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206」- 想睡覺的一天,排球首勝!

我們終於贏球了!!


今天早上大概睡兩個多小時就被叫起床上課(嗚嗚嗚都是因為昨天的韓劇),我昨天還一度太興奮睡不著因為想到金秀賢的臉就....(綸綸此時應該白眼)。


今天走出宿舍有一種天氣很好的感覺,雖然只有五度可是卻感覺無比溫暖!有一種春天好像真的要來的感覺!以一種夢遊的模式走到教室,用一個昏迷不醒的狀態撐過五十分鐘的太極課,一下課馬上倒在附近的沙發死掉二十分鐘,之後恢復意識後就去圖書館印等等上課的講義,雖然很想專心聽consumer behavior可是那教授的口音再加上我原本就有點想睡,簡直有一種加成的效果,還好我今天戴眼鏡可以稍微低下頭用鏡框檔一下,可是晃來晃去真的很蠢,而且還一直狂跟教授四目交接超級尷尬!
上完課之後去報名蒙特婁之旅,暫時繳了訂金,確定四月二十六那個週末會踏進加拿大本土了!蒙特婁士法語區,更令人期待了一些。繳完錢之後就去收收包裹跟寄寄明信片,前往international office,今天的presentation是日本,不管怎樣都要聽一下的啊。

今日午餐~


可愛的Rui!

然後打開包裹!發現是行動電源XD因為我的行動電源的充電器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所以綸綸就很好心的訂了一台讓我去拉斯維加斯用><!!!!!!嗚嗚嗚謝謝綸綸 <3

另一個包裹是我訂的護法的東西,聽朋友說對受損頭髮有效,因為我最近一直覺得我的頭髮有越來越乾的現象

後來三點半跟百岑約去steamtown mall,因為他要去買鞋子,我想說也沒事剛好可以去買我的車票,就一起跟著去了。
去的路上看到在慢跑的情侶,覺得情侶可以一起很健康的運動感覺很sweet!

然後這是我今天唯一買的東西!是摩洛哥油!在附近的一間小店晃一晃發現竟然有賣~

不過逛完mall回到宿舍也已經是六點四十的事情,七點二十的排球我們要提早去,所以我就大概吃了一點優格還有媽媽的愛心湯就匆匆出門~

 今天Rodrigo不舒服所以幫我們拍照!殊不知!這就是我們的一場勝戰!!

額~我在發球啦

贏了!


這是在場上時


總之今天就是個疲累的一天,不過也去了蠻多地方做了蠻多事情,雖然現在才十點,不過為了補足一下昨天沒睡的部分決定現在去入眠了!然後希望可以早點起來做我的廣告學報告希望等等找資料順利!!!

大家晚安:D

再放一次金秀賢的親親哈哈哈哈,這張是我拍的!!
真的好man喔(我覺得我媽跟綸綸要受不了我了XD)

啊對了講個小插曲,我昨天在薛百房間看,然後我以為我有關靜音所以就跟薛百岑
說:「哎~能跟這麼帥的人談戀愛真的很幸福耶」
薛:「妳有關麥克風嗎」
我:「當然有啊」(眼睛瞄一下視訊發現竟然沒有靜音符號)
我:「阿!!!!!!綸綸><!!!!!!我不是那個意思」
綸:「我都聽到了啊,什麼不是那個意思,啊這句話就是那個意思阿」
我:「沒有哪~~~~~~~~嗚嗚嗚嗚嗚嗚」

總之就是一個非常尷尬的狀態,呼籲小迷妹在看這些影片的時候記得把正在視訊的人關靜音才不會發生這種囧況喲^_^


好了~真的要說晚安了!!





1 則留言:

  1. 呵呵~感覺妳男朋友超貼心呢!還有來自星星的你真的超好看的~害我一直飆淚~好久沒來你這留言了~最近過得好嗎?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