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等退伍日記Day 1」阿綸去當兵了,好安靜


今天盯著這張照片少說也有二十遍,看著和阿綸的合照手機卻異常的寧靜,對,今天是阿綸入伍的第一天,也是等待阿綸退伍所以寫成的等退伍日記的第一天。


其實沒有寫日記的日子很容易恍恍惚惚的過去,剛好趁這個機會打日記不僅可以讓綸綸知道我每天都在做些什麼,也可以反省一下自己有沒有又讓時間偷偷溜走。

昨天幫阿綸送行,下午陪他去剃頭,還幫他錄下了一整個剃頭經過(當然在他手機裡)。
光溜溜的阿綸很可愛,腦中會浮出一休和尚的主題曲(笑)。

是不是真的很像!很可愛吧!

在這裡幫大家複習(被打XD)

被剃完頭的一綸非常的害羞,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一綸!
可是我不斷地摸著他的頭稱讚他好可愛才讓他恢復了一點自信,因為摸起來真的超級無敵舒服的而且還有很濃的頭味哈哈哈我的最愛(愛心)

哦最近超級無敵愛吃圖圖果(tfyogurt),七天裡面有五天都在吃!
而且第一次辦會員卡有七折優惠,之後都有八折優惠哦
雖然我覺得還是很貴,而且我覺得高雄的水果看起來不太新鮮耶怎麼會這樣
送上之前吃圖圖果拍下的照片

第一次吃還不太會擺
越顯進步
妹妹很愛的麻糬

吃玩優格後我們就去吃鼎王祝福一綸入伍順利
鼎王真的好好吃哦!這次把酸度條到中酸才剛剛好!
堪稱我最愛的吃到飽系列第一名!
因為我太喜歡酸菜白肉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時綸綸的家人開著車載他去成功嶺,我其實也不清楚到底是幾點進去只知道他十二點多就到了,爸爸跟他說早點進去有早點進去的好處,所以差不多十二點多附近綸綸就打電話給我,當時我還在用用電腦上上網,和他說話時其實沒有太大的感傷,沒有意會到當兵這一回事,一直到他用line跟我說「我進去了喔」這句話時,才突然驚覺綸綸要進去當兵了,而且是十一個月的兵。雖然說是預官,但是還是要去成功嶺三個月,雖然說中途會有假,但他不能像以往一樣每天開著視訊哄我睡覺。

中午過後的手機很安靜,沒有你一直問我在做什麼、傳貼圖給我,突然覺得好不習慣。所以一直看著我們的照片,睡午覺時也夢到你打電話給我,可是手邊的手機卻還是一樣的寧靜。
試圖傳了幾封訊息給你,在想你會不會在空閒時間偷偷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可是手機還是很安靜,時間一直走,走到了快要八點,聽你說八點可能會大家一起排隊等公共電話,說不定就可以打電話給我了,所以我也一直把手機帶在身上,深怕漏了你任何一通訊息或是電話。

八點零二。
手機震動了!ㄧ的是看見了是你的名字傳來的訊息!
很開心地打開之後卻發現,這隻號碼並不是你帶進去成功嶺的手機而是你原本的iphone,看了內容才知道.........

原來是你早在事先就上網打好的簡訊。

你總是這樣貼心,知道自己不一定能夠打電話或傳簡訊所以就是先弄好一封簡訊,我從來也沒有想過可以這樣做,這又是你第二次給我驚喜了。
可是也就這樣,一整天過了,到現在的凌晨兩點鐘,手機依舊沒有你的訊息。

發了張照片在ig,才聽朋友說原來要等個幾天才能夠打電話,好吧,我想這幾天手機上可能都沒有大隻龍貓的消息了,但還是期盼能有一點奇蹟,但是前提是你要是安全的狀態才行,不希望你為了打電話給我而有什麼風險呢。

原來自己比之前想像中還要在想你更多,真的是很矮你呢(沮喪小貓

所以我把你的枕頭綁在身上
就可以隨時隨地走到哪都帶著你了

(我真的是個神經病XD)


送上我與你相遇的那首歌,藉此表達對你的想念之情。

希望你今天也睡得很好,晚安了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