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215」- 拉斯維加斯第五天:最後一餐buffet,四間buffet綜合評比,紐約紐約

雲霄飛車少女


最後一天待在拉斯維加斯,一早大概七點yu pin還有jennifer就一起離開了,因為他們要開車回LA,留下了我跟文貞。和她們說了再見之後又繼續昏睡一直到十點多,醒來時看了一下簡訊發現yu pin說他昨天晚上相繼吐了四次,大概是因為昨晚在stratosphere坐的insanity吧,因為看他做完他就說有點暈想吐,然後意外的是文貞醒來也說他凌晨四點也起來吐,看來這insanity的後勁還真強。
不過她說從吐完之後一直就有點不舒服沒什麼食慾,我安慰她說還好他是在最後一天,要是在前幾天跟我一樣的話很多好吃的都不能吃,但是比起她們我的肚子似乎已經消化完畢也不會不舒服了,大概是因為這幾天因為不舒服得原因沒吃很多所以把之前的都消化完了吧
收收行李後退房,然後把行李先暫時寄放在Flamingo,而且剛好這裡有shuttle可以直達機場,所以只要在要離開之前回來這裡再搭車過去機場就可以了,我們的機票時間是12:40am,所以我們將會在飛機上睡覺。
由於沒什麼食慾的文貞,所以我們就去了caeser's palace裡面用yelp找餐廳吃,之所以會來這間飯店是因為我想要找的bald man chocolate是在這間飯店裡面,剛好這飯店也有免費的show可以看,於是這就是我們今天打算打發時間的方式。

選了評價看似不錯的Spago當午餐

又是一個假天空的概念

我點的是hand cut fettuccini

味道還ok,算有入味

文貞只吃了沙拉

吃飽之後我們就稍微晃一晃準備去找有show的噴水池

裡面的建築都非常羅馬風


發現裡面有蠻多水池的,水池附近都是可以逛的商家


上面這個就是有show的噴水池,發現這裡還有cheese cake bakery!然後上面那些投影片投射的是水族箱裡面的樣子


牆上的畫

查了一下時間發現還有半個多小時才會開始,然後在剛剛來的路上有順便經過我要買的那間巧克力店,於是跟文貞商量之後決定先去巧克力店晃晃~
給大家看看官網http://maxbrenner.com/
會知道這間巧克力是因為上次薛百岑從DC帶回來,然後有一兩個口味我非常喜歡,其中一個是牛奶巧克力裡面有海岩的,真的超、好、吃!
所以有特別查了一下他的分店,發現拉斯維加斯也有,於是就成了這趟旅程必去景點之一了。
其實通常旁邊是他們的餐廳,裡面有很多有關巧克力的菜單,然後旁邊才是賣巧克力的地方。不過這間拉斯維加斯分店的賣巧克力的地方也太小了...問了問之後發現沒有我要的海岩口味QQ只找到另外一個我也喜歡的

這小小一盒要十二點多...

裡面只有八顆!!換算一下一顆就要一點多美金啊QQ

不過沒有讓我失望,巧克力依舊香甜順口再搭配杏仁果好容易停不下來(但是想到假錢就非常冷靜地停下來了)

於是又回到了等等有show的噴水池

上面那個應該會是投射燈光的地方

於是一陣喧嘩中表演開始了
這場秀的名稱叫做:失落的帝國亞特蘭提斯秀
述說古時水神跟火神爭奪權位的鬥爭
星期一 - 星期四
 10 a.m. - 11 p.m.,每小時一次
 星期五 - 星期六
 10 a.m. - 12:00 am,每小時一次

先是有一個類似帝王的雕像浮了上來,然後會搭配著聲音有動作

其實蠻多人在看

旁邊的投影螢幕變成了羅馬感的看台

裡面的人也會隨著劇情有動作


水神

火神


會有真的火



最後感覺好像是水神贏了





整個被淹沒



看完秀之後其實還蠻早大概三點多,於是晃了晃之後就晃到賭場,一直很想賭博的我終於忍不住要去堵了!!而且我要玩的是桌上型的!


其實不只有這一區還有很多區,只是拍個幾張代表,因為之後就不能拍照了QQ


在旁邊觀摩好久之後才決定要去玩,當然是玩我最熟悉的21點,每一桌上都有min跟max,min從15到50都有,而max好像也有道5000的(心裡想這麼多美金到底是有多瘋狂啊..),其實我沒有打算要玩太多,只是想說去體驗一下gamble的感覺,看了之後選了一桌覺得還不錯的,不過他的最小下注是25美金,我一直以為那個意思是你就是最少一定要換25美金(他們是用那種圓圓大大的塑膠硬幣),結果我坐下就拿出25美金作勢要換錢,哦再換錢之前他會先檢查你的ID(護照),就連圍觀的文貞也被要求檢查,然後旁邊的男子看到我只掏了25就笑了,他說你這樣只能玩一場而已,你要不要考慮去小一點的地方,聽到這裡我才恍然大悟,阿~~~~~~原來那個min是一場最低的下注,也就是說一場最低下注是750台幣!!他好心地告訴我另外一區有15最低下限的,叫我可以去那裡,於是我就帶著有點不好意思的心情離開了。

後來真的有找到那區,終於可以玩了!!發牌的人是穿著非常低胸然後看得到屁股若隱若現於絲襪內的中年女子,跟他說我第一次玩非常緊張,我想他看我傻傻的真的就是第一次來玩的人,所以他就說相信他他會幫我。其實一開始我很多都搞不清楚狀況,都是她叫我跟我就跟她叫我不要我就不要他叫我多壓牌我就多壓牌,啊忘了說我換了50美金,結果迷迷糊糊完了幾局之後我身上已經有150多美金了!!!三倍啊是三倍!!!然後正當我有所體悟時,我就開始輸了,他還是有幫我,只是不再像一開始每局必贏,開始有些失誤,然後過了一陣子又換了另一個發排了人,就是我的錢開始一直直線往下掉的時候。我一開始是想,好吧我留有150,如果把多餘的花光那就離開,結果當剛一開始大概要開始動用到我那150之後,我就想說好吧反正只是少一個硬幣等等應該就會贏回來,結果就這樣不知不覺我的第三排硬幣開始快要沒了(一排十個,一個五塊美金),然後我又把標準降低想說好,不要動到我第二排每金就好,結果第三排輸了之後又很不甘心,然後就一直這樣...還好最後我有hold住我的本錢$50,只是就非常後悔自己沒有在那時候有$150就停下來,這樣就可以賺三倍!!!不過有聽朋友說他們好像就是這樣在操作,一開始會讓你贏,然後慢慢慢慢地在讓你輸回來,不懂的收手的人就會越輸越多越輸越多~

不過有玩到遊戲也沒有輸錢也是不錯的ending啦。
去寄明信片時遇到的帥哥黃金獵犬,不好意思停下來拍...所以超晃。

此時時間也差不多接近晚餐時間了,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餐實在是還想再吃最後一餐buffet,和文貞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去吃了,是位於Bellagio的buffet


這時才快五點而已(美金33點多不加小費)

 所以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環境普普通通

不過這間店的服務生一直提醒我們去夾菜時東西不要放在這裡,很多人走來走去會危險,雖然說這是事實沒錯只是之前去那幾間都沒聽服務生這樣講,到底是因為這間的治安比較不好呢還是這間的服務生比較貼心呢~



食物的擺放非常典型,沒有特別的不同





甜點區


這裡的pizza看起來超不可口...

噢不過右邊那個大馬卡龍很好吃!




有冰淇淋機

壽司選擇也不少



海鮮的部分,左邊是snow crab leg,右邊好像是什麼阿拉斯加crab leg
我覺得左邊的比較好吃!!

水果也不少

這餐我們就吃得比較隨性,慢慢吃,吃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XD

牛排普普

這間的焦糖烤布丁就很普通了


這大概是這幾天流下來最好的禮物XD

來簡單評分
環境★★☆☆☆
食物★★☆☆☆
可以說是環境普通食物也非常普通的一間buffet,不過另外一區的環境看起來好像好一些,但誰叫他把我們排在這區我就只能就區論區囉XD
食物沒有對我留下太大的印象,基本上都是普通而已

根據這四天來做個綜合評比吧!
價錢:Bacchanal > Wicked Spoon > Wynn > Bellagio
環境:Bacchanal > Wicked Spoon > Wynn > Bellagio
食物(綜合):Bacchanal > Wynn > Wicked Spoon > Bellagio
食物(選擇性):Bacchanal > Wicked Spoon > Wynn > Bellagio
食物(牛排):Wynn > Wicked Spoon > Bacchanal > Bellagio
食物(sushi):Wicked Spoon > Bacchanal > Bellagio > Wynn (純粹因為選擇少)
食物(甜點):Bacchanal > Wynn > Bellagio > Wicked Spoon
食物(海鮮):Bacchanal > Wynn > Bellagio = Wicked Spoon

如果要我推薦去吃的話,第一個當然是Bacchanal,第二個是Wynn,第三個是Wicked Spoon,這三間都蠻值得嘗試的。
至於Bellagio你倒可以省下Buffet的錢,去Bellagio裡面可以看到水秀的餐廳裡用餐還比較划算。

以上純粹是根據這次的經驗來評比,說不定隨著時間會有所不同,但我還真的希望能再去Bacchanal一次!!畢竟我上一次的狀況真的頗糟糕的QQ


我們離開時剛好是吃飯時間,外面排隊的人也是不少

吃完飯之後決定去看最後一場水秀,因為水秀剛好就是在Bellagio的前方

來個全景圖


好捨不得離開這裡哦..



剩下孤獨兩人

自娛娛人


雖然水秀表演平凡,但看秀的人卻也不曾少過


看完水秀後,決定要去紐約紐約那一區看看。
那是在Strip比較尾端的部分,如果Stratosphere是在前端,那這些比較繁華的區域主要是中段。

經過了前幾天吃Wicked Spoon的The cosmopolitan


穿越了一堆飯店

這間是Aria,價位也頗高的飯店,非常漂亮



乍看以為是計程車==

已經要接近了

彷布魯克林大橋~(我要找個時間去!!)



拍完之後才發現上面的字
stupid....idiot....


結果還沒見過真正的自由女神像,明明離紐約這麼近...
只能來這裡看彷的..

我記得第一次看仿的是在東京!


這間是night club,原本我們要去的QQ




位於紐約紐約內的雲霄飛車!!!也就是我來這裡的目的拉!!
我根本雲霄飛車狂XD
做一次$14,坐第二次加$7的樣子。
因為只有坐一次,於是就不怕死得了第一個座位。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雲霄飛車雖然在市區,但是一點也不輸six flags!!高潮迭起,而且第一個下去簡直太爽。


一直拍不到完整的雲霄飛車,可能要從另外一個角度才有辦法。

後來我們走回Flamingo真的花了不少時間,怎麼走過去不覺得遠走回來覺得超遠的!!

一直都忘了拍

然後領完行李後我們就搭接駁車前往機場

看到一個好可愛的benefit販賣機!!這可以說是我很喜歡的化妝品品牌!超想開回家!!


十二點十分,上了飛機,又要回去冷颼颼的東岸了:(

goodbye my love, Vegas!!!
我絕對會很想這裡的buff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