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208」- 在背包客棧找旅伴之討論拉斯維加斯行的三人視訊


看封面照片放如此沒意義之無聊照片就知道我今天沒做什麼(沒有啦XD),首圖是我因為記錯綸綸的系名而罰寫五遍,可是我上學期明明記的超級清楚的怎麼會這樣...


清大工科,想盡辦法把工跟科都延長,就變成我瞎猜的:工業工程與科學管理或是工業工程與科技管理,結果誰知道是這麼短的工程與系統科學系(八竿子打不著)。

今天一整天的課其實好想快點跳過就可以趕快放春假了!今天早上神采奕奕的上太極,覺得今天的拳打得特好(哈哈哈哈哈哈誰想知道啊)

可愛的老師,一剛開始上課跟下課都會鞠躬,下課會說「謝謝」,真有趣。然後看到外面在刮大雪,沒錯今天天氣超級無敵冷,我又不小心把自己變成愛斯基摩人,而且是很宅的愛斯基摩人。
附圖供大家參考(下面是我可愛的肉鬆!出門前不忘吃一口)
這是今天收到的我們家綸綸的愛心包裹!:D
內容物:肉鬆一罐(之前看薛百吃就超想吃><)、糖果一包(用來出門帶在身上無聊可以吃的XD)、衛生紙(預防我的又用完)、還有小卡片兩張、超快速高電壓充電器!

謝謝你親愛的 <3 hehe
收包裹的時候總是最開心的時候:D

然後是無聊無聊跳過跳過的課,來到了廣告學下課!(也跳太多),回到宿舍想說休息一下就又摸摸摸摸到晚上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之前做過的鮭魚,食譜大家可以去找找,我就附個照片意思意思一下,然後因為沒有黃椒了所以今天配菜只有紅蘿蔔跟洋蔥,說也奇怪這兩者明明是我最不敢吃的東西,不過用這樣的炒法下去兩者的味道都被醬油蓋過去,所以非常容易入口。




簡單煮~依舊好吃

吃完後剛好遇到Miji要去健身房,所以就想說也一起去。
健身房的鏡子不知道為什麼照起來特別肥,是要督促大家都要繼續努力運動嗎...

其實這張紙是傳給我媽告訴他我在幹嘛而已


大腿運動,突然想起我剛來時的大腿....想念啊...
大腿真的好難瘦QQ

今天晚上比較特別的是跟要去拉斯維加斯的旅伴一起討論行程,第一次接觸google plus不過lag好嚴重...我的旅伴是在背包客棧上面找的,一開始都沒什麼人結果自從找到一個女生之後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還有繼續陸續收到信的趨勢,總之希望會是個愉快的旅程!
我的主要旅伴是一個大陸女生,然後另外兩個女生一個台灣一個大陸。


想到收行李還是很想撞牆啊...明天再收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