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等退伍日記Day 21」眼前的未來就是一直考試

(其實我不知道考試跟這張照片有什麼關聯)

大概是因為覺得是個嚴肅的話題所以用一個嚴肅的照片(咦)。
今天是一個可以說有點下定決心的感覺,終於認真的把104給關掉了,不再接受任何工作相關資訊(除了我之前投的那個我還是一直在抱持一點點小小微小的希望...)

然而今天也是選課的日子,弄一弄之後手上有整理好想上的課表,目前的計劃是最多三門課,其他時間拿來準備英文,所以除了必修的財務行政之外,其他都仍在考慮範圍之中(不過明天就要做最後決定了)。

來說說我目前眼睛看到的短期人生規劃好了
希望十一月前解決托福十二月前開始GMAT過年前GMAT一戰過年後踏入人生中第一個職場(希望不要在台灣),九月開始申請2016年秋季入學,工作剛好滿一年半結束。

如果一切都這樣順利,那麼一直到二零一六年都可以照著軌道在走。
但是我常常就是那個不順利的人,所以...
一切還是先努力為準!

今天跟派大星聊天,來介紹一下派大星好了!


他是我在托福的好戰友,也是三戰幫我非常多的軍師先生(笑
其實遇到很多事情需要討論的時候都會找他,或許是覺得考上台大商研但是不去念這種如此有guts的人對於事情會有不同的見解吧XD

一開始其實是先討論到選課,後來莫名的找到一些人來幫我刪課(就是認識我想修的課的老師的人,然後告訴我老師很廢或是不備課之類的XD),結果說著說著又開始講到考試,托福、GMAT。
還好有他告訴我A2補習班的消息,在這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樣一個有名的GMAT補習班!後來上GMAT版一看才知道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另外一個托福戰友也在那裡補!!)。

所以明天就是要來進行一個打電話詢問課程的動作,另外他也提醒我Cathy的精緻小班,之前完全沒有想到!現在只要一想到可以看到我在托福界最愛的老師(Eric位居第二)就覺得超級興奮!希望明天得到老師的建議之後再打去問問哈佛會有好結果。

雖然說以前已經有準備過托福的經驗,不過我真的認為有效率的讀書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是一個自制力以及時間控管能力不佳的人),所以才會想去再補這種短期衝刺班,再加上....我真的不想要再考了拜託Q_Q!

總之,今天是一個收獲良多的一天
有一個方向的感覺真好!

就算拼死拼活也要離開台灣出國工作!!!!!!!!!!!!!!!!!!!!
(除了生病的時候QQ...偏偏我病痛一堆好煩啊:((((


今天跟大龍貓建立了一個非常良好的友誼(雖然每天都是),不過今天是一個未來對談的感覺,在讀大貓借給我的書,發現其實他幾乎把題目都做完了,平常看他一副混混的樣子(他一定會說我哪裡來的錯覺XD)沒想到還蠻認真的>_<!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朝著我們一起編織的夢想藍圖努力!!!!


一起去美國念研究所!!!!!




錢到底要從哪來呢.........(大問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