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10」- 美國的大學學生餐廳太棒拉!交換學生的一堆作業


今天又是一個平常不行的一天,禮拜三,我的課表上只有一堂課而且是在三點鐘,所以可以開心的睡到自然醒。



今天的課是public speaking,看到課綱上面寫這堂課是要做exercise但是卻又不知道是什麼,讓我有點小小緊張,一到教室才發現今天要練習的事即席演講,但也就只是上台抽個題目講個短短一分鐘而已,其實就連在台灣我一點都沒有這種經驗,不過這跟托福的口說也太像了..總之一如往常我還是非常的緊張,緊張到開始拿筆戳前面的韓國男生XD

好吧好險我抽到的題目沒有很難"college life",然後就隨便亂掰講了一些,不過我看有些人抽到的題目要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像是twitter阿ebay阿我根本沒用過,所以今天唯一的課就在歡笑之中結束了。

上完課之後我的台灣朋友就問我要不要去學校餐廳吃飯,那個餐廳是像自助餐那樣不過他是照不同時段收費,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我可以在任何時段進去然後一直待著..於是我和我朋友就在最便宜的2點到5點時段進去(五元美金)然後就這樣待到晚上,吃了似乎價值十二美金(晚餐時段的收費)的晚餐!!

實在是太賺....轉到我們想要每個禮拜都這樣哈哈哈,我想真該找個機會拍個影片介紹一下裡面的食物,真的太多樣而且每天都會換!但是meal plan真的太貴了所以我們就還是偶爾這樣進來就好。


下午時段人還不多而且餐點也不多




哦那個布朗尼好甜可是頗好吃!
似乎是晚餐時段的烤雞~~~~~
好從現在開始就到了晚餐時段XDD牛排!!看起來超大超可口的!
分享一下我一進來拿的餐點XD
連這種鋦烤管麵都有!
某人最喜歡的烤雞~~

有點硬的牛排

人滿為患的學生們,發現美國學生都會把貴重物品像是手機那種直接放在桌子上耶,真的是一個很互相信任的民族
各式各樣的冰淇淋!最有趣的是最右邊那上面那個!也就是首圖那張,不過我沒有吃耶..因為那時候真的太飽了XD
食物大概就到這邊,到了晚上回宿舍過不久又開始吃餅乾XD拿出了一大包的oreo正想打開時,眼尖的男友發現竟然有這麼貼心的設計!!!



是不是超酷!!這樣就不怕吃不完了!:D


再來要來說一下作業的部分,上完了三天的課,發現日後幾乎每堂的都會有作業,而且大部份是課前的reading然後上課要討論,一次幾乎都是一兩張的原文書...突然有點後悔自己在台灣沒有念..

然後我的寫作課派的作業還有一份是要寫有關Egypt的簡單小文章,不過對於我這種漠不關心國際的人來說就得先去看很多關於埃及的報導..

所以可能整體來說難的在於我必須要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課程這樣下來其實不免會有一點害怕日後無法應付尤其是管理學那堂雖然下次上課是九月十六卻有一堆報告還要看完一本書寫心得然後我的書跟我說她20號才會來害我現在是不知道到底要如何是好..

總之呢在這裡的生活固然有趣但我想我花在唸書的時間可能會比在台灣多兩三倍都有,充實的生活也不錯啦至少腦袋不再空空,晚上去big的birthday party喝了一瓶半的啤酒臉就紅紅~不過難得心情好還玩了點小遊戲也是不錯,實在是有點想跳舞XD



平凡到不行的一天又結束了
這天非常的敷衍完全照片模式XD
改天再補給大家學生餐廳影片!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