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197」- 綠色眼影日,壽喜燒醬配豬肉好好吃!

今天有化妝!!:D


今天一早就一直被蔡一綸叫去讀書,可是我最終還是失敗了,成功的把書跟我架在桌子上,可是卻讀不進去,好拉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今天!化妝!而且試用了我漂亮的彩色眼影盒畫了個綠色眼影!不過很可惜的我沒拍什麼照片,目的只是化給綸綸看而已拉-////-
今天的午餐!就是一個白飯配菜跟肉的料理,不知道有沒有說過這豬肉好好吃...在這裡我好像比較能駕馭豬肉跟雞肉,牛肉無法...

今天嘗試著把醬油跟糖換成壽喜燒醬,發現超好吃!
步驟:先用奶油熱鍋,然後用大火將豬肉表面煎熟讓肉之所在裡面後再用中小火去煮到你要的硬度

另外一鍋煮的是白菜菠菜根紅蘿蔔!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硬的紅蘿蔔所以我都先煮紅蘿蔔,煮個五分鐘再放大白菜,最後才是菠菜

煎魚粉是煮湯的好配料!加入蔬菜鍋也讓那一鍋的湯底很有味道(不用在多加鹽巴或是其他東西)

這是煎完好吃的豬肉!!超級下飯!

再過一陣子就可以不用隔著螢幕模你了

綸綸睡覺好可愛哦(互相看對方睡覺的情侶)
晚餐是和百岑一起煮的玉米濃湯麵~~~(雖然吃完還是好餓硬是多吃了好多牛奶配cereal)


這大概是有點晚了(練球的時候),不過還有一點顏色啦

今天又是練排球日!我們這麼拼拜託讓我們禮拜二的比賽贏一下吧><

回來宿舍之後我們又練了一下歌,恩好像有點可能會有影片噢!(不過我的聲音好糟糕QQQQQQQQQQQQQ完全敗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