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等退伍日記Day 14」底片照片出來了,一週年快樂


今天也是平平淡淡,下午在家鬼混了一整天,寄出昨天寫給你的信,晚上去看脊椎,是一個物理治療之類的東西,有點有趣就躺著讓他敲敲打打,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雖然很誠懇但是就覺得怪怪的,不過他說我會很好睡,結果我現在就好睏了...

最近大家在流行ALS冰水挑戰,很不幸的我也被點名了,所以明天要來錄影片Q_Q!

今天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所以想早點打完網誌就可以早點結束今天。
oops,我又忘記買卡片了啦,昨天用唯一找到的一個信封來裝要寫給你的信,希望你不會嫌它太俗氣。

今天是在一起的一週年,可是沒有你在我身旁感覺又想365天的其他天一樣平凡,但想想一週年也只是個短暫的里程碑吧。

一週年快樂一綸:)
認識你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能跟你在一起也是
從當初因為你對另一半的好和你溫暖的笑容而喜歡上你,到現在那個對象變成了我
也很開心從我們互相認識以來你一直都覺得我很可愛-////-
在這一年的日子裡,雖然大部份的時間是分開的,但是你總是能讓我感覺到你就在身邊
謝謝你對我的一切包容,從來沒要求我改過什麼,也從沒生過我氣的好脾氣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舒服、很自然也很快樂
你是我最堅穩的靠山,也是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你總是可以逗我笑,也總是了解好多我的小細節(懶惰之類的居多XD
謝謝你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完整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愛與照顧
以後也請繼續麻煩你了 <3


用出來的底片照片當結尾,可見這個底片攝影的功力可能還需要再練練QQ


(到底為什麼有這張啊)






最喜歡這張,「有你的高雄」。




今天過後就是漸漸邁向兩年的日子了yay!

晚安曲是郭采潔的love&love,不知道為什麼youtube不讓我播..
所以只好找土豆網XD

按這裡聽晚安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