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等退伍日記Day 10」補生日文,內含 夏慕尼/宮圓日式料理 簡短版食記


因為今天我實在沒做什麼事情所以就想說把當初那篇消失的「22」稍微補一點點東西好了。(好敷衍)
關於我的二十二歲,選擇留在家鄉高雄來過,中午跟著綸綸去吃神秘的午餐,繞了好一大圈只為了哄騙我不是夏慕尼,可是還是被我猜穿了哈哈,第一次的夏慕尼就在生日這天終於吃到了!

我們吃的是高雄巨蛋附近的那間,距離漢神巨蛋只有一條街的距離所以交通還算方便。
建議吃這類的都要先行訂位以免向隅。
菜單之類的我想夏慕尼官網就會有了!所以就不多介紹了,下面是我拍下的照片,會簡單說明一下。

一開始其實被分配到的位置周遭人有點多,很像是公司聚餐的那種感覺,因此喜歡安靜的我們就反映給服務生看能不能換位置,馬上就被換到一個非常安靜的角落!

整個擺飾都有高級的感覺

調味盤(現今已經快忘了是什麼了,只記得最右邊的是海鹽)

前菜的部分

湯匙的設計很可愛,一口的分量剛剛好


除了王品台塑之外王品系列唯一有香檳的餐廳!!
每次來都超喜歡的,而且還可以無限續!!(心花怒放)

麵包
左邊好像是起司,右邊好像是雜糧,兩個都很好吃!
其實很想再要..可是怕後面主餐吃不下所以就決定還是把胃留給後頭吧(後來證明是對的!)

我的湯!一上來竟然是先擺放裡面的料,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方式!
碗好大一個,裡面的海鮮看起來都好新鮮可口!


綸綸的湯是直接一次倒進去的,所以等等我的也會~

洋蔥湯~

我的湯還在鐵板上加熱呢!保證新鮮XD

這樣上湯的方式真的頗特別的


顏色很漂亮

綸綸的沙拉~好吃

我的就比較普通囉,是水果的

覺得王品系列比較上去的餐廳裝潢都蠻美的,第一次踏進來夏慕尼,當然不免有些好奇


慢慢的人多了起來

我的肉!一開始他會先上幾塊讓你嘗一嘗是不是味道還可以,然後再去做調整

最後再一次上上來,再加上醬料在旁邊

(這根本宵夜文Q_Q)

綸綸的!我覺得他的比較好吃!!!他的肉入口即化超級超級超級美味的!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點他的吃(雖然我這次幾乎都在吃他的XD)


櫻花蝦炒飯
其實主餐我已經快吃不下了XD再來櫻花蝦炒飯...

吃完主餐之後會被帶去另一個區域吃甜點,這樣就沒有時間的壓力了~

夏慕尼提供的生日小蛋糕


再加上甜點..真的好飽XD

蛋糕也很好吃!

再來...就是我們一邊吃飯一邊拍下的照片了XD

我超喜歡看寶寶的側臉XD




寶寶送我的生日禮物是lomo相機!還有一隻胖胖龍貓娃娃'w'

謝謝你:D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默默又許了願XD)
啊好像沒有說感想,但是王品系列都是這樣,我覺得價錢跟他們給的服務和食物都蠻對等的,雖然價位真的偏高,還是希望可以再吃XD


除了中午這一餐,晚上爸爸也帶我們全家去吃日本料理
大概是因為我最近突然對日式料理很著迷吧XD
而且.....

還偷渡了一隻毛(!)(心花怒放)

當天只有拍食物..所以簡單用文字說明!
這間日式料理的歷史好像很久了,據說爸爸小時候常帶我們來吃(根本不記得),在高雄鹽埕區名為「宮圓日式料理」,詳細資訊可以點點宮圓網址

我們吃的是最簡單的「梅」套餐。
(其實此時肚子還飽飽的)

第一道生魚片!好吃好吃

沙拉普普通通

都是我不愛的炸物XD

肉,忘記味道了XD

這個超~~~好吃!!松露飯!!超級香的!

魚,溫度有點不夠,後來反應之後老闆娘還有進來道歉,然後幫還沒吃的人加熱XD

蛤蟆湯

綠豆湯

烤布蕾

其實那時候吃完並沒有覺得特別驚豔之類的,但倒是會想在往上嚐嚐(他還有再更貴的套餐)我想可能再上去的料理說不定會不錯,但總之今天的消費是覺得普普,爸爸說他們以前的料理比較好,現在變得比較還好一點,其實一開始上網查有查到一些負評像是服務態度很差之類的,但我們這次消費是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不過可能是因為打宵夜文的關係..我現在突然好想吃那個飯跟生魚片(>_<!)


回到家裡一綸還跟我們同步連線幫我唱生日歌XD
隔天真的還來吃蛋糕哈哈哈
晚上又度過跟毛的快樂時光(哼哼唱唱)

隔天我們去駁二晃晃,忍不住要拿著新相機拍拍走走了!
(底片今天拿去洗了!)



謝謝你們在我身旁:D


這是我的龍貓娃娃哦!

隔天又一起吃晚餐!這間日式料理也是我們家的最愛,只是..真的縮水太多了!!




原本沒什麼好說的日記突然變得好多照片哦XD
然後今天又開始晃晃104了,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發現不一樣的工作,這次有一個好想要好想要的工讀機會哦!可是我的工作運實在差,也不敢期待太多,還是先過充實自我的現階段生活比較實際些。

然後寶寶今天可以用手機打電話了!雖然我覺得效果沒比公共電話好,反而更吵了,因為他們規定要在同一個教室內使用手機,所以背景音就變得很雜亂..可是能聽到寶寶的聲音是最開心的事情!!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和你講電話的時光,光聽到你聲音就覺得很開心!

明天就可以見到你了!已經開始迫不期待了呢,說不定今晚又睡不著了(也可能是因為七點多睡了個晚覺QQ)。


um明天感覺會是跑來跑去的一天,希望一切順利晚上開開心心見寶寶!ya~


晚上看到了一句話「喜歡一個人,是跟他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是就算不開心還是想要在一起。

從和綸綸在一起的第一天開始,從來沒有一個時刻是會讓我想跟他分開的,雖然有過傷心和生氣,可是還是想要綸綸一直在身邊陪著我,這樣算愛嗎(臉紅)


heeeeeeeee nite babe.
can't wait to see you tmr. :)
love you and miss you, always.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