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等退伍日記Day 19」高雄 / 食記 多一點咖啡館Part. 2 / 西堤 ,電影Lucy,影片、週年卡片!

決定以後就把這種影片叫Easy Daily再加上當天日期好了,方便管理XD
寶寶錄影有進步,給他一個愛心以示鼓勵 <3


回到家又太晚了,所以網誌跟影片才拖了一天。
今天一早就衝去看期待好久的Lucy,雖然網路上一堆人在暴雷,評價也很兩極,但還是要自己親自去看才可以找出這部片的價值啦。

看完之後總算了解人家再說這部片就是在大螢幕上看Discovery的意思,雖然不會說不好看,但是在最後還是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就當做是觀光臺北的片子也不錯。

我跟綸綸的計劃就是一個禮拜看一部電影XD不過下個禮拜四五六全家要去台東玩,所以下禮拜只剩下禮拜天中午可以跟綸綸見面跟吃飯了。


看完電影後一點多了,就在遠百晃晃之後再想要不要吃午餐,可是因為有吃爆米花的關係肚子沒有很餓,所以就想乾脆去吃個小點心就好了,晚上再吃晚餐,不過要吃午餐前要先去中央公園一趟,誰叫我昨天把充電器忘在小花家了(吐舌頭)。

好像有吉他社的活動,不過那歌聲還真不是很悅耳(小聲說)

等待的途中就先來拍個照!今天天氣超好的,一不小心就會曬黑了oops...

拿完之後此時腦袋光蹦出來的就是上次的多一點咖啡館MINI吐司
二話不說就衝過去了!

關於多一點咖啡館詳細資訊可以參考上次寫的食記,網站請點我
今天主要就是介紹MINI吐司! 所以環境那些就不多介紹了,或是也可以看今天的影片,還是有拍到店的樣子哦!

雖說是第一順位,但也還是等了差不多十分鐘左右。

自家Mini吐司 (自製果醬/頂級AOP奶油) $120 / 百匯野菇濃湯 $80
雖說這樣看起來簡簡單單,可是兩樣加起來也$200了Q_Q!

吐司依舊很棒,熱騰騰地剝開來也非常的鬆軟
自製果醬吃得出它的天然,頂級奶油帶的是蒜味

濃湯好像跟上次有一點點不一樣,這次覺得普普通通了

自家Mini吐司 (法芙娜巧克力醬/頂級AOP奶油)$120
還記得法芙娜巧克力這名詞嗎?對的就是我上次點得超苦可可...
不過變成醬之後就甜甜的了,但是也不是說非常甜的那一種
不過是蠻特別的巧克力味道!

這樣搭配也很不錯,不過我更喜歡自製果醬啦!

奶油焦糖魯比寶石紅茶 $150
一個看起來非常不錯愜意的感覺,有成功營造我們想要喝下午茶的感覺拉XD
除了紅茶之外還有附上糖,以及右邊的兩塊硬餅乾(甜的)
關於這個紅茶...焦糖味很香,只是這個茶的深層裡面有一個我跟一綸都不喜歡的味道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說明QQ
總之就是,沒有那個味道這個茶就很棒了....

自家吐司真的沒讓我失望,好吃到就算茶跟濃湯還有上次都讓我失望之餘我還是會為了這個吐司再跑一趟(莫名的著迷)。

接下來!來分享送給寶寶的一週年卡片!

老實說,跟寶寶在一起之後好像喪失了做卡片的能力...竟然交往一年的寶寶只收過我一張卡片(相對的我收到寶寶大約三四張手做卡片了QQ),真是慚愧的我...
所以一週年當然一定要表達一下(雖然又差點要放棄了)!

以前做過各式各樣千萬種卡片,不過今天這張裡面的複雜度是我做過最多的(或許對很多卡片達人應該覺得很普通...

關於卡片的實際操作呢可以參考影片的最後面!有個八倍速度快轉的翻閱卡片XD

首先,這張卡片是立體站立行的,可以放在桌上當擺飾。
(雖然它原本應該是一本書,只是因為比例沒算好XD)


因為這樣所以就弄了一個可以把它放進去的信封,做法很簡單,兩張A4的紙三邊周圍往內折之後用雙面膠黏起來就可以製造一個信封,邊邊再用紙膠袋做裝飾,卡片上面用的是手邊有的粉色繩子,上面就可以隨便塗鴉。
然後一週年是用紙剪出來貼上去的(可以先寫好字再用紙片一片一片粘住黏成字的形狀,比直接用剪字的簡單許多)。


小機密的部分 No.1 拉動翻閱式照片
將紙算好比例之後剪出長方形,對折三次變成三頁,周圍可以修成橢圓的邊邊,然後底部黏在卡片上。
兩面都可以貼照片。
前面可以用打洞機或是美工刀用出一個洞然後用緞帶綁上作為裝飾。


大概就是這樣(字的部分請忽略XD)

小機密 No.2 運用不織布及針線縫出想要的字
市面上都可以買到小塊的不織布,我買到的是一次五六個不同顏色不過都是小小塊的,所以可以不用剪就直接做裝飾。

(造型貼紙也是做卡片的小幫手!)
ps. 越縫會越上癮XD

小機密 No.3 拉動式情境照片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部分(自己說),看照片就可以明白!
製作的方法就是在後面割出一條線(要小心不要割到別頁),然後把照片跟要放在縫隙中可以拉出來的紙黏在一起就行了!


其實我的腳應該是要在那一片灰灰的後面的啦....

小情境 No.4 可拉出的夾層
這個是卡片的基底就要設計一個縫隙可以放紙進去!


(這一頁其實有點隨便拉... 因為原本只想說設計一面就好了..可是背面空白又覺得怪怪的)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不好意思占了有點多的版面>_<!
晚餐又來光顧王品系列了,西提牛排(比起陶板燒我比較喜歡西堤)

這間是在巨蛋站附近,四號出口走七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裡面的位置非常非常多!(打電話無法訂到位置的話就直接來現場看吧!)

關於這種連鎖的一如往常菜單就直接看西堤官網吧!

菜單的部分普遍都會有照片作輔

一綸朝思暮想的前菜
不過擺設方式好像換了,蘆筍也換成青豆

還多了吃起來像蒟蒻的東西

每次都是選這個焗烤蘑菇和方塊麵包
麵包可以一直續

水果沙拉就顯得有點普通了

南瓜濃湯

巧達濃湯(奶味頗重)
海鮮湯的碗很特別!嘗起來應該是跟原燒那個差不多吧

蔓越莓沙瓦(還是比較喜歡聚的沙瓦)

蕈菇風味牛排
吃起來是比較帶嚼勁的

有三種醬可以選擇
原味、辣味、香草海鹽
可以一次選多種
(圖片是在用香草海鹽)

原塊牛排(旁邊醬汁就是原味的)
肉質相對是比較軟嫩的
還不錯

習慣的七分熟

飲料(聽說奶茶不好喝XD)

說是奶凍卷不如說巧克力奶油卷XD

普普通通的芒果奶酪

簡單慶祝一週年:))

要一直手牽手!

吃飽就慢慢散步回捷運站,準備搭車回家!


每次約會總是非常開心!
因為一個禮拜只能見幾次,所以格外珍惜。




結束今天以及這個禮拜的約會之旅:)


明天又是一綸要離開高雄的日子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