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等退伍日記Day 6」高雄 / 食記 多一點咖啡館,陪媽媽的一天

好久沒有三姐妹合照一下了:目


今天終於吃到一直念好久的多一點咖啡館了!中午心血來潮想說媽媽每次都說想跟我們一起去吃這去吃那,剛好今天沒有約,所以就揪媽媽去吃早午餐!
可惜妹妹有約了,不過還是陪我們一起到咖啡館的地方。

位於左營區文自路286號
捷運生態園區站走個五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去之前有打電話,不過他說是現場厚位,想說出門的時間都已經一點鐘,到那裡應該也兩三點,人潮應該不會太多,但還是冒著有個能會排很久的心來到了這裡。

看到咖啡館本人還是超級興奮(因為真的想吃很久了!)
還好前面只有四組客人,他們的位置有兩層樓,所以應該不會等太久。

門口有很多椅子可以坐,還有這種搖搖椅

難得一起照照相

妹妹新買的魚眼鏡頭真的好酷哦!等到我換i6也要買來玩!

其實大約等了十五分鐘左右,一進去就被引導上二樓
一樓進來可以馬上看到櫃檯

一樓座位區
還有個很可愛的小郵筒

從半節拍,其實樓梯有點抖,因為他們是半自助式,所以拿餐上來的時候還真有點抖(尤其不是穿平底鞋)

從二樓往下看

一上二樓就可以看到半自助式的指引

二樓上來的樣子

自助區

吃完吃後的餐盤回收處,記得收完再離開喔

還有一些調味料

水也是自取的

我們的位置

從我的視角看過去

位子旁邊的牆壁也有畫

菜單

Mini吐司好像是他們的招牌哦!而且還有單買的(有看到旁邊的客人買了一條很興奮地在拍照)

下樓點完餐之後會拿到這個,上面寫的是你的號碼,然後餐點好了之後會震動在下樓取餐
等餐的時間不長,大約十幾分鐘左右而已。

野菇鮮蔬烘蛋土司$220
套餐都有附湯


經典拿鐵$95(套餐加點飲品可以折五十元喔)

煙燻鮭魚烘蛋佐自家土司$240


頂級法芙吶可可拿鐵$85 (剛剛發現他沒幫我折五十!)

沒發現她幫我折五十前還可以跟食物一起露出開心的笑容合照(XD)

來說一下湯品,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一聽下來其實還蠻普通,不過他們家的玉米濃湯多了種天然味,跟一般的玉米濃湯不一樣,絕對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媽媽說蒜味蠻重的,我個人是覺得是一種第一口喝下去有一種咦怎麼是這樣的味道,再來覺得好像蠻特別的,後來停下來之後又會想再去喝的那種感覺(到底在說什麼),總之是個特別的湯!
吐司完全完全熱乎乎,熱熱吃真的很棒,在陪上旁邊的奶油簡直完美,越嚼越香,完全可以為了這個吐司再跑一趟,但也就只會點土司而已哈哈,說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接下來要怎麼說主餐了。可能是因為我心中一直想著班尼迪克蛋(今天出門看別的部落格一直看到),所以一出來蛋捲的時候就是覺得普普,雖然有我最愛的燻鮭魚,先從鮭魚說起,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我就是覺得這個燻鮭魚很普,甚至可以說是有一點過鹹的感覺,我是不太清楚我的味覺怎麼樣,但就是覺得還好而已,然後烘蛋上面的醬汁是有點醋甜感,搭配上很不錯,蛋卷裡面有著蔬菜、很多洋蔥、一些鮭魚、香菇,吃下去很香,旁邊的沙拉搭配的是橘子醋口感的醬汁,不是我的愛,份量可以說非常足夠。

後記))
我竟然忘了說那個可可,真的是世界級的苦!!!!!從來沒喝過這麼苦的可可啦!!後來加了兩包糖還有水才勉強好一點><可是還是真的很苦....(對不起我是一個很怕苦的人所以我不喝咖啡QQ)

給大家看一下烘蛋裡面的料

小結語時間
這間店非常的有名,回店律在愛評網也高達百分百,所以我認為這間餐廳其他更多的料理應該是不錯的,我也非常願意為了他的Mini吐司以及濃湯再跑一回,下次也想嘗試更多料理(他們的料理還蠻多),但就今天的兩個餐點,媽媽跟我都是覺得普普通通而已。

簡短做了個了結,哦另外他們前面那條巷子內好像也有一間下午茶店看起來不錯,只是當時忘記看一下名字了><
吃飽後我和媽媽就搭捷運到巨蛋去漢神巨蛋逛個街,買了兩件不太貴的Zara以及兩雙鞋,好久沒有單獨跟媽媽逛街了!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真是謝謝暑假!而且還在Uniqlo遇到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閻潔!真的越變越漂亮了而且好可愛!!
後來原本是要去拿之前住院的證明,可是醫院竟然沒開(媽媽怎麼不先查好,跟我一樣做事都這樣XD)所以我們就又坐捷運回家了,原本想說要看電影但媽媽又不想看龍捲風QQ只好作罷,不過還是順道在遠百吃了鐵板燒,逛了一下,因為不想走路還做了一個繞了好多地方的公車,最後就停在家門口走幾步路回家了。

這就是一個陪媽媽的一天,還有吃到好吃吐司的一天(只記得吐司XD)

然後要來說說一綸寶寶了,七點半就被他的電話吵醒XD十點多又一次,因為他說昨晚九點沒有辦法打,所以早上想說補打給我,因為我昨天比較早睡所以想說我可能會比較早起(事實上並沒有),今天接到了六通XD寶寶真的是很厲害,他說打電話是各憑本事,沒辦法因為愛老婆(我聽到這裡一直笑),他說因為不能傳簡訊給我,所以就儘量常常打給我當作簡訊一樣,真的很開心他也像我一樣想他(我一直在跟他的枕頭對話),能跟你說話真的非常的開心呢!

寶寶說禮拜六要帶我去吃原燒覺得很開心,希望一整天都可以膩在一起:)
也希望你的肚子痛快點好呢,不要再不舒服了然後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也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寫給你的信。

糟糕,你說要早點睡的,可是今天連補兩天網誌就讓我稍微晚一點點吧!現在馬上就要去睡覺了!
晚安親愛的,今天也要送你好聽的歌。


我最喜歡你。


晚安一綸,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