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209」- 搞錯地址,明天是Saint Patrick day parade


今天早上醒來之後,Paul(不是Rui那個Paul)來清我的房間然後跟我說明天是很盛大的Saint Patrick day,不過可惜的是明天我一早就要去搭車前往費城搭飛機


聽說在美國Saint Patrick是一個非常大的節日,好像跟愛爾蘭移民有關,然後又聽說Scranton因為很多愛爾蘭移民所以這個節日在這裡非常的熱鬧,會有很盛大的遊行,而且聽說早上六點就開始了,想一想我明天大約是六點半離開宿舍,說不定有機會目睹,不過好奇的是人們真的會這麼早起床嗎?
這個節日對大家來說好像是個可以大口喝酒的日子,路上會有一堆drunk people,就連首圖那張照片是我在宿舍門口拍的,是流動廁所!真的好想待在這裡看看明天這裡會變成什麼樣子喔。
在這個節日大家都要穿上綠色的衣服,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綠(等等下面會有)。

今天起床煮早餐吃完後發現更餓就接著煮晚餐XD我還是無法駕馭這裡的鬆餅粉orz...
午餐是很簡單的青菜蛋麵

然後下午原本要去照超音波,結果..............我竟然搞錯地址了弄到舊的地址QQ,然後剛好那間診所今天又全滿,所以只好等春假回來再約,真的很對不起Debroh(我總是不知道怎麼拼XD),因為這附近的診所都有點遠所以需要車子才有辦法到達。

所以後來我就陪她去steamtown mall晃晃,因為她說她想買明天parade要用的綠色小吊飾弄在頭上(看來大家真的很用心耶)

還有特別為這天設置的店!這就是我喜歡的綠色!!!!:D

總之我想明天我也會穿個綠色響應一下:D
回來之後又待在她的房間聊一下有關youtube的事情,因為他是youtube的忠實觀眾(她說她不怎麼看電視可是天天看youtube),還告訴我要怎麼樣讓channel人氣上升的方法,就是看大家都在錄什麼有趣的影片就可以跟進,有點像kiyomi那種感覺可是不是這種...是好笑的!!
像是challenge系列,他今天就秀了幾個給我看



反正就是這種有趣的,然後大家就會跟著錄,在看的時候就會有推薦就有可能讓人家點到你的頁面這樣

然後另外一個是tag部分


就是類似有一些網友設計的問題然後就回答,這個是couple tag所以就是問對方的事情然後兩個人一起回答看有沒有回答錯就是了,其實台灣之前好像就有節目有做過。
總之就是有各種tag,我想我之後會挑戰看看taiwan tag吧哈哈目前好像還沒有。

Debra說要用英文會有比較多人看,因為美國人太愛用youtube了,不過這真是個挑戰耶,但是一方面也可以練練英文感覺也很不賴。

哦還有另一個叫做''Vlog''的東西,就是blog是用寫的,vlog就是用錄影紀錄平常daily life這樣。

好吧我今天有點在趕網誌的感覺,對不起啊因為我現在要急著去收行李要不然又要晚睡了,可是希望明天會有好氣色可以帶美美的隱形眼鏡!所以要快點收完!!

大家晚安:D
期待一下我在Vegas的穿搭吧哈哈哈哈哈一定很鳥。

然後送給大家一首晚安曲,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歌,也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一首歌。
配上mv簡直夢幻....看著看著就會好羨慕劇情裡的男女主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