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203」- Woodbury Outlet太好逛了!螢光保齡球,網誌新樣式


早上七點帶著興奮的心情起床,七點四十五集合看著時間十分充裕,想說簡單化個底妝試衣服的時候可以不要太醜影響購物慾XD



上公車準備在音樂中入睡~

Woodbury outlet是在紐約一間蠻有名的outlet,因為很大所以很多牌子都有包含,之前綸綸來的時候我們原本要去的就是這間,只是那時公車沒有開所以才換成別間的。

到了以後發現今天是假日,然後已經有一堆大陸人入侵了
搞不懂為何這是個景點拍照呢...


之後就是一個消失的我(完全購物中)
不得不說整個outlet都快被華人佔據
大陸人香港人韓國人還有聽不懂的人(推估是馬來西亞之類的)
然後coach完全被塞爆超誇張,我只不過是想買一個小東西但是排隊排超久...
不過我覺得這間outlet的東西真的很多真的超級無敵好逛!!

漂亮的Timberland
最後還是沒下手,雖然只要$89,不過想到自己穿他的時間也不是很多,所以就照照相滿足一下自己。


我們的消費時間從十點一直到四點,整整六小時,說起來也還算夠,雖然我還是有幾間店還沒逛到,但Woodbury真的是會想讓人一來再來耶,可是我的荷包好像在跟我喊救命了(媽媽在滴血),一天就花掉我7/10的月費.........不得不說我的消費力真的是不可以小看(汗)

回去的路上看到結冰的湖~有人還在釣魚~

晚上抵達以後先回宿舍放個東西,想說跟綸綸分享一下我買的東西,不過後來收到Palan他們說他們要看電影,然後會順便叫晚餐一起吃,剛好我肚子真的快餓死了,從今天都還沒吃到東西(原來買東西會買到廢寢忘食...)

今天他們看的是300壯士,trailer在此


整部戲就是一直在殺人........
不過聽說第二集要出了,因為他們想去電影院看所以才讓我們看這個XD

今天的食物是泰國食物~非常好吃
電影看完後今天晚上要去打保齡球!


第一次看到螢光色佈滿整個保齡球館,可能因為今天是Saturday night吧

頗美的


不得不說我保齡球真的越打越爛,我高中明明體育課打得蠻好的怎麼現在常常一直洗溝...
實在有點丟道明的臉QQ

漂亮的螢光粉!



我的前鏡頭真的頗遭...


打完保齡球後因為隔天是Citi生日(墨西哥女生),所以其實有一群沒來打保齡球的人已經先去Yazze的加佈置了,所以我們這群就直接過去!
一個surprise~!!!!
其實蠻羨慕的,好多人一起過生日的感覺,突然有點可惜不能在這過到生日,不過學期也結束了哈哈所以回台灣好了,雖然我自從上大學後生日都在期末考周...以前高中完全沒這問題啊><


蛋糕上面還有壽星的名字!

竟然還有提供小帽子!


後來簡單待了一會兒就跟Clair回宿舍了(我們真的是老人),然後一邊跟她分享我的戰利品然後短暫的跟家人視訊一下,讓我爸看一下我幫他買的polo衫XD

然後突然想到綸綸今天早上傳來的好笑簡訊XDD

我就是一隻小龍貓><

一個睡前照,因為我騙她說我今天沒化妝他就叫我傳照片,說我今天看起來像化妝的樣子,不知道最後他到底知不知道其實我有化妝XD

然後今天晚上就到處看看網誌,看到別人漂亮的網誌樣是再看看自己的...就想說來改個版,結果發現其實蠻多地方可以修改的!!!就自己選了樣式還加了點照片跟東西變成現在新的網誌!!!!!!!!點進來心情都變超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點進來以為走錯地方哈哈哈
總之~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新網誌樣式:D


然後,明天我來分享我今天買的戰利品hehehehehe:)


對了!今天日光節約時間開始了,所以凌晨一點直接跳三點....
活生生地被剝走一個小時QQ

從今天開始和台灣又是差12小時囉!只要am換成pm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