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等退伍日記Day 22」高雄 / 食記 從小吃到大的聰明鴨肉店

  1. 地址: 800台灣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71號
    電話:+886 7 201 6334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聰明鴨肉店!


小時候這間鴨肉店的店面還不是像現在這樣氣派(至少得體),就是那種普通路邊店面沒有冷氣裡面黑黑地板看起來髒髒的樣子,不過經過了這麼多年,一次又一次的翻新,到現在他們的店面已經變得寬廣乾淨又得體,並且還有冷氣為炎炎夏日前來的客人提供舒適的座位呢!

門口的樣子,其實是合併兩戶的店面

櫃檯的樣子,通常是直接在櫃檯點餐



裡頭位子還算多,剛好來的時候不是尖峰時刻,所以不用人擠人

我的最愛-鴨肉麵
他們的湯頭非常非常的甜!每次都會喝到見底!
然後一碗鴨肉麵裡頭也會有四到五塊鴨肉這樣,不夠的話可以加點。
另外裡面也有不錯多的豆芽菜

不小心被我吃到剩兩塊才拍的鴨血
他們有分一般那種煮的鴨血和這種滷的
以往我們都是點最一般的那種,就是上面有薑絲旁邊要自己加醬油膏之類的沾醬(他們的沾醬很不錯),不過這次爸爸點了滷的鴨血,雖然看起來..普通,可是吃起來卻是非常好!!我覺的比一搬的那種還好吃!非常入味!!!!

總之就是和大家做一個日常小推薦
這間是我從小吃到大而且到目前為止最愛的鴨肉麵店了!!



食記部分結束
畫一個分隔線好了

=====================================

今天的行程不外乎是讀一下多益還睡了一個午覺(怎麼還這麼悠閒)
也看了一部電影,然後查查資料打打電話
結果補習班都還不確定之後的課表QQ只好先報名托福先了


最近好像又回到以前過回焦慮生活,每天都在想下一步怎麼走

今天傍晚阿逼仔打來,恭喜她找到人生第一份正職!在頗有名的公司!
也順便聊一下找工作的歷程,哎怎麼這麼麻煩啊 。

沒有一個方向大概是我目前最大的瓶頸
什麼都想做,什麼都不想做

晚上的時候晃晃以前痞客邦打過的托福文
(自己看自己過去的文章真的感覺很怪,尤其是這種...)
覺得打那篇文章時的腦袋還真是邏輯清楚,然後順道晃晃以前痞客邦的朋友
發現她已經去邁阿密念研究所了!

轉眼間大家都踏在自己的路途上了,怎麼自己還像是迷途羔羊一般
不過至少我還在學中,也還是有基本的路要走

晚上在幫自己的網誌進行一個小整理
大家有看到右下角的新分類嗎?可以幫助大家找文章
其實一直在想能為網誌做些什麼,畢竟這是唯一一件讓我感到有成就感的事情
希望自己喜歡別人喜歡,希望有各種不同有趣的事情可以記載其中
光自己看就很開心了

不過也提醒了自己好多文章要補,舊金山竟然掛蛋...LA竟然只有一篇...
Q_______________Q
也在想要不要把痞克的一些文章移過來,可以光想就很麻煩應該是不會這麼搞剛
發現在痞客邦感覺比較容易交到一些文友,換到了blogger反而就比較少了

總之,如果有人有任何關於網誌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哦 ;-)
最近覺得google plus有點好玩!尤其是社群的部分!


然後關於一綸,今天好像沒有講什麼特別的,只是他打靶好像有點弱XDDD
而且戴隱形眼鏡戴不上去也太好笑了:P
接到他的電話總是很激動很開心,每一通電話都是超過三次的我想你跟我愛你
希望永遠都講不膩



晚安一綸晚安我的網誌。

今天看的小電影
工作生活好像很有趣!
可是好像離我很遠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