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7」- 美國學校logo店,第一次進學校圖書館


首圖放上終於買到喜歡的香水慶祝:D 大概從來到這裡的第一天就開始尋尋覓覓喜歡的香水味道,這下終於讓我在類似賣各式各樣的乳液的地方找到了!還一起買了一罐小罐的乳液來一起用!明天開學日就可以香香出門~



今天早晨是一個補充睡眠的日子,感覺把好幾天的份量多睡完了
(雖然也只是從三點睡到十點多...)
不過也浪費了一個早晨什麼也沒有做,不過倒是很悠閒的烤著上面有著起司片的吐司還有牛奶配麥片,開啓了一個有點健康的早晨。希望在美國的生活每一天都可以過得很精彩,所以大概在今天下午六點多從mall回來時發現今天拍很少照片時就會覺得有些無助有點沒安全感,不希望有一天的生活是平淡無趣的,在這裡的日子,這十個月,因為不知道下一次再來到這裡是什麼時候,所以才會如此想要把握著。

看在今天的照片比較少的份上就來補上上次說要介紹的店吧!在學校Denaples building樓下,裡面有著各式各樣關於University of Scranton的物品
各種用途各種樣式的衣服

原文書


這個很酷!有點像是精裝版的小抄XD

反正這間店就很酷就對了~我好像還有錄個影片來介紹這間店,但主要也是跟照片差不多,如果上傳好了再放上來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DR7lv-g4

好繼續介紹今天,享受完短暫健康早晨候大概約莫兩點多我們就準備出門去mall看看,我主要是想要去找香水,在去的路上看到在一個廣場那邊好像有活動就走過去看了看,不過還是沒有理清頭緒只是就蠻多小朋友的,好像是由我們學校辦得因為有看到穿著我們學校衣服的學生在那裡

跟個小孩子一樣搶著跟人偶拍照:P上面那個好像是我們學校的代表玩偶

看完之後我們就繼續往下走,這大概是第三次去那個mall了,發現之前去買的A&F和Hollister都變成打六折了,原本的10.20元的都沒有了:(早知道那時候應該多拿一些的..因為上次發現那件小藍真的太舒服了~~~


cheese fries!!!!!!看起來就世界無敵可口:D
逛完後買到香水!後來就準備回去宿舍,途中路過了Denaples又走進去裡面的星巴克陪百岑買了杯咖啡,我就順道去買了之前朝思暮想的pizza~

前面是被我咬一口..不過這pizza好硬==

後來吃完後就回宿舍查了一下上課用書,然後又陪百岑去圖書館走走,因為他有想借的書,我真的覺得我室友超級無敵認真完全跟我不一樣,而且發現她去哪裡都會先查好資料,像是我們今天去mall它就已經查好她要去裡面的哪幾間店買哪些東西,非常有計劃性,我想我應該好好學習

這個是學校的圖書館~沒有特別漂亮就很normal

左邊那邊是大門可以走進去

這是從一樓剛上來
大概晃了晃之後又準備回宿舍,回去的路上會路過很多宿舍,從窗外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樣子,很多宿舍裡面都被裝飾得很漂亮,而且發現他們不常關門,好像就是代表可以有人進來visit的感覺,下面這一間是讓我覺得印象蠻深的一間,不過現場看比較美
很有christmas的感覺XD



今天蠻平淡的,明天是開學日,有點緊張
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
課表的話等這一周過完再跟大家報告!

晚安=)

1 則留言:

  1. 不算是平淡的一天

    應該說是,

    你已經漸漸習慣那裏的生活!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