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等退伍日記Day 17 18」高雄/食記 Gien Jia挑食 ,陪小花的一天,寶寶又放假了

非常喜歡你!



昨天的行程除了做一綸的一週年卡片之外沒有特別的了,所以就和今天合起來一起打。
今天早上十點鐘和小花有約,才知道原來小花跟Cassidy是住在同一棟!真的好巧哦!
今天的行程就是督促她弄她去英國唸書的東西,老實說光選科系這件事情我們就討論將近一天XD不過能和朋友一起悠閒(大概只有我在悠閒)消磨一天也是不錯的,不過這也讓我想到是否也要開始準備一下研究所的東西(繼續裝傻)

中午去吃她家正門口的挑食,聽她說這間店聽好多次了,終於有機會來品嘗品嘗!

  1. 地址: 800台灣高雄市新興區金門街107-1號
    電話:+886 7 222 1121

店面小小的,也不是說非常華麗,跟我預想的有一點小小差別呢。(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信義國小,大約走個十分鐘就可以到囉!)

從左邊推門進去

可以訂位也可以現場候位

門口的一些小擺飾

裡面的位置不算多,四人桌可拆成兩人桌(人太多時)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比較中間的位置,其實距離旁邊的客人真的頗近的。

菜單很簡單

一開始店員會跟你說明今天的開胃菜部分(因為有些會沒有),還有今日的湯品和果汁,會特別強調他們的果汁是和某個果園合作所以是現打的果汁這樣,我們來的這天是芭樂汁,但是我們都沒有點其實有點小可惜。


我們那時候原本要點南瓜雞肉跟香煎杏鮑菇松露奶油,不過在點的時候店員跟我們說沒有南瓜雞肉了,所以我們就改點燻鮭魚蟹肉那個。
重點是...在上完我們的餐點過後沒多久,隔壁就上上來南瓜雞肉了,我跟朋友當下都傻眼。
後來結賬去問才知道原來是那時候雞肉沒有了所以在等廠商來送食材,然後我們點的時候還沒送來,之後才送來這樣。

但是還是覺得,都差一點點時間了為什麼不告知我們一下問我們要不要換呢..(傻眼)

算了還是保持開心!好久沒單獨一起吃飯了!

旁邊有雜誌跟書籍可以翻翻,很多跟食物有關的。

他們的廚房也是屬於一目了然那種,一看過去就全部都看到了

湯附上的奶油,會現場幫你倒油醋在旁邊(右邊那一小個圓圓的)
麵包上來還是熱的,是法國麵包。

南瓜湯,顏色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偏深色
不過非常好喝哦

松阪豬肉凱薩沙拉(其實菜單上是雞肉,因為點的那時候她跟我們說沒有雞肉所以換成松阪豬可以嗎,一口馬上答應因為我更愛松阪豬!)
不過他們家的松阪豬可能是有點切太厚的關係,蠻難咬的。
而且凱薩醬的分佈其實不太均勻也不太夠,真的像在吃生菜...

燻鮭魚蟹肉茴香奶油S型麵(點餐時店員告知今天筆管麵換成S型麵)
這一道一出來味道整個超香的,上面那個白白的好想是酸奶(?)忘記了總之攪和在一起吃,他的麵吃起來是有一點小小嚼勁的,非常特別,而且味道也很好!
覺得這個非常好吃啊~~~


我的香煎杏鮑菇松露奶油燉飯
比起來就略勝一籌了,味道也不錯,最近非常愛松露飯,所以比起其他的比較沒有特別,但是也不差。


小名片的部分

來說說感想!
覺得這間品質不錯,會讓我想嘗試其他的餐點,感覺是有在用心做料理的,因為朋友點的那一道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啊!(最喜歡驚喜了!)下次也會想嘗試他們不一樣的湯,還有新鮮果汁!不過沙拉就算了XD(雖然擺設蠻美的),是個會想再來的餐廳!
不過價位...是有一點點不可愛啦XD(我們兩個人加起來九百六十六!)

之後就回去小花家繼續幫他奮鬥,後來還幫她一起完成了英文履歷,不過申請英國的學校好像真的跟申請美國學校有差,連resume格式都不太一樣,想到自己拼命改resume的時光(看到一堆奇怪檔名什麼good到不行之類的XD都是蔡一綸啦亂取一堆有的沒的)。

原本六點半要去高鐵接寶寶,可是不小心弄到太晚了,最後就直接在美麗島站會合,見到寶寶的剎那總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都會先親個一百下再抱個十分鐘才肯放開的那種(羞)。後來就手拉手去遠百晃了一晃,吃了個不太好吃的晚餐,接下來就坐在門口樓梯間開始聊天,聽他說軍中的小故事,還有他想我我想他的故事XD

謝謝你每天寫日記給我,雖然有兩頁是空白的留下一直疑惑小貓(盯)。






寶寶我真的最喜歡你了!每天都在等你放假終於又等到這一天了 <3

明天就要給寶寶卡片了!到時候再分享卡片照片上來,然後還在想明天要不要錄影XD
(懶惰中..........)


今天可以跟一綸視訊睡覺了因為有人在做好像很厲害的手工卡片哦(期待)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