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213」- 拉斯維加斯第三天:第一名buffet!Caeser's Palace的Bacchanel buffet,失望的Jabilee show


今天又是一個退房日,沒辦法為了要體驗一晚的威尼斯就只好多住幾間便宜的,還有啊有個小建議,出去玩機票飯店早點定都會比較便宜!


然後其實威尼斯這樣四個人分一分一個人好像五十幾而已,然後住這一晚的錢比我們今明兩天住的錢加起來還要貴XD
今明兩天住的是Flamingo,一晚下來四個人平均只要二十幾,比住hostel還便宜!!
又讓我想到之前去LA的時候,我們有三個人,上airbnb找人家出租的房子竟然比住hostel便宜,那個房子要99一碗,可是我們有三個人平均一個人就只要三十三,比hostel的三十九還要便宜!所以如果出門在外很多人一起的話可以多利用airbnb!!

哎呀離題了,繼續回到我的拉斯維加斯第三天~十點鐘起床然後把東西再度收拾就準備搭計程車去我們的最後一站飯店-Flamingo!這間飯店也在strip上,所以基本上行動也是非常方便。

要離開前先拍一下今日穿搭!走一個休閒路線

不過一出去就後悔了...今天怎麼涼涼的啊==!!

Flamingo的大廳,比起威尼斯這間很明顯的感覺出沒這麼高級。
但其實一開始履行的宗旨本來就覺得hotel只是晚上睡覺的地方不那麼講求拉~

登登!是房間~覺得比stratosphere還要好~窗戶外也可以看到下面的游泳池,話說Flamingo的游泳池也頗有名,只是我們後來弄不太出時間去游泳。

也是個乾濕分離廁所

放完東西之後決定先買個看秀的票,所謂的box office原來是賣票的地方!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收信的地方(小的孤陋寡聞QQ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看脫衣秀XD後來yu pin說他在很久以前有看過一個,叫做Jubilee,上網查了一下好像非常有名評價非常的好,於是就決定買票了!
這張票不便宜啊要七十幾....
買完之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吃什麼,後來決定用yelp找到了一間頗有名的拉麵店,不過有點遠於是我們又是以小黃代步。
這間店叫做Monta Ramen,原來是拉斯維加斯最有名的拉麵店啊!!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座無虛席~不是間很大的電,但很有日式風格,服務生跟裡面的廚師都是日本人

吧台很有日本味

好像上過很多報紙

一開始進來時先填表,服務生會按表叫人

大概等了二十分鐘,終於換我們上桌了!早在上桌之前就先稍微上網google了一下招牌,原來是經典的豚骨拉麵!

網路上的饕客還特別說一定要記得加溫泉蛋!

另外我們點了pork belly,在yelp上面也很多人點

首先來的是pork belly!
吃起來超級無敵像台灣的滷肉飯!!!!完全家鄉味~

再來是重頭戲豚骨拉麵!
湯頭非常濃郁而且是不會很容易膩的那種,然後溫泉蛋真的很好吃!!完全提升了整碗麵的層次!

雖然我還是有點不舒服...不過也是吃得很開心啦

吃飽飯之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是去看在Rio飯店的免費show-化裝舞會Masquerade
老實說這間拉麵店的位置離市區真的有點距離,而且非常不好叫計程車,我們也是在路上等了頗久才看到計程車的。
到了Rio之後問了櫃台發現原來這個show已經沒有了(大家應該更新一下消息的!!),拉斯維加斯其實有非常多的show,有分要買票的跟免費的,基本上免費的show都是飯店會有的,上網查一下時間基本上非常好找,然後要買票的話在Flamingo的對街有一個半價售票亭,除了水秀O秀沒有打折票之外,其他基本上都有,這個也是我們後來才發現的所以要去Flamingo退票發現他們說已經售出的實體票不能退....

因為這個show沒有了的關係,我們原本的行程就這樣被取消了,後來發現後門有shuttle bus可以抵達Paris飯店,剛好我們也還沒有去那一塊走走,就想說好吧既然這樣就去Paris那邊晃晃拍拍照片。
現在在的位置是在Paris裡面

又是假天空~不過有這跟Venetian不太一樣的感覺


基本上這裡是艾非爾鐵塔的裡面噢!


特別的噴水池

走出來迎接我們的是艾非爾鐵塔!!!!!!
其實我一直一直非常想去巴黎!因為聽說法國是個浪漫的地方,而且艾非爾鐵塔晚上超美的,再來拉斯維加斯之前查資料發現這裡有這個的時候就已經成了我必來的景點了!!

假裝自己在巴黎哈哈
在鐵塔旁邊變得好小一隻喔XD

天氣很好,但是溫度卻沒有台灣這麼熱,反倒是有點涼涼的。

後來走著走著我們就回到我們的Flamingo,因為天氣其實有點涼我們就回去換一下衣服,我是把短褲換成長褲,然後因為我的肚子還是很不舒服,於是文貞就買了綠茶給我喝!!第一次知道星巴克有賣熱茶!!!

吃到這樣撐也是有點白痴...

可是因為今天晚上要去吃第一名的buffet阿!!

然後他們就找了電腦解決一下我們明天的行程,因為我們原本是打算要跟團去大峽谷,不過飯店提供給我們的其他旅行團都太貴了,好多都是一百起跳,然後中國團雖然便宜(六十五)不過明天也是完全沒有餘額,後來我們就決定租車去,上網看了一下車子的價錢還ok,大概七十幾,然後要再加一些保險啊什麼之類的,四個人分一分其實也還好。

再來我們就準備前往Caesar's Palace排隊吃buffet了!

目的地!

不過我們後來決定先去坐船,因為原本就是要等Jennifer來想說可以一起分。
結果沒想到!!坐船是算人頭一個人要$20,而且繞的區域非常小..
所以...


我們就坐在階梯上看著別人划船XD


然後拍了個合照哈哈

接下來就真的要前往第一名buffet啦!

Caesar's Palace前



看到裡面的噴水池忍不住拍了一張主題哈哈哈哈哈

然後發現buffet不在這一區,所以又繞了出去,這間飯店也是很大...



很有這間飯店的風格



總算來到對的地方啦


casino就不再多說了~


終於走到了,發現好多人在排隊真不愧是第一名!

很不一樣的是,大家是先排隊用電腦預約,就是看你有幾個人然後他會給你一個時間,等到那個時間到之後再來。

時間到了以後才是真正的排隊~

在這吃buffet都是先付錢,再進場,離場前再放小費在桌上,所以入場時是不用先付小費的
Bacchanel buffet
dinner加小費約$60

我原本其實沒有要吃..因為還是不太有食慾,可是想說都難得來了,只好...

雖然沒什麼食慾可是還是很興奮!!


不得不說一進來就可以明顯感覺到這裡的不同!!

椅子看起來就比較厲害!

大開殺戒前的照片

今天戰鬥力很低

再來是一些食物照片



我要崩潰了在這裡!!!


完全私心的多拍了好幾張XD
這一區就是這間buffet的重點區:sea food!!
















這裡的甜點區不得了!!










盤中食物部分

因為呢...一開始不太舒服所以先吃水果啦哈哈

他總是有辦法把一些差很多的食物放在一起但是卻莫名的違和!
相機是他為了這趟旅程買的!



我的最愛

這裡的海鮮可以加熱!!

看完照片當然又到了整合評比部分
環境★★★★★
食物★★★★☆

關於環境的部分,這裡的座位真的比較高級,而且食物擺放區也有多做裝飾,像是用很多漂亮的瓶子之類的,總之給人的感覺很有第一名的感覺。
關於食物,一進去明顯的感覺到食物非常的多樣化!每一國的料理都有比別間buffet有更多的選擇,海鮮的部分表現得很不錯,加熱的部分超加分,然後甜點區也是大勝其他間,哦對了晚餐時段的buffet出的東西真的會比午餐多,雖然價錢相對也高。
但是我覺得他的牛排就輸wynn了.....sushi的部分雖然選擇較多,不過我覺得一開始的wicked spoon的sushi吃起來最佳。

帶著飽飽的肚子,接下來我們要先衝回飯店放東西之後去看秀-Jabilee
好像都是這樣,Jabilee有規定不能帶相機,我想應該其他要付錢的show也是,所以我們就先回飯店放一放東西。

剛好路過晚上的Paris好美

Jubilee位在Bally Hotel,離我們雖然只有一條街,但是因為道路在維修,所以就要繞一個ㄇ字型,花了不少時間。
排隊入場


這是結束的時候偷偷用手機拍下的照片XD


好了,我要來發表對於這場show的意見...這場秀大約兩個小時多一些,老實說跟我想像中的脫衣舞秀根本差超多!!這根本就是百老匯的感覺!(瞭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本人完全不適合看百老匯),這應該稱之為上空秀而不是脫衣舞秀...(人家想看的是性感的舞孃阿QQ)而且上空秀的部分也沒有說整場都是,就只有一部分而已,然後大部份就跟百老匯很像...唱歌....場景變幻...
不過不同於百老匯的是百老匯不會露點(誤XD
沒有啦老實說,雖然說我仍舊覺得無聊但是我有撐過這場秀!!沒有睡著!!他的場景換了非常多,而且每個都非常驚艷而且華麗,個人覺得比百老匯還要更厲害,除此之外呢...
老實說我覺得有些唱歌的部分超像是對嘴的...而且中間還有一點點故障的部分..
總之我個人覺得...他大概是幾百年前很有名吧,但是現在我完全不建議去看...就算要去看也要記得去半票亭買票...

看完秀之後就回飯店休息了,因為明天要早起七點半要在樓下取車去大峽谷!!

哦哦突然想到一點要說!Flamingo的網路要再付費,但我懷疑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故意讓他們飯店的收訊超差!!我在房間幾乎連不到網路要靠在門附近才有辦法連到我手機電信的網路....真的超賊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