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等退伍日記Day 27」高雄我回來嚕(招手)


哈囉(揮揮手),從熱呼呼的台東回來了!




網誌也停擺好多天了,看著上一篇的日期是Day 23,心裡不自覺有一種oh不糟糕了的感覺T^T

最近一直在想怎麼樣讓網誌變得更好看,是隔一行,直接接著,還是怎麼樣呢(問號)

算了這都不是太重要...

三天兩夜,拍了不少照片也錄了些小短片,雖然去的景點沒有很多,不過也算是個小旅遊了(總比一天到晚待在家好多了吧)可是看到囤積一堆照片的感覺就會覺得好累哦天啊,又要整理照片Q_Q

雖然說每次看到自己弄好的網誌成果或是影片,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但這過程就真的是有一點點枯燥煩悶了(特別是想懶洋洋腦袋不想動的時候)

今天第一次去高雄大學! 沒做什麼,就是去考個多益而已。
今天早上才克難的跟妹妹把橡皮擦切成一半一人拿一半去考試,誰知道聽力考到一半我的橡皮擦就不見了!害我慌張了一陣子考題都聽得不是很清楚只顧著在找我的皮擦兄,還好後來果斷的放棄它專心考試,不過這也代表我聽力剩下一半跟閱讀要一次填到位..

(最後監考人員收考卷時我的橡皮擦才從遠方被踢來我面前...還是把它撿起來了)

今天是個懶惰的我,所以也會是個簡短的網誌。

我要用abcde來簡單化!

a.
覺得陳意涵好酷,喜歡
就跟我當初欣賞采潔一樣

b.
欠的照片好多,要打食記還是遊記,真煩
還有今天的勝博殿也不想今天打

c.
下禮拜二上臺北,報名托福精緻小班9900要自己出(哭),禮拜三早上面試
一綸軍人節放假可約會半天,速速回高雄

d.
就要九月一號了,暑假好像要結束了(感傷)

e.
明天第二階段選課,要選什麼還沒決定好,不想開學。

f.
沒有錢,想打工賺很多錢,可是沒有時間,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可是我很喜歡服務業,但是會太喜歡,所以課業會荒廢,所以好像不可以。

g.
明天要開始準備面試,好緊張,第一次正式斗面試(上次魚老闆的不算)。

h.
哦我今天有跟一綸約會,這是今天的退伍日記!
收到一綸精美的手工卡片,過幾天再跟大家分享:)

i.
哈囉哈囉,這裡有人嗎????

j.
今天是魚妹妹生日,大家一起跟她說生日快樂!!!


k.
有些人時間過了就該放下了






晚安晚安<3






4 則留言:

  1. hiiii!!! 我是痞客幫的Char 來找你玩囉~~~
    結果發現這裡好粉紅好甜蜜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你太開心了:DDDDDD
      不過這裡的分類沒有痞客邦好用XDD
      有空再去找你玩ya:D

      刪除
  2. 我上次吃勝博殿有點小失望耶!超棒的,還有手工卡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QQ怎麼會這樣子!!

      勝博店是我近期最愛的豬排><!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