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等退伍日記Day 13」高雄/食記 佐佐義義大利麵,送一綸離開,Oriental Traffic鞋子


今天是禮拜天,也就是一綸要被徵收的日子(>_<),一早因為昨天早起的關係還差點被困在棉被裡出不了門,不過看到沮喪的一綸還是想辦法掙脫我最愛的床跟被子迎向梳妝台的懷抱。見到一綸總是非常開心,都會直接衝過去抱他再猛力一吸他身上的香水味XD然後摸摸他的光頭~


就要上去成功嶺了,不過一個禮拜又可以再見到他了!比起好幾個月一個禮拜已經短到不行了,記得之前在美國每次好想見一綸時都只能一直倒數,動不動就是幾個月起跳,不過好處是每天都可以跟一綸視訊,但是在軍中的一綸就只能靠公共電話還有每個禮拜累計的小日記而已,決定每天寫一封信寄給在軍中的一綸,讓他被唱唱名威鋒一下(希望不要明天我就忘記做這件事情XD)。

把握剩下的機會拍照,我今天穿得好像啊宅喔,因為我本來要唸書的可是收到媽媽的簡訊說要一起來巨蛋逛街.....




魚妹妹被抓來了:D


光頭一綸在成功嶺要乖哦

真的有流氓樣XD


依依不捨送完一綸後就前往巨蛋站和媽媽會合,魚則是坐到三多商圈去跟朋友見面。媽媽今天被召去上班所以下午才有空,每次看到矮矮胖胖的媽媽都會覺得很可愛。

今天除了逛街還順便換了鞋子,因為前陣子買的鞋子有點不合我的腳,所以去換別種款式,文章後面會寫到,因為我覺得我另外一雙很好穿!(折扣中兩雙三千塊!!)
一邊逛街一邊接到一綸的電話,一想到他進去又不能常常跟我line還有講電話就會覺得有點可怕,可是也沒辦法當兵好像也讓他成長了一些(吧)XD

逛完後就去附近的佐佐義吃飯,大概吃過三四次佐佐義,對他的評價就是235的高階版XD

  1. 地址: 813台灣高雄市裕誠路470號
    電話:+886 7 550 9879

這間離捷運巨蛋站非常之近,所以是個交通方便的地方


門口已經有好多人了,裡面有兩層樓所以座位應該還算多,馬上就有位置了

一進去是櫃檯
從裡面往外面拍

一樓也有些許座位但不多,被帶上二樓

樓梯間的小裝飾,突然有冬天的感覺

每次一到夏天就會期待冬天快來,冬天又會期待夏天快來
好矛盾哦

需要轉兩個彎的樓梯

從二樓看一樓,左邊應該就是製作飲料之類的區域,右邊是一樓的座位,不多吧


我們坐到了窗邊的位置
喜歡坐在窗邊,因為有光照起食物來會比較漂亮

二樓其他的位置區,也有類似包廂感覺的座位可以給團體

看菜單

套餐加點的部分

一開始先介紹醬汁

右邊是組合餐點的部分

麵跟沙拉介紹
(我超喜歡吃筆管麵)

選擇頗多






我跟媽媽是各點一個主餐再加95元的套餐
我選麵包,媽媽選濃湯


趁上菜前走走看看
二樓

廁所


阿,拍一下好了XD

這件衣服其實是Zara......看不出來吧XD

廁所一出來的小裝飾

湯來了
今天的湯是番茄蔬菜濃湯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味道,有點怪
可是看媽媽喝的感覺好像還好,好吧可能就是不太對我的胃就對了

我的麵包,分量頗多還可以分媽媽一半
如果湯是好喝的湯應該可以沾著吃

我的 綜合海鮮奶油麵
上面那些是起司!把麵攪和之後起司會融化在裡面,超級無敵好吃!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蝦殼中間也幫你撥好了完全不需動手
麵和湯汁的味道非常濃郁,收汁收得很剛好
白醬不會有太濃的奶味,讓你就算吃完整盤也不會覺得膩
而且白醬裡也有海鮮的味道,融合的也很均勻

(我現在一邊打又餓了QQ)

青醬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原來媽媽也喜歡吃筆管麵今天才知道(小聲說)
一樣味道也非常好,濃鬱且均勻


我的盆栽奶茶
點冰的他們是自動做去冰,做成盆栽的樣子
奶茶的基底是伯爵奶茶,上面那些是可可粉跟奶泡
奶茶很不甜,適合媽媽XD(雖然原本是我點的)


冰柚香綠茶
均勻攪和之後味道不錯,但有點甜,適合我(媽媽點的XD)

他每次拍照都很ㄍㄧㄣ,不過很可愛啦

比較自然的樣子(雖然他說他自己很胖)

合照一下

最近好像蠻常跟媽媽約會的
這個暑假根本就是在跟家人建立感情啊XD

還未全暗的天,北高雄

後來就搭捷運回家了!
再來要介紹最近買的鞋,是在跟媽媽逛漢神巨蛋的時候買的,大概是在...四樓,手扶梯一上來就會看到的櫃,是日本牌子的鞋,因為最近在折扣,所以價錢很可愛,一雙好像一千多,兩雙三千!所以上次就直接買了兩雙,不過很多喜歡的款式都賣完了,後來挑到喜歡的沒有現貨需要寄,所以是郵寄收到的,不過很快,大約兩三天就到了!

盒子還蠻可愛的

這是第一雙!他原本有四種顏色,可是我的size剩紅色,不過也剛好我喜歡紅色,所以就買了下來。當時去試穿的時候就覺得他的底感覺蠻舒服的,因為前高後高所以很好走。
這雙也是我昨天穿的!影片裡面應該有(一開始)

收到的時候馬上試穿,真的很好走!!
昨天走了一整天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拍一個穿起來看起來的樣子

這是另一雙,今天去換的,原本是一個短跟蠻可愛的彩色包鞋
只是很可惜我穿起來前面有點不舒服,所以就決定去換了。
今年好像蠻流行白鞋了,也來跟一下XD


穿起來還頗顯白

最後我覺得他們的袋子很可愛XD
趁現在打折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晚上陸續都還有在跟一綸通電話,直到現在半夜沒辦法看到他在視訊裡蹦蹦跳跳才又感覺到它真的又進去裡面了。很希望他這十一個月都可以過得很好,我也會一直一直陪在他的身邊讓他感到安心。

凌晨又收到你的簡訊,一週年了。


剩下的留給明天再說吧。
綸綸晚安,期待禮拜五再看到你呢!




I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