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212」- 拉斯維加斯第二天:Wynn buffet,入住高級的Venetian!


今天一早醒來收行李然後準備搬家去我們這三間以來最高級的一間- Venetian!!!
結果一出去搭車就被計程車繞路,世界各國的計程車真的都會有很愛繞路的壞司機真是氣死人了。


從外面就可以感覺非常氣派!


連牆壁屋頂上的裝飾都非常的華麗


我也變成大陸人開始猛拍照


後來check in完之後我們就準備進去房間了!

沿著剛剛前面拍到的那條往裡面走,映入眼簾的是casino!

右邊有food court

這是從尾端往前拍

難得漂亮的大廳當然多拍個幾張紀念

一進到房間完全驚豔!房間超級無敵大!(好拉也沒這麼誇張)有照片為證!

其實這是雙人房,我真的不懂外國的單人床都是queen bed size完全可以睡兩個人!(於是我們就偷渡兩個人進來)

還有小客廳

浴室!乾濕分離~

獨立廁所跟化妝鏡!

客廳的辦公桌!


窗外可以看到樓下有游泳池!而且游泳池在四樓噢不是一樓!

今日穿搭~
佯裝跟外套都是H&M
其他都寫過了~

我們在飯店休息了一下之後討論了一下今天的行程,後來決定先去吃午餐,今天又是個buffet日,今天要吃的是Wynn的buffet,因為wynn離我們不會太遠,所以就想說順路逛逛晃過去

Venetian的外頭

連外面的屋頂都很美

Venetian著名的風景就是前面有一條河流~仿威尼斯

太陽好大~



大門看起來也很氣派


一進去簡直很適合拍照!!



走到另一頭還有裝飾的旋轉木馬


繞了好一陣子才找到他的buffet
Wynn buffet
lunch $26 (tips not included)

依舊有排隊人潮


不過很明顯地看出他的椅子跟地方並不是那樣的豪華(比起昨天那一間)

坐定之後就準備開始去覓食了!

以下就是食物寫真(沒有全部拍)
盤子裝飾比起昨天的也沒有這麼漂亮






聽yu pin說他們的甜點很好吃






不過阿,午晚餐的菜單好像不太一樣,因為yu pin說烤布蕾很好吃可是午餐時段並沒有,所以有些可惜,又想到昨天因為我們吃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剛好有等到crab leg,要不然那應該是晚上的菜單。

接下來是我們的盤中物


牛排太好吃了

這個oreo塔超好吃


來簡單講評,先來簡單評分
環境★★★✩✩
食物★★★★✩

或許也會有人喜歡這裡的環境,但我就覺得普普,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候服務生在做交接,我們桌上的空盤都沒人來收所以就堆著一疊一疊的。
阿!!!!忘了說!在這裡吃buffet一開始會有服務生問你要喝什麼飲料,飲料是由服務生幫你上所以不會在食物區看到飲料~

然後我覺得這間的牛排很好吃!!還有甜點真的是很棒,雖然看起來還好不過比起昨天那間真的大勝~
不過他的食物選項比昨天少蠻多的,光水果、壽司就少很多,比較沒有這麼多樣化但是比較可口。

因為Wynn離昨天的fashion mall很近,所以我們就順便去逛了昨天沒逛到的店,然後順利的讓我找到了比基尼,雖然沒有到非常滿意但還過得去,因為我實在是太想要游泳了!!

買完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去飯店,其實Venetian非常的大,在靠近Wynn的地方就有一個入口,然後我們就從那個入口進去,發現裡面可以逛的地方好多,可是都是很貴的店,然後連裡面都有裝飾!非常的令人驚艷!

剛走進來

這些店完全不敢進去啊.....每個看起來都超級貴

這邊我覺得很美


再來這個就誇張了!!這個其實是室內!是假的天空,然後人造河,真的覺得有讓人置身威尼斯的感覺!!




中間划船的人還會唱歌


好像來到歐洲喔!!


還有街頭藝人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雖然沒有拍到河,但有種歐洲小市集的感覺,左右邊都是餐廳。

後來就回到房間馬上換個衣服,不過外面的風感覺超大....拉了文貞陪我一起下去不過她說她不下水就只是在旁邊等我而已。
一開始我們去的是從窗戶可以往下看的四樓泳池。

天氣很棒看起來超適合下水!
不過看不到的是風超大!!!大到如何呢讓我告訴你。

連椅子都被吹下去了!!
我們的拖鞋也被吹下去,那風的強度真的太扯==
所以後來椅子一被吹下去泳池就宣布關閉,所以我們只好轉去另外一個,不過另外一個泳池在十樓,然後是另外一間飯店的,不過跟Venetian的老板是同個的樣子,所以可以相通。

中間的通道

雖然這個泳池小了一點,可是看到水還是很興奮:D
而且而且!!!原來在美國游泳不需要戴泳帽!!


他躺得很舒服

雖然這裡也有風,但因為四面都是大樓圍住,所以就沒有這麼大

轉拍的感覺比較美XD

簡單拍個幾張準備下水拉!!!
頭髮綁一綁就可以下水了:D

一開始有點冷


適應以後

開心的游泳少女XD


抱歉讓大家看我的游泳特輯了哈哈


試著浮在水上


待在水裡蠻溫暖的,因為一上來就會被風吹得很冷..





我真的是一個好喜歡泡水的人XD泡在水裡就覺得很開心!
游完泳之後就準備回去樓上了


這樣包著走在路上其實有點害羞XD

回到房間之後看到第四個人終於來了!是台灣女生Jennifer,我們之中最年輕的只有19歲的樣子,不過看起來倒是很成熟。換下泳衣之後我們準備要出門,原本想說先去Stratosphere把昨天買的票用掉(上樓跟搭rides),所以就搭計程車前往,結果後來發現因為今天風太大上面的rides全部都關起來了,於是就跟櫃台換了票下次再來!少了這個行程我們就在想之後要去哪,想說可以去看個Bellagio前的水舞秀,於是又搭著計程車前往,結果被繞路就算了到了之後發現又因為風太大而關閉,然後那個司機就以一個假導遊真繞路的概念凹我們的錢然後把我們載回Venetian.....
後來我們就決定直接去吃晚餐,晚餐是在Venetian裡面的一間壽司店,用Yelp看評價還蠻高的。
中間經過的另一個地方的屋頂(也是在Venetian內)


我們要吃的餐廳!(完全是我硬要大家跟我一起去吃sushi哈哈,還好這間還有別的東西可以點)


蠻多人的,我們一開始也等了一陣子。

烤魷魚

炸四季豆

這個很好吃

這個蠻特別的但也不錯好吃,中間聽說是黃魚

壽司!!!

看隔壁桌點的牛肉

很好吃的黃魚!

其實在吃這餐的時候吃到最後我有點飽到不太舒服,覺得好像前幾餐的東西都還沒消化的感覺,摸自己的胃覺得超級鼓...以前我去日本的時候也是為了品嘗所有日本好吃的美食結果一天吃個五六餐,然後晚上肚子超飽飽到想吐...希望這次不會是這樣的情況。

吃飽之後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然後他們在討論今天要不要去night club,聽說今天xs有很有名的dj,所以在慫恿之下我們最後決定再去試試看一次,然後因為yu pin的朋友好像有什麼東西的我也不清楚但是好像就是可以直接進去。

借了文貞的黑色洋裝

進去以前我們先喝了sex on the beach~
酒對我來說還是好苦...


他就是今天的有名dj...


他的名字!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比起昨天音樂倒是有好一些但也沒到我很喜歡,畢竟我比較喜歡人唱的音樂,他們放的都是那種純音樂在那邊remix....不是專家所以聽不懂><

場子跟昨天一樣high的人還是很high
覺得跟文貞去完全安全因為一旦有人跟我說話他就擺臭臉XD臭到那個人跟我說你的朋友好像不太開心我跟你說話,should I leave?
XD

後來受不了無聊氣氛我們還是去了一下就溜出來了~

哦!今天是St. Patrick's day!不過其實穿綠色的人不多,但是倒是真的有人刻意穿綠色,連載night club也有看到有一組人特別穿綠色洋裝,突然想到昨天那套漂亮綠色洋裝><

今天又在一個累累的情況下結束了,不過明天一早又要退房前往最後一間飯店,有點捨不得離開Venetian畢竟房間大床又軟~

跟他們在一起只要在10點左右起床準備check out就好,不用早早起床的步調說實在蠻適合我的,不早早起床的原因是因為Las Vegas的夜晚其實是比較精彩的,所以白天其實沒什麼~

但是過了兩天都吃buffet的日子覺得超幸福!都快忘記在Scranton運動減肥的日子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