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9」- 在美國第一堂行銷課和體育課,為了謀生開啓廚藝


進入第二天的開學了,好像很多事情開始漸趨於習慣,像是走進教室就算發現沒有任何一個國際學生也覺得不以為意,雖然害怕擔心但是已經沒有昨天那樣的驚恐與不安了。




今天早上八點半的行銷課,從在台灣就一直很想修但是卻遲遲卡到時間所以沒有機會,終於讓我在美國修道這門課了!一進教室發現老師真的非常的年輕,不過相較於昨天那堂public speaking這堂課的老師可能就比較冷靜些,又是一個需要自我介紹的課,最後一堂新課了!

早上準備去上課的途中 
坐在第四排所拍下的情形(marketing class)

後來就和同班的Yong Young在Denaples小聊了一下又回到宿舍,睡了個午覺後準備去上一點的體育課,其實一直都不知道教室在哪在路上問了幾個學生他們也不曉得,不過後來遇到一個像是校友的人就告訴我在哪,然後那個building好像是體育專用的,很多運動都在那邊,再走進去看到一個很大的籃球場


之後就跟著也要上同堂課的同學往樓下密密麻麻的樓梯走,走到了一間舞蹈教室,不過第一堂課當然也就是簡單介紹也沒有跳舞,但是老師是個男生!覺得一切都很神奇,反正非常期待禮拜四的第一堂授課。


這堂課學生蠻少的大概就只有十一個,而且有些同學好像都已經認識了。不像在台灣,如果遇到一堂課完全沒有認識的人時我也會試著去跟附近的人說說話,但在這裡就會有一點怕他們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但這堂課是分組上課的樣子我想我應該會認識同學吧。

上完課之後就又回到宿舍等著兩點半的writing class,一進到教室又是一個全班只有我一個國際學生的情況,而且位置還只剩下第一排,不過還好老師看起來老老溫和溫和講話還不會太快,而且那時候他講到一個football的話題然後正好要問學生意見,結果老師不小心和我對到眼我就一臉尷尬地把視線飄開,老師就很nice地說我知道你應該不知道有關football的事,那時候就覺得天啊老師也太kind了~~

這堂課也是有作業也算是有點重量的課,而且今天過後就有作業要交了可以說是我的第一份作業以及要念的書,不過這堂課下課後也是第一次我去找教授說說話,因為我感覺這堂課會有點分量而且對於美國人來說他們至少在中學都有接觸過寫作,但在台灣這方面的訓練完全不夠,和教授談話的感覺蠻好的,因為他講話的方式讓我覺得很舒服而且可以勉強聽得懂,希望這堂課在日後不會造成我太大的負擔。

上完這堂課之後我就去買書了,昨天原本在網路上有訂不過礙於有些課本其實在這禮拜就要用到了,後來決定直接在學要用租的,而且今天才發現原來租書也可以畫記!完全就跟買的一樣啊而且還不用把書帶回台灣,太方便了。

阿說到這裡~錄了一個有關於美國課本的介紹喔!http://www.youtube.com/watch?v=89yqn2UiYjg

好這是要錄之前呆呆的照片XD

買完書之後我就去收信~我們學校的信箱是用轉的方式來開,就其實我們是住在宿舍可是並沒有所謂官方宿舍地址,所以所有的郵件地址都必須填在Denaples Center裡面,每個學生有一個信箱然後要收信的話就是集體在那裡!阿你們要我的住址嗎XD

來~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記名信片給我哈哈(反了吧XD

Denaples Center 1603
The University of Scranton
Scranton PA 18505-0958
說到這裡~又有個影片跟開信箱有關的喔~~~(今天也錄太多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4-FGTIzFA
比起剛剛那個我比較喜歡這個啦XD

後來就準備回宿舍了,因為肚子實在是好餓噢,而且途中我們還順路到Denaples三樓的學生餐廳看一下,那裡是有買meal plan可以去吃的,不過很貴耶一個禮拜十餐一學期就要美金2000多.....天價所以我還是回到我的宿舍默默地開火煮晚餐。

然後因為剛剛不小心看了那個meal plan的今日菜單(那是有點像是自助餐的不過他有擺幾道在外面給路過的人看..超好吃...我應該拍下來==,不過我應該會早一天去試試看因為它也是可以當天進去當天付費),所以我的晚餐煮了非常多的管麵(噢我是超級奶油管麵愛好者)

利用一些料理包還有牛奶、水、去超市買的花椰菜。

可以看起來有一點賢惠嗎:D
好拉這算是第二次下廚~~~~

好像封面那張比較好看XDDD不小心他最後就變得太乾了可是她還是超級好吃~~~花椰菜超甜!
然後他看起來有點黏稠是因為奶油醬粉裡面就有一點點麵,可是就是分量很少而且又很短的麵條我就拿來裝飾我的管麵們~

總之~我想我之後可能還有更多機會下廚XD不過可能都是像這樣簡單的東西吧要不然就都煮泡麵XDD
下次有新東西再來分享:D
噢忘了說這麵還頗好吃滿足了三個人的胃!(驕傲XD


明天只有一堂課~~~ya~~~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