想買的粉紅色毛毛枕頭!可是要29美金只好作罷
         
pic--防曬系數好高啊..


最後又是滿載而歸的回家~來採買真的是件好開心的事情啊~~尤其實看到一堆餅乾一些沖泡式的食品..


不得不說昨天買的外套真的很舒服XD買完大概也接近九點半,這間Walmart是24hr所以我們也沒有趕著買,但是最怕的是因為據說過了十點後外面就很難再找到吃的了,幸運的是在我們回去的路上還是讓我們找到了一間還開著的餐廳,而且是在學校校區內噢




價目表看起來有很多種選擇,不過我們後來決定一起share pizza,在外國之前聽說如果有人開車出去就應該要幫忙貼補一些油錢這樣他們心情也會比較好,算是一種禮貌,不過我們實在是不知道這樣短短一趟要貼補多少,於是就決定請她男朋友吃飯,而百岑由於沒有很餓就點了個沙拉。


那個pizza是最基本的plane pizza,就是只有cheese的,不知道每間的口味是不是都吃起來像這家這樣,但我真的覺得很濃郁又可口!不過在點餐後看到有一桌的人點了一個看起來超好吃的cheese fried(起司薯條),就是一碗薯條上面有一層半融cheese!!!害我超想吃但他要3.97美元,而我們想說等吃完pizza如果真的餓就在share,不過pizza也夠大所以我們就沒機會點,但這離學校這麼近一定可以在這十個月內吃到的!!!


好的今天好像就是個很平凡的一天,開始來講講主題好了。
再來之前總覺得jet lag是很奇妙的東西,當然其實在我身上起很少的作用畢竟我睡得也沒有很多,只是常常在奇怪時間感到疲勞,然後彼此的時差,12個小時的日夜顛倒讓我們常常都在不該醒著的時間醒著也在不該睡覺的時間睡覺,用想的會覺得很浪漫因為配合對方的時間的感覺,但其實還是蠻累的,不過為了想把握可以講話的時刻也只能這樣,但我想那也是因為剛來的緣故,等過一陣子要準備開學的時候可能也真的需要好好調整一下達成共識看是哪些時段我們都可以的,這樣或許會好些,不過老實說這樣不管時差的行為也是有一點浪漫的呵呵。

辛苦歸辛苦,但是看到彼此的剎那我們笑得比誰都還開心:)
十個月後我們好像有太多事情要一起做了,光想到就有點興奮,哎呀你要不要來美國玩嘛~:P


明天新生訓練!我想會認識不少朋友會有不少照片的!!!
大家晚安=)



6 則留言:

  1. 沃爾瑪最酷的應該就是手扶梯&離開區域就會鎖死的輪子吧!

    回覆刪除
  2. 太好了你的室友終於來了!!



    那裡停車場好大,卻沒有幾台車停著˙˙



    你們兩個笑容都很美~~ : D

    回覆刪除
  3. 我等等又要去志工了

    所以現在只能看到這篇回到這篇XD



    時差這種東西哦..

    網路真的很方便,尤其是line!

    想當初與仟翰經歷過尼泊爾,上海跟美國

    也只有尼泊爾比較會有想念的感覺,因為根本無法聯繫簡訊顯得格外珍貴

    上海跟美國一有網路我就想留些line給他,導致他一點都沒什麼思念我真討厭他!ˋˊ

    不過對對有本相處聖經,只要你們找到最自在舒服的相處方式就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聽你一講你們也經歷太多了吧真有趣XD
      好啦其實我跟她每天幾乎都在對話啊那種想念其實是想碰到彼此的那種感覺
      畢竟我也才親眼見過他一次(真正有認識之後)
      有時看著電腦螢幕會顯得有點無助因為會想要個擁抱啊什麼實體接觸之類的~
      唉離開台灣了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感情怎麼樣耶
      如果有什麼事情別忘了跟我說啊I will be here!

      刪除
  4. (啊我最後一行的字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像我就想再去尼泊爾一次!!!!!!!!!!太可惡了XD

    我要去覓食了好餓...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