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207」- 下雨天,空氣聞起來好像台北


因為昨天早早就入睡的緣故,今天頗早就起來了,不過原本預定睡滿八小時六點起床還是失敗了(因此綸綸還花了200塊錢用Skype打電話叫我起床><)


最後是八點鐘下床,然後稍微混沌一下就準備開始來弄下午要跟小組討論的廣告學(我也跟她糾纏太久了吧><)


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情永遠是滑instagram,然後看到這張拉布拉多簡直龍心大悅(咦),大家可以追蹤一下這個帳號,是一隻可愛的拉布拉多,主人常常在他的頭上或鼻子上放些東西可是他的表情都好淡定>/////< 今天看到這個會激動的原因是因為我也有一個類似的小花圈!!!這樣一來我們就是情侶花圈了耶~(踢飛)
後註:我後來發現這隻不是那隻主人會在頭上放東西的(糗),主人會在頭上放東西的那個帳號是:labradorretriever

然後就坐在書桌前從大約九點開始認真research到快中午,中間一度沒耐心大發脾氣在床上亂滾,可憐綸綸又被我抓來一起陪我找資料而且他還找得比我好...其實用google找資料真的不難,但是老師要我們去指定的data base裡找資料就真的很難了,而且還要先過濾一下summary看看這篇article是不是我要找的東西,心裡想著如果行銷都要搞這些有的沒的的research那麼我即將放棄這行業,我真的不是一個找東西的料啊!我頂多只能從我腦裡找東西罷了(這項能力也頗差),好吧...那...創意呢..(我沒啥創意啊)...恩算了(閉嘴)。

十二點鐘想說透透氣去上個體育課,跳完舞回來還是在面對這些data bases真的是很想死,可憐的綸綸一邊安慰我的情緒說著以後就乖乖在家當家庭主婦好了這個感覺比較適合我,不過要每天煮飯喔~然後要常常運動保持好身材~逛街要記得跟他說~不可以偷偷跟男生約會喔~之類的XD覺得他真的是很好笑,每次都會用各種奇怪的方法哄我逗我開心。
他說如果我真的去工作了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會不會回家什麼事都不做就一直吃(因為我當時就是一邊找資料一邊說我壓力很大需要吃東西然後就一直開餅乾來吃...嗚嗚難道你們不會這樣嗎)


上面那個是我們上了學校的報紙或網站之類的東西,是Paloma貼在社團的,雖然我們的八名...可是我們明明只贏了一場啊...該不會全部就大概十組之類的吧...

哦繼續我的廣告學,反正到最後終於有了結果,也差不多到了要去討論的時候了,於是就前往圖書館把作業ko!其實有時候真的會發現考試比報告容易耶...(可是有考試的時候就有很想寫報告...)

以下是當我們完成時拍了幾張紀念照(我今天根本超累而且超醜)




額,看看即可,我的組員們其實也都個個是奇耙...

後來在圖書館摸了一會兒就準備去上晚上的finance,教的東西越來越複雜了,偶爾會有腦袋打結的時候,讓我想到以前念數學的時候,其實一直到國中我的數學都還算不錯,高中就漸漸的下坡不過在社會組來說好像還不錯,而且到高三抵達一個巔峰(考古題那本都快被我做爛了啊),大概從小時候開始就不曾讀過數學課本,覺得數學最重的是理解以及觀念,所以以前在準備數學這科的時候往往都是一直做題目做題目做題目,不像其他社會科要被一大堆有的沒的,這點大概是我有點喜歡數學的原因,重理解而不是死背(因為我超不會背東西的)。額會講到這個是因為今天老師講課本習題可是我沒買課本啦~

後來下課收到Rui的訊息說要把我們上次看的電影看完,一去的時候其實她還在洗澡,所以就大概聊了一下天,發現原來他這學期幾乎都等於搬到Paul的房間跟他一起住了,進去他們房間莫名地感到一種溫馨的港覺~然後又想到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跟男朋友一起住了感覺真棒,雖然我常會懷疑這樣每天看都不會膩嗎@_@?

trailer~~~~


後面可以說蠻勵志的啦,但前面基本上都還好~聽說男主角很有名(Rui:可是我覺得黑人看起來都一樣)。看完之後因為他們春假要去玩,Paul想買相機,所以就幫他推薦了一下然後順便跟Rui聊天,覺得每次跟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氣氛都很開心,因為這一對情侶真的非常可愛!而且我一直覺得Rui給我一種很親近的感覺。

聊完回宿舍大概是十二點多的事情了,但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洗完澡又直接睡覺所以今天才把網誌補好~明天過完就可以跟spring break say hi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