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214」- 拉斯維加斯第四天:開車前往南大峽谷囉!


今天七點鐘就起床了,稍微梳妝之後就準備去樓下取車準備大峽谷之旅了!





取車的位置剛好是在Flamingo!加買了個人保險還有衛星gps,其實大峽谷主要觀光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從西端一個是從南端,西大峽谷比較屬於晚開發,所以會有比較天然的峽谷景觀,不過因為晚開發所以通往西峽谷的路可能有些不太好走,西峽谷有著名的skywalk,但是如果要去西峽谷的話就可能還要再花錢搭直升機遊覽,據yu pin的說法是搭直升機比較能夠深入去看景觀,不過搭一次可能都要一兩百塊。
而南峽谷也是蠻多人去的地方,通常第一次去觀光的話主要應該也是先從南峽谷下手,問了問櫃台的人他也是建議我們去南峽谷,因為路比較好開,不過可能稍微遠一些,大概五個多小時單程。

文貞說這種大車比較穩!

駕駛是yu pin!
因為在美國租車者滿25歲的話就可以不用保險,相對的如果小於25歲公司會強制幫你保險喔。

沿途的景觀,其實這已經算是大家口中的沙漠。
雖然再來美國以前一直覺得美國中部所謂的沙漠是像那種有駱駝會走來走去的那種沙,後來發現不是,其實是地表看起來很乾燥的那種沙漠。

覺得單手開車超帥的!

好喜歡沿途的景觀,因為都是在台灣看不到的!!
彷彿來國外上了一堂地理勘查課



突然出現了一片綠,讓我腦中瞬間浮現「綠洲」這個詞哈哈


我們大約是八點出發,所以開了開後來大家肚子都餓了就想說買個東西吃,剛好路過in n out於是就進行我的第二次in n out體驗

in n out是只有加州才有的,寒假的時候去舊金山的漁人碼頭也有吃,但是沒有讓我非常驚艷的感覺,就想說會不會是因為地方的關係,所以決定再次體驗一番!(在yelp的評價in n out都是四顆星!!可以說是鼎鼎有名啊!)

再次體驗..
還是覺得只是ok而已,我不是很愛他們家的薯條,好細而且好乾....
吃飽後又繼續上路






這裡也太多石頭了!


遠遠地看到一座很高的山,上面竟然有雪!

好像快要到了!

入口處,以車計費。


今天是雙馬尾~營造一個sporty的大峽谷少女哈哈

在車上完全睡飽飽(不好意思)



看起來艷陽高照的大峽谷,沒想到一下車冷風直吹....
好冷....

遇見兩隻拉拉!
拉拉的毛好硬...
見到大峽谷本人了!!完全跟以前在課本上看到的一樣美麗!

一直覺得自己不是走那種大自然觀光,可是當來到這裡看到這個景觀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人家說旅遊就是為了體驗你在書本上學到的東西。當真實看到耳聞或是曾經在課本、電視看到的景色事物,真的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很喜歡旅遊的原因。


於到狼犬一隻,一綸說以後想養德國狼犬看家~

他本人看起來超凶的




其實蹲在那邊皮皮ㄘㄨㄚˋ....
下面超級高的!!



我來征服大峽谷了!grand canyon!!!

從每個角度看起來都不太一樣,對了!我有坐在這石頭上拍照!!
不過照片在文貞那邊QQ



來完這裡以後,就會更想去征服更多大自然景觀,像是五大湖、尼加拉瓜瀑布~之類的


我到底為什麼會穿拖鞋呢^_^?

我們在大峽谷大概停留了一個小時,也有逛一逛商店,憑著一入園買的車子進入票可以打九折噢!所以買了一些漂亮的名信片想說可以寄回台灣。

回程~這樣來回一趟在車程方面就要花十個多小時了:O
但是還是覺得看到這景觀非常值得!

快要接近Las Vegas市區了,眼前一片亮就是

晚餐我們選的是韓式烤肉!


我們點的是combo B



看起來好豐盛,但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



最後會有炒飯~但味道也普普

但我覺得這味噌湯很好喝

吃飽之後,我們決定去看晚上的水舞秀,所以就把車子停在Bellagio的停車場,剛好又看到了晚上的Paris,雖然已經拍過了可是每次看到還是會忍不住再拿起手中的相機。



大家都在等~每十五分鐘就有一次

而且每一次的音樂跟水秀都不一樣








看完水舞後我們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前往Stratosphere的上面玩我們沒玩到的遊樂設施!
美國飯店門口都停一排的車子,把鑰匙交給管理員它會幫你趴車~


我們做的遊樂設施一共兩個,第一個是insanity(借youtube影片

當他在109層樓上空轉的時候....
腳真的會抖而且會超暈!!!
做完真的不會想跳樓是真的

第二個我們坐的是X-Scream ride (借youtube影片


這個我們玩了兩次,第二次我坐第一排!!
這個真的很刺激而且完全是那種懸在半空感!!
往前衝的時候突然停下真的是快嚇死...
然後我的腳抖的超厲害超好笑XD

總之,就是非常喜歡刺激的人一定會想玩的東西,不過我後來發現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上面有玩的!所以下次如果你有機會來拉斯維加斯不要忘記去體驗!!
除了這兩個外還有像大怒神的跟高空彈跳,這個我就真的沒膽了XD

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