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等退伍日記Day 16」好事多,讀書,想你

封面照片帶大家來加州


其實是因為一閉上眼滿腦子的美國,每次都在想,如果能一直待在那裡該有多好,有旅美這個職業嗎Q_Q!

結果也只有維持早起一天,今天就睡到中午,還是被一綸的電話所叫起來的。中午寄完信以後就和妹妹爸爸去隔壁的好事多吃午餐,好事多可以說是我家的後花園,因為離我家真的太近了所以小的時候想來都可以來,而且最近也有卡了,所以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光明正大地走進去。我最喜歡好事多的夏威夷pizza,雖然我不喜歡火腿。

好事多的巧達還不賴,只是偶爾口味會不太一致就是了XD

我最愛的夏威夷~~~剛出盧!

今天偷吃爸爸的一口火腿三明治,也很好吃!!起司味好濃噢簡直我的愛!
很適合當早餐!

午餐過後也就直接回家了,結果在車子的旁邊發現有一檯車為什麼都不關窗戶,走近一看發現.....

是一隻毛小孩!!!(對大狗超沒有抵抗力的我)
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下午和妹妹一起聽多益的聽力,晚上吃飯,過後看完小時代三,逛個好事多,就結束今天了。
今天和一綸也只講到一點點話,彷彿他離放假越近就越忙碌,電話中簡單討論了一下週末,想找個不錯的餐廳一起吃頓飯,更重要的是想跟他相處久一點,說多一點話,多摸他一點。昨天今天都只講到一點點話,真的好沮喪呢。


我每天的例行公事:打開皮夾看我們的合照,寫信寄信給你。
每次看到我們的照片,都會想到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想到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
我很想和你再一起出國,我知道你一定也很想,可惜當兵的你在這十一個月都不能出國..

最近一直在想研究所的事情,希望可以在開學之前下定決心。


晚安寶寶,在睡前能聽到你的聲音真是太好了。
我愛你。

我們就會是愛著愛著就永遠的那一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