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高雄 / 食記 城市商旅海霸王自助餐


其實去到的時候是白天,可是沒有拍到這麼完整的全景照所以就把晚上拍的當做封面來騙騙人了(喂)


一開始得知要去城市商旅吃自助餐時還在懷疑耳朵有沒有聽錯,「城市商旅」!?是我們在桃園機場旁邊住的那間嗎?沒錯這是他的分店,位於高雄的城市商旅附設的海霸王自助餐。
媽媽說她每天騎車經過都好想進去吃吃看,雖然我爸一直跟他盧說這個價錢倒不如去吃漢來的海港,可是我媽大概跟我一樣有著一顆愛嘗鮮的心,最後老爸終於妥協帶著我們一起去吃這間自助餐。

商旅週邊有很多停車位,不過由於這裡靠近博二藝術特區,所以儘量避開人潮是比較明智的選擇。

感覺倒是挺不錯的

進來之後左轉就可以看到一群人也朝著自助餐方向前進(心想:應該是還不錯吧

雖然說才五點半,但也已經有些許人潮了
還好有先做訂位,才不用在外頭餓肚子

其實也是要價不菲啊,來吃看看有沒有值這個價錢

由入口處可以看到餐廳的採光非常好


以一個很隨便的姿態就來了XD(是媽媽自己說不用特別換衣服換鞋子的!)

裡面其實也已經有客人了

一進入就是從甜點櫃旁經過,所以決定第一個就先拍甜點櫃


看起來選擇是不少,但也不到多。


左右邊各一個冰櫃,甜點有些許重複。

再來是我關注的生魚片部分
有四種選擇,不會有空盤的現象因為師傅會一直補齊

旁邊是海鮮的部分,聽說這裡海鮮是主打的樣子

基本熱食區

其實倒是沒有特別吸引我

嘗過之後也覺得味道非常普通

炸物區
(由於我不太能吃炸物,所以這一區沒有試)

沙拉冷食,這個燻鮭魚還不錯。

飲料區
黃黃的那個是西瓜汁哦!不過是參了水的西瓜汁(失望)

海鮮涼拌區


握壽司
第一輪!先試的是我最愛的茶碗蒸以及生魚片和特別前菜的部分。
茶碗蒸完全逼逼!根本就沒有味道啊...堪稱我吃過最難吃的茶碗蒸。
生魚片倒是還不錯,蠻新鮮的。
然後燻鮭魚如我前面所說的味道也不錯,右邊的燻鴨就普普了。

再來讓眼尖的我發現有牛排!立馬拿著盤子盛了一塊回來

這個都是事先弄好的,吸引力瞬間降了一些

牛肉很普通,真的很普通。
右邊是一些熟食,也非常的普通。

再來我又去弄了一些海鮮,可愛的一綸在幫我撥蝦。

一開始看到那螃蟹根本不知從何下手,後來是問了料理的師傅才掰開它。
螃蟹的肉很甜,只是肉不多吃起來有點麻煩就是了。
蝦子很普通,沒有特別鮮甜。

又忍不住再去弄了點生魚片,還有涼拌海鮮。
老實說吧,我覺得只有生魚片還算ok其他真的是普到不行。

後來窯烤pizza出爐,旁邊還有推薦他們pizza的簡章。

旁邊有一些烤物

pizza我是覺得也是普通,旁邊那個印度薄餅別試了會後悔。

經過了一番的失望,最後想說直接進入甜點世界好了。

而此時也差不多快坐滿了,生意倒還是挺不錯的。

round 1!
提拉米蘇很ok,因為我不喜歡純正的提拉米蘇(有酒精),所以我覺得這個很合我的胃口。然後起司蛋糕味道不夠濃鬱,旁邊的那個貝殼狀蛋糕則是太乾,巧克力有點濃到太膩(我不喜歡太過濃郁的..)布丁很普通,芒果奶酪還可以因為上面芒果切的碎丁壯吃起來很有口感,然後最後是他們的烤布丁.....

他其實不是烤布丁,應該說是考西米露吧XD
裡面是西米露啊!!很特別,妹妹很愛,但我就...(逼逼)。

這個是笨蛋一綸原本想用奶茶殊不知是奶茶冰沙XD

後來就是一個拍照時光。
在吃過LV頂尖buffet過後嘴巴就變得好挑QQ
好像有一點像XD



吃飽飯過後一出來就有個可以逛的地方(隸屬駁二

裡面也賣很多明信片哦

一些有趣的東西

還有咖啡店在裡頭

我媽就是右邊那個矮冬瓜(噓

總之呢,這個海霸王到底稱不稱得上海霸王當然是要由你自己來品嘗。
我是覺得選擇不多,料理也普普。
(但是我妹跟阿綸都覺得還可以,是不是我的嘴比較挑QQ)
懷疑的話還是大家自己來吃吃看吧!


不過事後我問爸媽說怎麼不去吃再遠百新開的饗食天堂,那時候在臺北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沒想到妹妹和媽媽竟然一口同聲的說好難吃!
有沒有連鎖的東西開在高雄會變難吃的卦XD

不負責任的食記又打完了,最後當然是送上地址囉~

高雄城市商旅
地址:高雄市鹽城區大義街1號
電話:(07)5215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