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等退伍日記Day 3」高雄 / 食記 - 咖咖加KaKaJa咖啡輕食館,懇親用具來囉

放這張當首圖的目的是希望等一綸看到的時候會很激動XD
(一個流氓仔喜歡史努比超級不搭的)


今天是一個超早早餐團,因為姜冠下午要坐飛機去歐洲玩耍了,所以就揪了一團早餐送行團,九點鐘在凹子底站附近的咖咖加。我和彼得相約八點四十分在中央公園一起坐捷運過去。原本預估七點半要起床準備結果愛賴床的我就這樣一路睡到八點鐘(我還記得我做了個噩夢然後被麥當勞的鬧鐘吵醒...),原本以為會遲到結果竟然還比彼得早,結果明明九點十分左右才到那竟然變成第二個到的人,主揪最後一個到是哪招XD

  1. 地址: 812台灣至聖路250號
    電話:+886 7 557 2626
    服務時間:
     星期一到日 早上八點到凌晨一點

從凹子底捷運站步行五分鐘左右便可以抵達,今天高雄各地好像都有下雨,還好抵達時雨正好停了,不需要淋的一身濕進去餐廳。

從店面的位置目測可以得知裡面應該頗大

連旁邊的戶外走到也都是有位置的,難怪朋友不擔心訂位的事情

一踏進去迎面而來的就是櫃檯,在這裏是要在櫃檯點餐而不是拿著菜單去桌上選填的

下面的透明櫥窗都可以看到展示品,一目了然

這間店就是圍繞著貓頭鷹,竟然還有賣手環

右手邊走進去的樣子,有個大大的貓頭鷹高掛,室內還有假樹枝裝飾著
(左手邊走進去也有位置,只是我沒有拍)

從裡面往門口看的樣子,旁邊的樓梯還可以通往二樓


整間房子的架設彷彿如同一個小型貓頭鷹居所一樣,設計上頗有巧思

來看看菜單準備點餐吧!其實餐點在櫃檯大牆上也有,也可以看他們書面的menu

簡單明瞭,顏色搭配倒是頗鮮豔


點完餐後把號碼排插進桌上為號碼牌擺的架子上就可以了

今天有很多人一起用餐,而且剛好大家點的都不一樣,所以可以一次看到六種料理哦!
(我剛剛發現我少拍了一個...所以是五個Q_Q!!!)

第一個先來的是鮪魚三明治套餐
那中間的鮪魚量感覺很飽滿呢

陽光盒子
主打的應該是中間那片奶油烤土司吧,前面的炒蛋也很不錯,只是葡萄柚有點酸
而且這份套餐有附牛奶哦,可以加在副餐飲料紅茶內變奶茶,也可以搭配玉米麥片吃
哦右邊那個是油醋醬,搭配沙拉食用的

杏鮑菇起司蛋卷

看起來很好吃的菠菜培根班尼迪克蛋
我們都說這個世今天看起來賣相最佳的XD

我的法式鮭魚烘蛋派
竟然比想像中還要看起來更棒,上面的那一片起司簡直太吸引人了!
超級好吃的!

能見到大家真是太開心了,高中組的大家也是各個奔走不同軌道啊


一樣,不免得要做個食記小結語吧
論規模來說這間的比較大,但就跟一般的早午餐店一般,而且他們營業時間竟然有到一點,所以說不論早午晚都可以吃到他們的料理,不僅有早午餐還有一些蜜糖土司類的下午茶餐點。就我今天的主餐而言我覺得很滿意,但是其他的配料像是沙拉、副餐飲料等等就普普通通了,比起昨天小蘇蘇的巧思可能少了一些,不過選擇非常多元而且料理主餐也很不錯,也是會考慮再來第二次的店,下次來就要品嘗朋友的班尼迪克蛋了!

逛完過後我們就到漢神巨蛋晃晃,其實是為了要買禮拜六去懇親要穿的衣服,因為可能會見到綸綸的家人所以得挑選休閒又得體的衣服才是,當然鎖定的就是我的最愛Zara!!

不幸噴了四千多塊....只不過買了兩件上衣跟一雙鞋就這麼貴,在這個時候就會希望自己有錢一點,目標瞬間變成可以買得起喜歡的百貨公司服裝(好弱),衣服雖然看起來普通但材質摸起來還不錯,要不然一千五我可能刷不下去,至於鞋子就可以先亮亮相了!

第一次買這麼淑女的鞋,可是它裡面穿起來好軟!

後來又去誠品晃晃,整間百貨公司大概都要被我們走遍了吧。雖然說是星期四,但是百貨公司的人潮就跟假日一樣,該不會大家放暑假閒閒沒事就來百貨公司吹冷氣吧XD

討倫著九月份的班遊

後來到了sony的櫃,發現超多超厲害的相機!
其中有一檯有著超深的景深,彷彿拿了相機就可以直接變大師!
忍不住拿起來拍了好多張,超級無敵想帶走的嗚嗚
(此時的目標又變成可以買走喜歡的相機們...)

幫大家都照了幾張,把喜歡的流下來

好相機隨便按都很厲害QQ

後來就返家了。忘了說今天太早起床,所以中途一度在咖啡店睡著好一陣子才醒過來,果然是個需要午睡的女子。然後今天接到兩通小光頭的電話覺得很欣慰,不過他說講太久後面的人都會瞪就覺得很恐怖....

啊!來分享一下我昨天pchome 24hr訂的東西吧!果然準時今天一回家就看到了,也稍微放鬆了一下。

雖然說包裝對大家應該是顯得有些生疏,還記得它嗎?
他就是 爆冰包!
一按下去就可以急速冷凍的夏天防暑好物!
希望可以讓一綸帶進去,晚上睡覺時如果覺得熱可以稍微鎮涼一下:D

登登!再來是極凍冷卻噴霧
據說只要噴在物體上面都可以瞬間結冰,讓我來試試看!

果然形成了一層冰!可以噴在毛巾上或衣服上讓一綸涼爽一下!

除了這些當然要帶一綸最愛喝的可樂,其他的倒是還沒想到,在想要不要帶個炸雞啊之類的,可是發現我一早坐車可能就要買好,因為不知道成功嶺週邊有什麼...
有人還有想到可以帶什麼嗎XD

該不會當天還可以寫一個成功嶺懇親心得文(突然發現網路上有!!),隨便翻了一下,可能一綸都不太麻煩我,也沒有特別跟我說要我幫他帶食物或是有的沒的,只是我有問他東西好不好吃他跟我說不好吃,不過我當天要搭最早的車也是不知道要怎麼樣弄出食物帶過去,再加上他家人好像也會去,決定明天問問看他的家人有沒有要帶食物給他好了!
除了沒有麻煩我以外還叫他妹妹跟我說辛苦我了要這麼早起床搭車Q_Q真想把他頭抓過來抱一下就像下面的圖那樣


每天都會躺在他的枕頭上發呆想他然後看他之前ig的影片一陣子然後睡著(根本是假想一綸之名行睡覺之實),每天都很納悶到底為什麼要當兵.......可不可以把一綸還給我T_T!

寶寶大概會希望我早一點睡,所以我還是早一點去洗澡休息吧!

今天的晚安曲~


感謝愛人 <3
感謝一直陪伴我的你 :)
晚安寶寶!!

後記))
忘了說,今天晚上發現有朋友在JP Morgan,馬上又問了問,哎這年頭,果然關係很重要。

對於未來還太過彷徨,一直想進大公司,但是卻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看著身邊好多人都進到令人稱羨的公司,有大銀行,或是大公關公司,每每都好羨慕
如果有一種儀器可以直接偵測告訴我我可以做什麼,或許就不會走的這麼迷茫了

競爭力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從我身上看到了什麼淺力


哎明明幾小時前還在安慰沒有找到工作的朋友要be positive的
我的能力大概就是安慰別人欺騙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