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223」- 圖書館game night,發現自己是個喜歡跟陌生人講話的人


睡前決定再把今天網誌補上再睡免得越積越多哈哈,原本其實想把大峽谷的補完再睡,可是發現有些照片在文貞那邊但他還沒上傳...想說明天如果他還沒上傳我就直接先打,之後再補上新的照片。



今天早上是個懶散的我,大概是因為昨天晚上稍微晚了點睡,睡前還被綸綸逼著做仰臥起坐還有抬腳運動才能睡(因為從拉斯維加斯回來我的肚子完全out of control....),因此今天早上八點的課雖然綸綸還是執守本分打電話叫我起床,可是我就一副要翹課的樣子繼續睡~但是其實都是那種小睡(因為難免還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起來,直到看到8:33的那刻知道無法挽回所以就安心地繼續睡去了。(這讓我想到我媽跟我說我小時候的故事,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玩水,爸媽也常常帶我們去海邊,可是都會跟我們說不可以弄濕衣服,頂多只能踏踏水,可是你知道我就是很喜歡泡在水裡...所以據我媽的說明,我就會故意用屁股去碰水,然後就跟媽媽說:啊~溼了~,於是就肆無忌憚地跑進水裡XDDD)
翹掉早上第一堂太極拳之後又繼續昏睡,一直到了下一堂課之前被綸綸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但是因為是正課不像體育那種,所以就勉強起床,但要起床時發現大腿超酸!!都是昨天晚上的運動....

上完課之後中午聽說有international meeting,不過今天的主題是有關於簽證的,但你也知道我完全只是關心食物才去的,不過今天的地點換成另一個地方了,重點是!!沒有食物...
然後中途走掉又很怪,所以我就坐在裡面睡覺.....結束的時間竟然是12:45,距離我等等的課只剩十五分鐘,肚子很餓的我就去denaples center一樓隨便買個漢堡墊墊胃去上課(絕對不能餓肚子!XD
阿!!!話說~我的iphone線壞掉了,貼心的綸綸幫我上網買了一條:DDD
所以我現在才可以上傳照片跟充電~~~謝謝最貼心的大龍貓!:D

蠻好吃的起司雞肉堡

今天的廣告課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上完就回宿舍開始進行午覺休眠時間,覺得這學期睡的真的是很多,希望可以長高(咦?

然後五點多去圖書館討論了一下報告,然後就跟Miji去gym運動一小時,再接著去跳Zumba一小時,經過了兩小時的瘋狂運動之後..............來到了八點鐘...
是圖書館的game night開始時間!

一看到這個..完全不管是不是剛運動完就開始瘋狂的吃了...(嗚嗚我對不起綸綸


然後當然是玩我最愛玩的xbox just dance哈哈

除了pizza還有小點心

完了一場just dance之後想說嘗試一下新的遊戲,所以就去玩wii的馬力歐賽車!

只要跟別人玩就一定輸...

可是跟電腦玩就蠻厲害的耶(驕傲XD

人越來越多

男生在跳女生的舞,超可愛XD


太晃了...

看到它完我又跟著加入玩了幾場,後來玩累了就跑去旁邊畫畫

畫了畫覺得這圖好醜...
於是上網找個有興趣的圖來畫



自己多加了一隻小龍貓在旁邊啦>/////<

然後今天因為是我自己去game night的,其實自己一個人做事或者去到一個地方會更容易認識朋友,大概是因為我的個性吧生來就喜歡跟人家說話(長舌婦的概念~
有跟一些人聊了天,也一起玩了遊戲,後來回宿舍的路上,我發現我聽著耳機裡的音樂竟然會有個慾望想一邊走一邊大聲唱歌,而且莫名的很興奮還有開心!
自己默默地歸納結果,大概是因為自己是一個很喜歡跟陌生人講話的人吧,想一想以前好像只要有跟陌生人講話的一天就會異常的開心
相對的如果一天沒有跟人接觸就會變得憂鬱而且自閉...

其實以前在政大就是,第一堂課常會去找附近的人聊天或者是問一些事情,有些人還會以為我們本來就認識...
我想這就是天性吧,不知道好還是不好,可是這就是我QQ

總之,我覺得我是一個蠻親切的人所以如果有問題都可以來問我或者要跟我聊天也是可以啦XD

好像又偏離主題了而且我幹嘛慫恿人跟我聊天....
大概是因為想睡覺了又開始亂說話呼嚕呼嚕.........


大家晚安!
送上我一邊走回家一邊聽的歌




啊對了!!我前幾天分享清大畢舞的粉絲專業結果我竟然抽中免費冰淇淋兌換卷耶好開心喔!!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