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等退伍日記Day 5」成功嶺懇親日,終於吃到宮原眼科了喲呼


這是一篇充滿閃光的閃文(笑),昨天回家後太累所以就馬上倒了(雖然還是跟魚妹妹玩了一下...),所以就沒有及時打網誌了。
今天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辛苦的一天(自己說)。


三點半鬧鐘就開始響個不停,麥當勞鬧鐘真的很恐怖,那種鈴聲不醒還真難,不過還是立馬被我按掉又繼續多睡了十分鐘,眼看著時間來到三點四十,真的不能再拖了於是就起床去刷牙梳妝,四點二十分左右離開家門,帶著昨天幫一綸切好的水果盒還有給一綸的飲料,以及昨晚趕工寫的信(一天一封,給綸綸從今天到下禮拜放假出來前每天晚上看的信)就坐著爸爸的車前往楠梓與一綸的家人會合了。(全家動員啊我們)

恍恍惚惚的就來到了楠梓,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了些,打通電話給一綸妹妹告訴她我們已經到了,再過一會兒就看到他們家的車,這也是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驚),還好是沒什麼大問題,於是就這樣坐著車車來到了成功嶺。

其實六點半就抵達了,不過懇親的時間是七點,被門口的小衛兵籃下之後就在門口附近等著,此時旁邊也早已出現一些在等的車子,大家應該都迫不及待見到自己的寶貝兒子了吧。

剛開到成功嶺的時候(好興奮!!!第一次看到本人)

只能遠望不能進去

旁邊再等的其他車子們

一到了七點,大家也就紛紛的往路口開,我們大約是在第三個進去的車子左右,此時往後看,天啊已經排了一長條了!好像要去見明星的感覺哈哈


停車的地方是在一片平坦的廣場,感覺像是平常操課的地方。
下車後就朝著指標走,眼前的景象怎麼讓我有種來到園遊會的感覺,超有趣的。


沿途佈置感覺都有精心策劃,前面就是領人的地方了!


來到服務台進行換證,然後在你要領的兵的名字旁邊簽名,簽完後他們就會在裡面廣播,再過不久就可以看到一個一綸了!

捕捉到剛出來的一綸!!!
超級無敵可愛!!背著一個茶壺然後還手拿氣球,萌到不行>/////<
(立馬融化)

你好呢!
穿著兵裝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受不了)

馬上很興奮的合照,此時還是很拘束的一綸,因為聽說他們出來之前長官有說不可以摟摟抱抱牽手都不行...可是誰管他啊看到寶寶真的太開心了>w<

寶寶一直摸著他的小光頭,突然覺得他這個樣子也蠻可愛的

家人們馬上把食物都拿出來,此時突然有種好像來野餐的感覺



終於笑了的綸綸 <3

而且還會一直搞怪

謝謝今天陪我一路奔波的魚(為啥要這張臉呢)

超級喜歡摸他的頭,超、好、摸!

你不戴眼鏡穿軍裝的樣子好萌哦
一綸ㄉ頭是彈頭ㄉ形狀,敲口愛斗

陪你走過人生中各種階段就是我接下來的使命啦 :))))

閃照結束(其實私藏一堆),今天的偶(保守ㄉ打扮)

懇親是從七點鐘到十一點,懇親時聽一綸講好多軍中有趣的事情,還有到處走走晃晃,男生其實有沒有頭髮真的差超多的,真的要剃光才知道真正的長相,剃頭前還很擔心一綸XD可是剃完之後越來越覺得他好可愛,我和魚還建議他乾脆退伍繼續留這顆頭,可是被他拒絕了因為他說他長得很像流氓哈哈哈哈(可愛ㄉ流氓)。
一綸拿了兩封信給我,他說是他在睡覺的時候跟別人借手電筒咬著照寫下來了,聽到覺得很感動,看到內容也覺得很感動,而且很好笑XD謝謝你寶寶:)

懇親完之後就請一綸爸爸載我們去烏日火車站,因為接下來就是懇毛..阿不是,跟毛的見面會了,難得來台中當然要拜訪一下最最最親愛的毛毛囉!

在這裡可以跟大家說一下怎麼去台中火車站,就是可以從烏日高鐵站走去台鐵的地方,這一站在台鐵叫做「新烏日」,搭個兩三站就可以到台中車站了,票價是一個人十五塊錢(區間車)。

等火車

到車站後馬上就看見毛了,毛帶我們穿過月台來到後站,因為妹妹說想吃有滷味的東西,所以就挑了一間有冷氣的麵店解決午餐!

看起來真豐盛可口~最喜歡吃小菜了!

陪我吃飯的可愛人們

不得不說每次見到毛都超開心的!因為她就是一顆小太陽,常常會製造溫暖,其實是因為她一舉一動跟她說的話都太可愛了:D

吃飽飯之後,毛就帶我們去吃鼎鼎大名的宮原眼科!聽說過好多次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這次終於要吃到它了不免的有點興奮!公原眼科距離台中車站非常近,我們從後站穿越一個超級長的地下道之後來到前站,從前站最外頭(火車站對面)地下道出來,再走差不多兩分鐘就可以走到宮原眼科一號店!

在門口意思意思拍照!宮原眼科的建築非常特別,外頭是紅磚塊!
隱隱約約還看得到建築物上面寫著台中市衛生所的樣子(不確定)

果然是大排長龍的人

其實我們本來就不是要來一號店,因為毛說一號店總是大排長龍,所以我們要去的是比較少人知道的宮原眼科二號店!就在距離一號店大約十分鐘的腳程就可以到達了!
一如一號的建築,也是非常特別,一眼就可以發現了!

是那種只有鋼筋骨架的外觀感

進去後果然,人不如一號店那樣多,但是裡面蠻大的

上面看起來的樣子

感覺到處都有櫃檯,左邊這個是第一個看到的櫃檯,賣的是冰沙類還有特別的冰

再稍微往中間看是座位區,遠遠的地方也可以看到第二個櫃檯

這裡就是挑冰淇淋的地方了!有各式各樣各種口味,冰淇淋櫃也是分口味來分區域的(茶類、優格類、巧克力類、水果類等等)
而且他們有提供試吃服務哦!所以看到喜歡的不要客氣直接跟他們說你要試吃就可以了!

這邊是優格區

巧克力區(超多種的....)

他們的制服好可愛(題外話)

水果區

茶類區

他們會有告示牌告訴你分類,據說有些口味是只有二號店有的哦!
(那個樣是不是也有些口味只有一號店有咧?)

完整的菜單
上面還寫著第四信用合作社,在google map上面也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棟建築以前是合作社之類的呢(疑問)

另外走到更後頭,還可以看到餅乾類的製作過程!
這裡的產品真的非常的多樣化,而且整棟建築裡都一直飄著餅乾香

眼尖的我馬上發現第一櫃檯服務生在做一個看起來好特別的甜點!


不一會兒就變成這樣了!看起來好壯觀

往前走一看發現有樣品,原來是芒果冰!
外頭正方形的服務生說是芒果冷凍做成的

第一櫃檯展示的其他產品(可以點開放大看)

回到點冰淇淋,後來我們決定買兩球冰淇淋,先在前面的冰櫃做試吃決定口味之後,就可以來到稍微後面一些的櫃檯窗口進行點餐。


點完餐之後它會告訴你你可以選幾樣配料,我們買兩球所以可以選三樣配料。
他們的配料非常的特別,不像一般的冰淇淋店或是優格冰店,儘是一些水果啊軟糖啊巧克力啊之類的,他們家的配料是一些糕餅類,還有一些看起來很健康的曼越莓啊還有果醬之類的。

我看到鳳梨酥時整個有不敢相信的感覺,冰淇淋配鳳梨酥?!

不過我想他們這些配料可能都是自己手工做的,應該會更特別。

選完之後服務生就會雙手客氣的把你的冰交給你啦

這個是我們今天的大人物!
選的配料是乳酪蛋糕、蜂蜜餅乾(應該是)、鳳梨酥(他好像有個名字)

不得不轉一轉從各個角度拍

莫名的違和感啊
來講一下感想!真的不愧是鼎鼎大名宮原眼科,雖然說冰淇淋這種東西我實在分不出好不好吃(很弱),但是上面的糕餅也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完全勝過他們的冰淇淋!鳳梨酥的內餡是土鳳梨酥那種,不過卻相對的甜而不是印象中的那種酸澀,然後餅乾非常的脆也很香,乳酪蛋糕很綿密而且口感濃鬱,外面的餅乾(就是裝冰淇淋的那個)也非常香脆,跟一般外面吃起來的很不一樣,有現烤的新鮮感!總之配料真的太棒了(落淚)。
吃的超滿足!:目

後來要走去廁所時,上二樓的旁邊就可以看到在做外面餅乾的機器,果然是現做的無誤!

一上樓發現有更多的座位


第三個櫃檯!!

而且竟然還有賣不同種口味的蛋,不是只是茶葉蛋!還有四物蛋!其他的沒看清楚。
除了這個好像也有賣一些熟食。


只能說宮原眼科賣的東西還真的很多樣化!
廁所門口的們,是採按壓自動門
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很有味道,可以看得出來有特別設計
而且他們家的馬桶是可以洗屁屁那種哦!還有恆溫!做下去熱熱的~

洗手台的地方

除了洗手乳竟然還有護手乳!而且味道是香的!!!
(我記得在長途飛機上的乳液味道超噁心的...我當時還抹了我的臉...)

最後就跟毛道別,走回車站附近搭客運回家了!

由於三點半起床的緣故,我和妹妹在車上完全睡死....
到了之後才發現,我把妹妹的傘忘在客運上啦(我真的超會掉傘的><),很不巧的是剛好又下起了小雨,我們來到了火車站附近吃了好懷念的正忠排骨飯(真的很懷念,高中回憶都湧上來了),結果吃飽後雨下得更大,所以我們就在裡頭坐了一會兒,還討論了一下雨中的一些白癡戲碼(只有我們會做的蠢事),等到雨小點後就走到美麗島搭車,結束這個漫長的一天。

會到家之後發現有包裹,打開來看發現...

是一綸在當兵前幫我訂好的S.H.E演唱會DVD!!!
因為票都賣完的關係所以一直很惆悵,這下就可以在家舒服的感受一下了:目
謝謝你親愛的!

忙碌的一天終於結束啦,我也要趕快去洗澡等等回來繼續打今天(明天)的網誌了XD
昨天的晚安曲...


雨中大喊的主題曲哈哈哈哈哈

綸綸,見到你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