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227」- 無趣的一天,番茄肉醬麵

今天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照片可以放封面,那就送給你我最近喜歡的歌吧。


禮拜一的早晨總是慵懶,雖然這一個禮拜非常的忙碌,有finance期中考,有consumer behavior跟advertising的作業,advertising禮拜四還要presentation。不過有認真的覺得把床分開比較容易醒來跟下床,早上會被外面的陽光曬醒,太陽都出來工作了怎麼可以偷懶呢!(雖然常常蓋住頭繼續睡XD)
今天早上好想喝香蕉牛奶,可是又覺得大家共用的果汁機好髒....只好想說自己攪拌好了,就拿了香蕉加進杯子裡跟牛奶一起用叉子拌勻,可是.... 出來的結果是牛奶香蕉QQ可見人手還是很難取代果汁機的。

於是還是默默喝下,香蕉變成牛奶香蕉,牛奶還是牛奶...

喝完差不多就又去上體育課,回來之後煮個午餐,今天沒有要討論小組報告,所以有非常充足的時間煮午餐。
今天的午餐非常的簡單,其實原本應該是要弄番茄醬麵,只是我想說有意大利肉醬就一起加進去。會想到這料理其實是以前在高雄爺爺很喜歡用這個料理,超級無敵方便而且又頗好吃,真正的食譜是真的只要番茄醬去拌麵就可以了。
然後我的食譜:
先炒個蛋,蛋是個配料

煮麵

我是把義大利麵醬跟番茄醬加熱混勻

加入麵拌勻

其實蛋可以加進去拌也可以不要

對不起把它用的髒髒的,可是很好吃噢而且又很方便~

吃飽之後稍微寫了一下廣告學明天要交的作業,就開始進入悠哉時刻

太陽灑進房間!!

老實說我很喜歡棉被被太陽曬的味道~

我原本預計是七點要去Walmart,誰知道今天公車來得特別早,所以就錯過公車了(而且是在我眼前開走),所以就順路去健身房運運動


看著倒數,這時間也真的是過得很快。

悠悠哉哉的禮拜一,眼看著三月份就要結束了,這下學期的時間也真的過得很快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