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200」- 用鬆餅粉煎鬆餅,第200天

最近學會拼貼圖片了!


今天晚上的finance要考試,不過基於都是數學問題反而沒這麼緊張(因為只要弄懂了就可以答題了不用一直背來背去)。早上去health center看了一下,美國連健保室都要等很久==因為之前要去照超音波然後因為上次他推薦我的那間我的insurance沒有cover,結果最後也很懶得再用想說等回台灣再說,殊不知禮拜一的時候他們竟然打來問我有沒有去照了,想說算了也還是趕快把它弄一弄,就在跟他約時間請他幫我打電話去保險公司問附近有沒有我可以去的,所以這就是今天我為什麼會去的原因~不過就算我有預約我還是等了十幾分鐘,然後最扯爛的就是!!!!
從我進去然後她說她要幫我打電話去問哪裡有我保險有負擔的醫院,就這件事情而已,他竟然弄了一個小時!!!!!!!不是就只是打電話去保險公司而已嗎...結果什麼保險公司的internet shut down之類的反正美國人做事就真的非常沒效率氣死我了(因為我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
看診的時候坐在上面,看完輪到下一個的時候他會把那張紙撕掉換新的
好啦美國人的好處就是很有衛生觀念。
好不容易結束之後回來宿舍已經快餓死然後十二點又要上課,想說煎個鬆餅來吃吃

用的是禮拜一去買的鬆餅粉


額間鬆餅要教學嗎..其實我國小在台灣就會煎了!我覺得台灣的粉(其實是日本)比較好吃,可能是因為還要自己在家蜂蜜跟牛奶的關係,這裡就只要加水而已,不過我下次應該會考慮加個蜂糖,要不然真的是有點鹹...

就是先加油(我是用奶油)然後等它熱鍋以後,把剛剛弄好的醬倒進去,然後一直等到表面都均勻冒泡後就可以翻過去了~


這就是一個不太好吃的早餐,不過吃完之後肚子依舊很餓,就去微波飯配了那個之前可以配飯的東西隨便吃吃,就匆匆去上課~

今天有兩堂體育課,所以中間就去唸書,然後點了網頁看了昨天的流量,覺得感謝大家QQQ
不過我幾乎在中間那一小時就把我要念的念完了...
所以第二堂體育下課之後就有點悠閒,然後剛好肚子非常餓,就想說去denaples吃一下light lunch,付五塊錢順便待到晚上吃完晚餐,一直安慰自己吃飽才有力氣考試!!恩恩恩恩不管了XD

 
這是light lunch~
左邊是沙拉中間是三明治右邊是蛋糕跟餅乾

煮餐時間~左邊那盤的魚排已經被我吃光光了XDDD然後我覺得意大利面沒味道

這個有味道多了!
塞飽肚子之後又去圖書館大概在算了一下~

哦,這是今天一綸po的東西....
一個壞男友QQQQQ
今天他拍學士服~~~~(眼睛發亮)
是一個帥氣的綸綸!!!

但是有點像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帥噢XD

晚上的考試非常順利~拿到了全對不過題目很簡單....

走回宿舍的路上,覺得外面真的好冷喔,不知道春天什麼時候會來,晚上回去還翻了以前剛來的照片,覺得自己的臉真的圓了不少,希望只是髮型的關係QQ(可以去翻我以前的網誌~~)

明天還有一個考試,可是就是不太想念~~(雖然還是在圖書館待了一下子)

哦~今天是兩百天了!!:D
快樂快樂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