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201」- 終於又可以cover歌了!!!!好吃的蔥爆里肌

先放一個預告版~完整版要看完網誌才有噢(os:也是可以直接跳到後面啦..)



今天早上十點鐘要考consumer behavior,綸綸花了一千兩百三十七萬五千六百二十九分的功夫終於把我給喚醒,然後開始唸書。今天把可愛的太極拳翹掉了,想說一堂體育課有三堂翹課的扣打不用白不用~好啦其實是因為我今天要抱的佛腳有點多,因為昨天又安詳的睡去。
額我以為都是選擇殊不知還有填充,所以就大喇喇的把填充給空白了..但我自認為我的選擇準備得不錯(吧)
後來考完就去圖書館用個電腦,遇到Debra還有Paul跟上學期一個跟我一起修marketing坐我附近的人!跟他打招呼結果他認不出我因為我沒有戴眼鏡...(那是因為我上學期都太趕了啊...)覺得遇到Paul很開心都可以小聊一下,真的覺得他是個很幽默人又很好的人!!然後順便拜託Debra下禮拜找時間帶我去照超音波~她還請我吃好吃的酸軟糖,美國人感覺都好喜歡吃軟糖喔。

午餐時間!

最好吃的是中間那盤的瑪茲瑞拉條跟最後面那盤中間夾雞肉的烤餅!!


今天是個好吃的午餐,還好我排在前面所以每個我想吃的都有吃到~


今天的presentation是韓國~
然後報名了禮拜六晚上的保齡球~所以禮拜六晚上又可以去打保齡球了!!
下午的廣告學又是在圖書館上data base,每次都聽到睡著....不過今天看到了一篇新聞!

覺得有趣,不過綸綸一口回絕跟我說不要..可是我覺得這技術這樣用很好啊..那這樣永遠不用擔心身邊的人離開了耶!(不要基因突變就好)

然後下午回來跟綸綸聊天之後就跟百岑開始練吉他,然後剛好狀況不錯就決定錄了(其實原本打算今天只錄上面那個預告明天再錄完整地,可是一想到還要拖到明天就好懶惰,在加上剛好我有化妝XD)

不過這影片....可是從下午四點多開始一路錄到九點多.................
光服裝就想很久,她一直覺得我穿帽T很隨便,然後原本有想過要穿花花無袖配個花花頭飾可是又覺得很ㄍㄟ掰感覺會被罵慘XD最後想說我本來就只是要唱歌啊care服裝到底幹嘛啊==
然後還有一些出錯的部分出錯好多次差點抓狂XD
但是還是很感謝她幫我練吉他QQ畢竟她以前是彈一些古典國樂(那種唐朝楊貴妃手中拿的像琵琶又不叫琵琶的東西)

好不容易醉後決定以後我終於可以吃飯了!!(快飢餓至死)
不過今天想說來煮一下我上禮拜就想煮的東西(禮拜一有買食材)
食譜是上網找的在這邊!
是蔥爆里肌!!不得不說我覺得真的超級好吃!
我也是會在說明步驟過程所以沒打開那網頁也沒關係~

材料:豬肉、青蔥、蒜、由、醬油、糖、水、太白粉

首先先將豬里肌肉清洗後留在原本的保鮮膜內以湯匙敲打二三十下使肉質鬆軟
之後再將太白粉倒入保鮮膜充分沾勻豬肉

青蔥切段,蒜頭拍碎去皮

先用中火熱油之後爆香蔥蒜


再來是放入肉塊翻炒三十秒使表面變白(用筷子比較好用)


再來就是加入醬油跟糖繼續翻炒數分鐘


之後加入一碗水然後食譜上是寫小火悶煮20分鐘,不過我們後來只有用一杯六分滿的水但是就覺得水很多,所以後來我們是用直接不加蓋的方式而且開大火讓他快一點收乾(因為有太白粉的關係,所以那個水收乾之後的汁就會有勾芡的感覺稠稠的醬)
醬汁差不多收乾後檢查筷子可以戳穿肉就代表ok囉

然後我就忘記拍它最後完成的樣子了QQQQQQ
不過這道真的非常好吃而且下飯!!!!!(為了減肥沒有配飯)

另外一鍋就是我的蔬菜鍋,有蛋有菜,湯底是煎魚粉

吃飽後回來房間找綸綸聊了一下天之後,因為明天是Miji的生日!所以大家就在一樓幫她慶生!

Miji還沒來的時候

Paloma也來了!!(其餘都是韓國女生)

還有Palan!




點蠟燭!

這美國蠟燭還要自己用摺的實在幽默

壽星來了!!他們總是都不先許願就先吹蠟燭耶...

卡片!

冰淇淋蛋糕!!!(好像大家每次生日都是這個XD可是頗好吃!!)

竟然是大家用湯匙去挖來吃

與壽星合照!
突然想到之前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情,因為他住在三樓,我的正上方,有一次我晚上大概十二點多想去拿我的衣服,因為洗衣服的地方在隔壁棟所以就要出去,可是我看外面很黑很害怕,結果就在要出去的時候我看到她的房間燈是亮的 !想說太好了吧她還沒睡!!結果就跑去敲門然後還叫他的名字,他就匆匆忙忙又一個睡著被吵醒的感覺(可是還是很和善!!)的問我怎麼了,我就說你怎麼睡了我想說你燈沒關,他說有啊我有關,我就跟她說我以為他沒關想說請他陪我一起去拿我的衣服,他還真的要去,不過知道他已經在睡覺當然就跟她說不用了還跟他道歉了一下,結果最後我發現....那個我看到燈還亮著的房間是我的==眼睛到底是多不清楚啊...(誰叫那出去的樓梯卡在二三樓之間!!)

以一個搞笑的照片結尾XD

好了今天也就這樣結束,大部份的時間都拿來錄影片了XDD
那就讓影片跟大家說掰掰XD


阿!先介紹一下為什麼會唱這首歌。
這首歌叫做「過冬」
是國中的時候無名小站那時還沒升級,所以網誌只能用一些素人的歌,雖然那時候這首歌並不是在我的網誌,可是就是一直記得這個旋律,自從有cover歌以後一直都想拿來唱,只是找不到譜,後來有人cover,所以就去留言問譜,然後百岑就幫我伴奏了~
事情就是這樣!不過我想聽過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吧,但是如果如果!你有聽過!!拜託告訴我!!!只有自己聽過的感覺真的很怪QQ

好了~大家晚安:D







2 則留言:

  1. 蔥爆里肌真的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蠟燭用折的也是挺有趣的~不過那蠟不會滴下去嗎= =

    原來這首歌叫過冬,以前在看別人網誌的時候常常聽到,覺得蠻好聽的但總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感謝妳的cover~頗久沒聽到這首歌了,很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其實我以前不知道這道料理的說,是剛好想說上網找食譜就找到的簡單食譜:D
      額這個我也不知道耶....

      你竟然聽過!!!!我還以為都沒人聽過的說!!!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