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等退伍日記Day 8」高雄 / 食記 帕薩蒂娜午餐(文化店),撿到的錢換書

  1. 地址: 802台灣和平一路146號
    電話:+886 7 223 5199


今天好像沒有拍很多照,因為高雄今天的雨實在是下太大了,所以一到目的地就忍不住進去躲雨了。選的地點是去年有來過的帕薩蒂娜文化店,今天跟從大陸放假回來的阿桓一起吃午餐!

這間其實是烘培店,一樓一走進去迎面而來的就是每個都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櫃,在往裡面走就是麵包店,所以要挑選麵包就再往裡面走。沒來過的人或許會不知道二樓有座位,供的餐也不少選擇,一進去時跟櫃檯說是要上二樓供餐,櫃檯人員會幫你確認有沒有位置,有的話就可以直接上二樓。

從中間拍~

來看菜單


光沙拉的選擇就不少

沙拉選完後還要再選沙拉醬汁,選擇也是很多種

湯品

主食的地方



飲品



接下來是我們所點的餐點介紹

鮮蔬蘆筍沙拉$220
這個我上次也有點,因為記得蝦子很鮮甜,蘆筍也很清爽可口,所以這次還是點一樣的

醬料上面還有製造(保存)期限,可以確保它的新鮮
裝成小罐子很可愛,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分量不足就是了(也有可能是我佔太多啦)

奶油南瓜湯$120
超級超級濃郁的南瓜湯,口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綿密

伐木工野菇義大利麵$280
覺得普普通通,香菇味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濃郁,反而只是在吃普通但有點帶辣的茄汁麵而已(而且之後我們還發現沒有肉這道好像素食哦XD)

想當初是被它上面的敘述吸引點的,後來卻失望了。


墨魚鑲飯$300
看起來是蠻特別的,表面是墨魚樣子,切開後裡面有飯,服務生有特別叮嚀因為飯是義式那種飯所以口感會稍微硬一點,其實倒也不到硬,來看一下裡面的樣子(下一張)

第一口內裡有香蕉的感覺(只有我自己覺得),然後事鮮味居多,不過我倒是覺得蠻普通的沒有到非常特別或美妙的口感。

很認真在幫我切XD

吃飽之後看到旁邊好多桌都是在喝下午茶,所以也忍不住叫了茶,他點的是鮮奶茶,普普,跟一般外面的不太一樣,有一種奶粉的味道...還是茶比較不一樣(?)
我的是古典焦糖奶茶,蠻好喝的,茶味很特別,而且很香


杯子跟裝糖的都好漂亮哦


然後也可以去樓下選麵包,然後直接拿上來他會幫你加到你的帳裡面,還會幫你們加熱!
加熱服務真的太棒了,最喜歡吃到熱熱的麵包了!
(我真的很喜歡麵包!!)

好像是核桃什麼的,忘記了XD
原本想點有名的紅酒桂圓,可是真的太大了!!


也一百年沒跟你照相了,恭喜你交到新女友XD

總之我覺得來這裡吃麵包喝茶比較好(人家本來就是烘培坊啊)。順便附上我上一次吃拍的照片,我覺得上次的主餐比較好,沙拉擺得也比較好看XD



吃飽後陪他去中央公園附近看個牙醫,外面雨下超大的,鞋子整個都濕了...而且好多地方都淹水,最近南部真的對流超旺盛,台南高雄也停班停課了。

後來搭捷運去大遠百誠品,路上撿到一千塊XD雖說是個拾金不昧的人(我曾經撿過十萬以上!!有歸還!)可是想說一千塊也蠻小筆況且也是不知道要交去哪,所以就默默的決定拿去買書,說不定老天爺賜下這筆錢讓我去買書的哈哈哈。
其實過去也曾經掉過八九百塊,當下都是抱持著小錢找不回來,所以我想那個掉錢的人應該也早有這個打算了吧XD

anyway有個比自己年長又經驗充足的朋友真好,請他幫我挑了幾本書就去結賬了(後來還超過三百多XD)。
每次跟他講話都收獲滿滿,感覺又更確定一些方向,認識五六年了一路真是多虧他不時地引領,稍微迷失的時候跟他談一談又會找回軌道。


然後今天也報了八月底的多益,想說在家閒著也閒著也稍微準備一下。
今天跟一綸竟然講了快半小時,寶寶真的很厲害當兵可以霸佔公共電話這麼久。他說不懂為什麼有些人都跟女朋友講超短的,一分鐘不到還有人只說「我還活著」,跟綸綸總是會有講不完的話,快要一年了,話題也從來沒乾過,真好:D

就這樣一直當對方的心靈伴侶吧,我們要當甜蜜的情侶,也要當彼此最好的朋友:)

今天要送你聽什麼呢


總是每天都很想你的呢寶寶 <3


今天是費城的玩樂龍貓:目

後記))

打完網誌又晃了晃youtube,看到不錯的影片想分享。
外國小孩講英文好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