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198」- 跟琬琬視訊,終於可以幫綸綸做事了!!


就從封面故事開始講起吧!


今天一如往常的我的綸綸下班後打給我叫我起床,然後我又在半睡半醒之間大概從八點多開始一直翻滾至九點多,突然手機震了震,想說這麼早有誰敲我看一下,發現!燈愣!上個禮拜週末跟琬琬約好今天早上要視訊,結果我竟然忘記了QAQ趕快傳一下訊息跟她說等等讓我刷個牙洗個臉,然後原本要以一個宅宅樣貌出現不過中途一直連不上,所以最後我就去換了個眼鏡然後還煎了個蛋餅當早餐(昨晚餓到快死掉了嗚嗚嗚)。一打開視訊發現還有熊三!覺得好熱鬧喔好久沒看到大家的感覺,突然又漢系上接軌的感覺,知道大家不是在考研究所就是在考公職,選擇大四出國果然是對的,我想如果我這時待在台灣應該會得憂鬱症吧,已經決定不考研究所或公職然後身邊大家都在根本煉獄...然後又聊到身邊的一些朋友的近況,然後被妳說亂樹立假想敵XD好拉好像從以前在政大就會這樣了,沒辦法啊就是愛比較嘛=3=
實在是等不及六月回去政大再跟妳吃飯了~~~~感覺就有很多話可以聊,然後最近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其實不是因為多好吃是因為方便!不用走多遠就有好多好多種選擇而且又便宜,不像這裡...外面這麼冷.......
來列一個清單好了!寫下我在政大附近的食物寵兒~
金鰭-生魚片蓋飯
東京小城-豬排丼飯
飽飽食府-牛肉麵
女宿門口-蕃茄燒肉麵
米塔二樓-奶油雞肉管麵
香香自助餐(恩就是自助餐)
四川-合菜!!!!
甘泉魚麵-酸菜白肉麵
番茄紅-番茄麵
林王鵝肉-鵝肉飯
派克雞排!(加甘梅粉)
政大烤場-我的最愛我的最愛根本宵夜魔王嗚嗚嗚嗚嗚嗚,來個烤雞肉串鹹酥雞薯條甜不辣甘梅薯條四季豆還有什麼嗚嗚嗚太久沒吃了
健康滷味-高麗菜、金針菇、米血、烏龍麵、花甘、油豆腐(可以吸汁的那種)
烤鴨車(有時候才會來)

(我到底為什麼要在凌晨一點鐘打這個....)

後來因為要準備去上體育課,所以就結束了我們的對話,體育課結束後去gym運動了一個半小時,之後去圖書館討論我們的報告,我們這組作的是zara,就是要幫他們設計一個廣告提升銷售之類的,不過常常一不小心看一下官網就被燒到....想當初自己在台灣逛時都覺得好貴,不過想了想自己也是有幾件zara的衣服,不過都蠻耐看也耐穿的,可能好的衣服也是有它的價值在吧。討論完報告後就急急忙忙回宿舍,因為今天早上在跟綸綸討論他明天早上要交的財管作業的問題,雖然我沒有修過財管,而且之前學的什麼經濟會計也都忘光光,可是就覺得似乎是在自己領域範圍,況且......他的那堂課是我幫他選的....(><)
而且最近他睡得好少,想說試著查查看網路說不定可以找到一些資料可以寫一些些起來~

2. Equity Multiplier and Return on Equity Nuber Company has a debt–equity ratio of
.80. Return on assets is 9.7 percent, and total equity is $735,000. What is the equity
multiplier? Return on equity? Net income?

11. Return on Equity Firm A and Firm B have debt–total asset ratios of 35 percent and
55 percent and returns on total assets of 9 percent and 7 percent, respectively. Which
firm has a greater return on equity?

12. Ratios and Foreign Companies Prince Albert Canning PLC had a net loss of
£37,543 on sales of £345,182. What was the company’s profit margin? Does the fact
that these figures are quoted in a foreign currency make any difference? Why? In
dollars, sales were $559,725. What was the net loss in dollars?

14. Days’ Sales in Receivables A company has net income of $265,000, a profit margin
of 9.3 percent, and an accounts receivable balance of $145,300. Assuming 80 percent
of sales are on credit, what is the company’s days’ sales in receivables?

15. Ratios and Fixed Assets The Le Bleu Company has a ratio of long-term debt to
total assets of .35 and a current ratio of 1.25. Current liabilities are $950, sales are
$5,780, profit margin is 9.4 percent, and ROE is 18.2 percent. What is the amount
of the firm’s net fixed assets?

送給大家我們綸綸噁心的財管作業~

(轉不過來)

然後用一張照片紀念一下我也有可以幫到他的一天><!!!!!!!!!!!!!!!!!雖然最後還是錯了幾題,可是就覺得自己可以幫他分擔一些事情的感覺很棒,要不然上學期還有平常常常都是他在幫我我都沒辦法幫他(獨立斗綸)

其實我自己都沒這麼積極寫過作業過....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因為從中午跟他討論完後其實就一直很想留在房間幫他寫,就是有一種很想要展現自己有一點點用處的感覺(平常儼然如同廢人~在他面前除了吃東西就是睡覺...他最常講的話除了我愛你就是起床.......><)
好吧!希望以後還可以在更多事情都可以幫他~~~(愛心)

btw我們家的毛毛怪要生日了,今年不能現身台灣幫她慶生感到可惜QQ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補償她,不過偷偷上Amazon定了禮物給她,可能要一陣子才能送到他手裡。


忘了說今天的午晚餐是炒飯一枚
今天試著用壽喜燒醬,還不賴只是有點偏甜,可能還是只拿來炒豬肉就好

不得不說這豬肉真的好好吃哦,今天去Walmart又買了一些回來,最近好像越吃越好水果越吃越多花費也稍微高一些些,不過就當做是個健康的投資好了(雖然偷偷買了零食烏烏 )
然後今天練球是十點半,雖然蠻晚的不過今天蠻多人一起打,覺得蠻好玩的,打完排球陪薛百岑去圖書館印東西,發現都十二點了圖書館還好多人噢!!實在太不像美國了怎麼這學期大家都好拼,跟其他人聊天大部份的人都說他們這學期的課稍微重了些,不過我雀躍選越輕鬆哈哈,大概是知道這也將是大學倒數第二個學期了(可能最後一個不太算學期因為可能會找實習),就讓自己在享受一下美好大學生活囉~

最後再分享一件糗事,今天去Walmart原本想買檸檬美白結果買到萊姆...
不過ig的大家告訴我萊姆也有維他命c可以美白而且似乎更多
又聽說台灣的檸檬就是美國的萊姆,檸檬是黃色的...
究竟哪個是對的呢?
待綸綸看完這篇網誌後告訴我XDDDDDDDDDDDD

哦對了!今天發現奧斯卡影帝是我禮拜六那部電影的男主角耶~~~跟華爾街之狼裡的形象也太不搭了吧!百變怪!!


最後!
四月中旬的某個週末要跟國際學生去蒙特婁!!終於有機會踏入加拿大土地了(U乎)







1 則留言:

  1. 你大概要十個胃才能裝完那份政大食物清單。
    不過我可以陪你吃大部分~~

    今日毛收到龍蝦大禮!!
    可以幫對方選課感覺好厲害~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