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11」- 無名要關了,第一次在美國打電話給警察


好吧請原諒我我現在心情完全就只是在這個訊息上,完全無法多想,來來回回走了這麼多遍最終選擇的地方卻這樣突然地要關閉,此時除了無助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相信很多人都是,從國中到現在的點點滴滴都在這,從來沒想過它也會有結束的一天,光想到要搬家就一個頭兩個大,實在是很想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繼續發著我的daily life.

該回到日記本身了,昨天為了寫完埃及的報告(其實明明很少字是我自己又開始拖拖拉拉壓底線),真的很感謝男朋友還有室友的存在,然後時間來到了有點晚,所以一早八點半的課等我醒來已經是八點十二了,整個人可以說是用跳的起來,火速刷牙洗臉拿化妝品往臉上亂抹就衝出宿舍,好險宿舍離教室大概五分鐘腳程,到教室剛剛好八點半,差點第二堂行銷課就要遲到了。


下午的第一堂爵士舞蹈正課主要是帶一些基礎動作,不過由於上課前某些事讓我過嗨後根本有點無心跳舞哈哈,不過就是一些有點無聊的暖身感,下午早早就到教室等寫作課,上課前也跟老師小聊了一下他說對我們的故宮博物館很有印象,因為經過這麼多年它仍舊完好如初,其實老師的聲音有點平淡所以有幾度都差點睡著可是教授真的是個好人所以會想辦法讓自己醒著,上完課又是個悠閒回到房間的時光。

pic--剛好遇到學校165周年生日

在過晚一點決定和室友走去附近的超市(大概20分鐘腳程),一路上開始感受到晚上不該在外面亂走的氛圍,沒什麼路燈雖然車子是不少,但是還有一台車對窗外大叫嚇了我們一跳,但我想也只是好玩。


pic室友在吃冰淇淋!

買些簡單的食物後大概是快九點多,看著外面想說這麼晚了走回去可能也很危險所以要不要叫警察來帶我們回去,一打電話警察非常熱心地答應,我們還想說有一點點罪惡感濫用美國資源,沒想到十分鐘過後來的是一台計程車...好吧難怪警察這麼果決

但考量真的有點危險所以我們還是搭了車,回到學校六點多快不過三個人分一分也還好了重點是安全最重要。

事情來到了晚上就是標題的那件事,好吧看完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耶,我實在是不想換界面啊也不想搬家:(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呢就不能有個人花點錢幫幫它嗎...總之我會想想辦法吧突然慶幸只打了十天,但我想再找不到的時間點我還是會繼續在這裡陪著大家。

心情超差的一天,雖然明天要去Washington DC,因為禮拜一是Labor's Day放假一天,所以我們幾個國際學生就計劃要出去玩,不過台灣人只有我因為另兩個要跟另一團去波士頓(因為我十月中要去所以就拒絕了)然後我們這團是西班牙女孩加一個男孩還有韓國女孩跟日本女孩團,希望一切順利。

對了,今天收到在美國的第一張名信片:)感到十分開心!謝謝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