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6」- 第一次搭美國校車,一起去逛Walmart


今天早上醒來就準備出門去學校統一開戶,今天好像是新生入住日所以整個學校都好熱鬧的感覺,從一早大概七點多開始窗外就不時的傳出歡呼聲拍手聲,學校好像也會派出一些志願學生去幫忙新生入住的事宜





啊忘了分享我今天早上打了一杯香蕉牛奶,好好喝哦XD

原本以為會不會沒味道沒想到很甜~

我們是在Denalpes開戶,在樓下的Dionne Green有樂團的演出,也有小遊戲可以玩,隨著這樣的氛圍真正的感覺到好像真的要開學了呢



後來辦完戶之後,我們就在等12:45學校有一個帶國際學生坐車去Walmart買雜物的行程,坐的車子很像電視會看到的那種黃黃的美國校車


漂亮的Monica跟厄瓜多女孩
我與芭比娃娃的肯尼XD



這個座椅真的很像電視裡的耶,不過我們以前道明好像也有這種校車XD抱歉著系列有點多想讓大家都一起入鏡嘛
後來又是一個大採買的概念,這次我買了很多食品,有生鮮的也有那種需要煮的,以後呆在宿舍就不怕餓肚子了!(史迪奇挺肚)



上面是在賣場看到的超大版超人!!!你看那比例! 然後下面是我洗的poster haha剛好看到有這個服務就忍不住>/////<貼牆上~~

又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買完後我在等我得台灣朋友們去買subway,因為我覺得花太多錢了於是想說先不要吃好了等回宿舍再說,回到宿舍後我整個人又累癱了,
發現自己只要一出去再回來就好容易累喔,隨手弄了碗湯來喝,想說今晚終於可以省一點時,發現晚上好像已經有約了...於是就在八點時我們又出門了,去了一間附近蠻有名的泰式料理吃,雖然說肚子沒有很餓可是一聞到那個味道整個又受不了肚子叫個不停,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那間泰式料理蠻好吃的只是有一點貴就是了

我現在看到又餓了..


我發現外國人對於比ya的姿勢拍照好像非常新鮮XD每次這樣照相時他們都笑得很開心說是Korean style哈哈,但其實很多地方拍照都是這樣吧


吃完飯之後其實我們都很累了,但是外國人的夜生活好像才剛開始,我們後來又到她們的房間裡聊天,跟所有的瑞典人一起,其實聊聊天還不錯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來美國後晚上體力就變超差,除了想待在房間什麼都不想做....

他們說在他們的國家如果晚上別人邀請他們去party去喝酒如果他們也像我們這樣回說想睡覺很累他們的國家的人就會覺得他們很boring,但我們當然沒關係XD

好吧其實這樣讓我認真的想是不是該真的學會喝酒跟他們打成一片,或許我應該先學著睡飽...這樣才不會一天到晚想睡覺,要不然到了晚上精神集中度減一半就變得更難瞭解他們講的話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有的時候腦袋會開始放空對方講的話就會從一耳進另一耳出完全聽不懂QQ

喝酒大概就是他們的生活習慣吧,其實原以為到這裡每天有party的生活會很棒很適應但其實還是有點畏懼酒精,室友百岑說其實也可以不必習慣,但或許應該要更入境隨俗一點。總覺得每次一交男朋友就會變得很不愛social,但其實好像也沒有不好XD

今天還有一件事情讓我有點annoying,我好像常常這樣一旦有一件事跟我預期自己所表現得不一樣時我就會感到有點惶恐然後心情很差,其實再來之前原本預設自己應該是都要一直跟外國人打成一片不說中文的,但可能一到這裡也無依無靠自己國家的人當然也會比較好照應,但是就是會變成一天到晚反而好像都在講中文,甚至有的時候我竟然腦中還會浮現說:天啊我好久沒講英文了,這畢竟不是當初我想的,會想來交換就是希望自己可以藉著這樣的環境強迫自己每天都是說英文,進而擁有我想要的那種口音

不過後來我想可能也是因為還沒開學吧,或許開學以後因為我們大家的系都不同反而聚集的機會也會少一些,所以或許該好好把握像現在這樣的時刻,希望一切都會像我想的那樣,畢竟我其實真的非必要不是很想在這裡說中文。

對於自己的要求希望不管在哪裡在什麼時刻有什麼突發情況都可以達成,不想就這樣浪費在這裡短暫十個月的時光,so!!加油吧!:)
希望每一天的自己都可以變得更好

1 則留言:

  1. 昇佑室友真的超像肯尼!!!每次看到他的照片心裡都快笑死~



    看這些照片,感覺你都跟大家打成一片,要是我才不敢跟大家說"嘿~我們來拍張照!"



    幹嘛有那種"好久沒說英文"的想法

    那只是暫時的、突然蹦出來的想法



    : D

    每天都要活力滿滿!!!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