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等退伍日記Day 4」父親節小下廚,累累的一天


今天非常非常累,所以我決定用飛的速度把這篇網誌迅速飆完。


今早和國小同學一起在光華路附近吃餛飩乾麵,小菜很好吃,尤其叫一大盤真的很過癮。吃飽後買了果汁,然後就到家樂福去晃晃走走。

哦小插曲,原本開心的拿了統聯的票

看著五點四十五,覺得為愛還真不顧一切

不過後來因為懇親好像只能一次一起進去,於是他爸爸好像就想說要不要一起載我們去,所以我之後又把票退掉了,換來的是五點以前要在楠梓的統聯集合Q_Q!
anyway這也是我想快點飆完網誌的原因,我、要、睡、不、飽、了!!!

好繼續家樂福話題,今天是父親節所以就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做個晚餐吧!所以才決定去家樂福買一些食材。另外也買了一些要給一綸的東西,像是大罐可樂啊、肌樂啊、貼布啊、喉糖啊等等,還有晚上要切好的水果。

總之呢回到家休息了一會兒就開始煮東西,原來在家裡煮菜真的可以煮成一身汗.....

都是一些我在美國常做的料理
像是鮭魚蔬菜啊

里肌肉啊

哦這是新嘗試!小魚烘蛋!雖然沒有翻得很成功但是第一次來說算不錯了吧XD(自我安慰中)


睡前切了一大盒的奇異果和哈密瓜,哈密瓜是第一次嘗試,完全無法上手....那個外皮完全不知道要切多厚,感覺都快被我捏爛了QQ最後半個我就決定用湯匙挖了儘管看起來很醜吃起來應該都差不多啦XD

總之!這就是我的一天!
我要來去睡覺了,三點半左右就要起床...
希望明天搭車不會太尷尬 '____'
晚安!

(憨)



歡愉的歌當作晚安曲!

就快要見到寶寶了'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