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等退伍日記Day 11」高雄/食記 夜波輕食館,我終於見到光頭一休尚綸綸寶寶了

地址: 80661台灣高雄市中華五路1435號
電話:+886 7 333 6616

今天中午和爸爸妹妹的外食,記得爸爸好幾次想帶我來,可是每次都遇上人很多,這間店平常的生意就很好。剛好今天來的早一進去剛好有個四人桌空了下來。


裡面的樣子

座位還算多

這是從裡面拍出來的樣子

菜單!


排餐的價位稍嫌高

特別的是,他們把食物照片放前面,把價位放在倒數幾頁的清單內
要翻來翻去其實有點不方便啊

義大利麵選擇還不算少


也有燉飯類

小點心,Pizza也有,妹妹說Pizza也不錯


不得不先來說說這杯子!
服務生一放下來時還急忙的扶住,後來才發現是一個底部是圓錐狀的杯子,很有造型而且也不會溢出來(但是不能裝太滿)。


底部的特寫

上菜了!我的是螢光烏賊燉飯

看起來擺盤蠻特別的,可是吃起來飯跟汁完全沒有融合
醬汁完全超級稀的,讓我覺得有點像在吃湯泡飯
扣分Q_Q!

妹妹的香煎雞腿排奶香義大利麵
醬汁稀,跟麵是完全分開個兩個個體,不夠入味
我覺得他們應該要在收汁收久一點。
(妹妹說,這次的比較不好吃)


爸爸的蒜味培根清炒義大利麵
比起我們的爸爸的這個香味有出來,醬汁也有稍微重一些,但仍然無法麵跟將完全緊密結合,覺得他的收汁可能不太夠。

爸爸跟妹妹對於這餐都是覺得今天的比較不好吃,代表平常可能好一些(?)
後來結賬的時候有跟好像比服務生再大一點的人有反應到,不過他還不錯,有在關心顧客的表情(我們的表情大概是有點不對境的表情這樣),就有跟我們說下次可以告訴我們如果想要濃一點的話可以幫我們收汁收乾一點,但我是覺得..有人會想吃稀稀的義大利麵嗎..
這樣是不是代表品管出問題呢,食物每一次上來的水準都不太固定。
anyway我可能沒有興致再來,可是爸爸可能還是會帶我來XD所以希望下一次會是正常的水準!(因為我看網路上都是稱讚啊>_<)

下午想了好久要穿什麼,因為今天晚上要去高鐵站見一綸!!!
見到寶寶超開心~雖然寶寶好像在流汗,可是買了濕紙巾擦一擦又是一個香噴噴寶寶哦 <3
哈囉親愛的!

晚上就在巨蛋附近晃晃,原本想去吃多一點咖啡吃Mini吐司,可是他們五點就關了所以就沒辦法了,後來晃一晃一綸好像第一次放假不能太晚回家,所以就先送我回家,晚上又可以視訊了(雖然我網路一直斷掉)。

然後看到著個快笑死了XD真的不愧是在當兵的男人~
(啊不行要跟大家說是做兵官..一綸交代的-.-)

然後因為明天早上想去試手氣排原燒所以要早點睡,這就是為什麼網誌晚打的原因了XD
一綸下凡人間的感覺真好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