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204」- Woodbury outlet haul戰利品大分享,毛毛收到我的龍蝦了!


首圖就是我昨天可愛的戰利品們!


這次逛outlet感覺跟之前的逛法比較不同,不是盲目地去一些之前就常買的品牌而是去多看看新的品牌然後看看他們的產品的風格還有樣式。今天買的東西跟以前的買法不太一樣,不是一味的往便宜貨鑽,而是找有質感且價錢合理的商品,於是造就了我花這麼多錢的原因(掩面)。
向左下的polo還有右中間內衣褲我想就沒啥好介紹的了XD

#Calvin Klein涼鞋

有可能看到這裡可能你會傻眼一下,咦ck不是要買內衣嗎...,看首圖就知道我當然有買內衣啊XD買了生平第一件白色內衣,還有六件內褲,不得不說ck的內褲真的很好穿,這大概是我第三次回購了,目前已經擁有12件他們家的內褲了XD然後他們家的內衣也是!!很好穿而且樣式簡單,目前有三件,不過今天又看中一件雖然沒我的size,希望日後可以把它擁有哈哈。
咦偏題了,回來這裡,這雙鞋我第一眼掃到它就無可自拔的喜歡上了,儘管他已經是最後一雙所以是展示鞋,有一點點小髒(右腳的部分),可是就真的好喜歡喔!而且試穿之後發現腳型看起來還不錯,走起來也不會不舒服,想說回到台灣夏天就可以穿著跟綸綸約會XD這雙鞋打七五折,打下來大概美金$60不加稅,所以大概台幣一千八左右,想想真的非常喜歡(因為我坐在那裡考慮大概有半小時),最後還是把它拎走了~


# Coach粉色小提包(可肩背)

我媽看到這裡大概又要打我了,又買包!可是這個真的跟一般的coach很不一樣,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粉紅色,拿起來照了鏡子覺得跟自己很搭而且也沒有這個大小的提的包包,所以就>_______<但這包包意外地跟我昨天的裝扮很搭!打折下來好像是一百二十幾美金。

# Michal Kors 橘色無袖衣


其實我是看店員穿才買的,不過店員穿的是深藍色,我好像有頗多深色衣服所以覺得橘色很亮應該還不錯搭,其實我發現逛一間店看店員身上的裝扮很容易會升起購物慾,尤其我覺得他們這家店的店員都蠻會穿衣服而且身材都超好,有種看網拍麻豆自己也會想買同一套的感覺。

其實最吸引我的就是胸前的這塊!
這件好像沒什麼折扣,要$58點多不加稅,可是覺得這種衣服應該耐穿,而且妹妹感覺也可以穿(突然扯到妹妹XD),因為我妹比較走成熟的路線。

# Michal Kors 白色無袖衣


哎呀皺摺的部分,因為我昨天沒有好好摺的原因(掩面),這件衣服看起來很簡單,感覺蠻百搭的。

後面的牌子還是很讓我生火

背後的樣子

# Michal Kors 無袖(不知道怎麼形容啊啊啊) 
其實這件衣服是看店員穿所以才拿的,一家店的店員穿著真的好的話會讓人超級生火,時在萬感罪惡。

接下來就來搭配一下我今天買的東西!還有一件Michal Kors的紋路褲跟CK的淺色褲沒講到,不過等下就直接穿著配~

 # 1.
上衣:Michal Kors
褲子:Michal Kors
鞋子:Dolce Vita

會自動地想把衣服扎起來
褲子的特寫,褲頭跟底下都是鬆緊的,褲子的材質um....我不會形容啊啊啊啊

自己覺得這樣搭起來還ok,衣服看起來頗有氣質,不過如果穿的是楔型高跟鞋可能會更好,因為身邊沒有所以就暫時擋一下~

# 2.
上衣:Michal Kors
褲子Michal Kors
項鍊:Urban Outfitters
鞋子:Nine West

額額額額我的素顏臉=口= 
 衣服會扎進去,要不然有點太長
自己覺得這樣搭起來看起來酷酷斗XD



想說把小粉提包拿來看看,um有點不搭XD不管啦我只是想結合一下今天買的東西

# 3.
上衣:Michal Kors
褲子:Calvin Klein
鞋子:Calvin Klein

一開始想說先看看不要扎進去衣服

 然後扎進去

喜歡褲子的淡色條紋,說實在我淡色的褲子還蠻少的

覺得這個涼鞋配長褲很好看



最後最後,來分享一下我買的Nike運動內衣!!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買運動內衣,之前都沒有穿過,不過我之前去試穿別家的常常會有一種脫不下來的感覺...可能本人我筋骨比較硬一點(脫不下來卡在脖子那邊真的超糗),不過這件很好穿也很好拖,很有彈性而且穿起來非常舒服!!!

我使勁力氣縮小腹了可是....
不管啦是不是還蠻好看的!

然後我在穿衣服拍照的同時,有個小鬼睡覺睡到把自己的頭埋起來了...
話說他以前睡覺一上床就是躺在棉被上幾乎不蓋棉被,而我則是一上床就先把自己包起來,然後偶爾會把自己埋在裡面睡。
我想或許是因為他每天看我睡覺吧,現在他一上床的第一件事情也是把自己包起來...
然後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把自己頭埋進去!!!
情侶真的會越來越像XD


 晚上又是把青菜那些弄在一鍋加煎魚粉,然後配著百岑的雞肉度過一個沒有澱粉的晚餐!

然後今天早上也就是台灣的凌晨是我們家毛的生日!早上跟她視訊了一下覺得好久沒看到她好開心!沒想到晚上就看到她的動態~~

耶!!!!龍蝦剛剛好在隔天送到了:D

這張照片真的是太可愛了害我不得不一直看!想到快要回台灣又可以一起約會到處吃吃喝喝玩玩就很開心!!:)


然後今天其實老實說也沒做什麼,不過我發現大家好像最近都在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所以好奇之下就請綸綸幫我找一下線上看的網址了,雖然我一像很不容易對什麼電視劇上癮不過等我看完再告訴你們好了哈哈。

還有今天新聞發現馬來西亞航空的殘骸了,覺得空難真的很可怕,那些家屬一定非常的傷心,但如果真的是恐怖攻擊真的很過分,能不能就world peace呢!!


跟大家分享最近喜歡的歌,雖然這MV很誇==
所以我決定找只有音檔的!



咦咦咦主君的太陽主題曲??
難不成也是一部好看的韓劇嗎XD




2 則留言:

  1. (閱)

    偶低龍蝦~~~~~好喜歡
    謝謝丫送我 : DD
    我要去看前幾天的網誌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