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205」- 一天拼完來自星星的你!


看到首圖!!對我今天把「來自星星的你」看完了(歡呼)!


今天早上原定九點要起來弄廣告學的作業,結果殊不知又開始瘋狂賴床到十一點多,最後還是無疾而終然後去上體育課。廣告學下午要討論,我們大家有分派自己的部分,部主要是查資料,可是要用老師上課教的圖書館data base去找資料...如果是用google我應該很厲害,可是學校那個就真的真的超級難找的!上完體育課馬上沖去圖書館想惡補一下,剛好遇到同組的女生,然後就坐在他旁邊繼續找資料,今天的小組討論真是有史以來最累,一直狂查資料還有讀一堆summary看是不是要找的article,突然非常討厭research!!!!!!!!!!
後來小組討論結束後,我們又再度分派工作禮拜三一起討論,但是腦神經因為剛剛的摧殘現在完全鬆懈,決定在房間休息一下,不過不知怎麼的又跑到薛百的房間,一開始我們只是在看狗狗的照片,查一些有趣的混種狗,因為我以後想養柴犬,又想養拉布拉多貨黃金獵犬的大型犬,所以就想說乾脆看看有沒有混種....不過有些混種真的是混的很令人傻眼..下面有網址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這個是柯基跟各種犬的混種,哈士奇跟柯基混起來真的太幽默了XD

後來晚上討論完之後我就開始看來自星星的你,結果一看就看不停了!
下面是百岑幫我煮的肉絲蛋炒飯~

然後這張照片,是他在用shave的刀在刮褲襪上的毛球。
這張照片後面有著很扯的故事!!就是她男友(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然後是美國人)的媽媽之前借他兩條褲襪,跟她說因為她之後也用不到了所以就給她,然後過了一陣子之後,前陣子又突然打電話說她要用那兩條褲襪請她寄回去給她,剛好百岑也沒穿過,可是當初她媽媽給她時就有起毛球,結果她就怕這樣人家印象不好所以堅持要把毛球清掉(這人真的是讓人傻眼....)但他媽跟傻眼啊哪有人送人家東西還要回來的,而且褲襪也沒多少錢.....總之這就是一個我無法理解的故事。

瘋狂的是我就這樣花了十二個小時再半天把它給拼完了XD拼完之後的時間根本令人驚嚇,可是就覺得一次看完很爽哈哈

給大家網址造福想沈淪的大家~(媽媽你可以看一下!男主角真的很帥!!是擁抱太陽的月亮的皇上!!)


金秀賢真的太帥,而且還有娃娃臉跟像貓咪的眼睛跟性感的嘴唇!!
然後他有些地方真的超man(這篇網誌的首圖),不過,除了接吻外個人覺得男生親女生的頭是最sweet的~~(好險我家綸綸會這樣親我-/////-)

大家有空也可以花痴一下:D

其實韓劇跟以前我高中看的網路愛情小說一樣,都會讓人對愛情充滿憧憬,其實看完的當下自己就仿佛也談過的像劇中或書中一樣的戀情,只是那僅止於想想而已。但是這些浪漫往往得太過不切實際,給觀眾對愛情的希望但是現實生活中卻總是在破滅這些幻想,不過如果真的能夠在日常生活談著有如偶像劇般的戀情也真的太幸福了吧。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