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221」- Rodrigo's birthday celebration


我的心大概還停留在放假階段,突然要早起還真是不習慣,不過還是用意志力起床去上了太極拳課。


天氣漸暖,雪幾乎都溶掉了。


太極拳打完之後又回宿舍去補吃早餐,最近早餐喜歡喝杯熱湯,因為媽媽寄給我的湯還有好多~所以打算每天慢慢分著喝完。
吃完早餐之後帶著飽飽的精神去上consumer behavior

突然發現原來這裡也有類似地政系在用的東西!!

走在路上滑手機的時候看到這個....超傻眼!!
這年代真的什麼都能成為商機耶(笑)

然後這是new york times a7,一拿到就很興奮地拍下來上傳。
因為前幾天台灣鬧得沸沸揚揚就想說美國報紙會不會有,翻到的那一刻心裡有一種很激動的感覺,雖然不是一件好事情,而且裡面也有一些數據是政府給的錯誤數據,可是當看到自己的國家出現在報紙的時候還是會產生一種歸屬感。

其實自從台灣反服貿黑箱事件發生之後,就比平常更常滑臉書,因為很多最新的消息都是出現在臉書裡面。

今天的午餐是用昨天剩下的咖哩湯再加上禮拜一去Walmart買的烏龍麵還有一些白菜煮成的,有烏龍麵吃超幸福!烏龍麵是我最喜歡的麵!

午餐過後又是廣告學,上完課之後回來宿舍休息一下就又去圖書館了,因為我們廣告學小組要討論一下禮拜四要交的報告,不過大概花了半個小時就討論完,所以之後我就在圖書館補著前幾天的網誌,一直等到晚上的abs,今天的排球比賽是八點,所以七點終於又可以去做abs了!

久久沒做abs一去果然汗流浹背,不過這次有記得去借墊子就不用躺在地上了!之後就緊接著去打排球比賽,不過今天大家的發球狀況好像都不是很好,連平常很穩的人都在失誤(不過我今天沒有失誤噢!!)所以這場比賽又輸掉了。

今天晚上有Rodrigo的小小慶生會,雖然說前幾天已經稍微有個慶生了,但Paloma和Rui好像想親手做蛋糕給他於是我們在十點鐘的時候就在地下室等候著。

看起來超可愛的蛋糕!

大家在籌備,好多人!!


關上燈等候壽星

不知情的Rodrigo穿著睡褲走下來XD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分蛋糕時間!!

這個蛋糕很好吃!而且!!他竟然不需要烤箱就可以做!!
聽Rui說,就是買最簡單的原味餅乾,然後泡牛奶,做成蛋糕的部分,巧克力的話是融巧克力跟牛奶,變成夾層,一層一層堆上去之後最後在冰進冰箱!


happy birthday!!



話說我也很久沒帶相機出來拍生活照了XD


我們送了一件t shirt送他!上面寫的是Rui最常說的:lack of communication哈哈
這是我們的volleyball team合照!

於是今天就在一個吃了蛋糕很飽的晚上下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