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等退伍日記Day 15」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夢時代春水堂、游泳日,老韓家韓味廚房,點痣初體驗

-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
我接受來自 薛百岑 的挑戰,並指定 莊舒婷、林毛毛、陳律安 在24小時內完成挑戰或捐款至ALS協會。希望藉由Ice Bucket Challenge 的熱潮,在台灣的大家也能提升對肌肉萎縮性側面硬化病(ALS,俗稱漸凍人)的重視。

I accepted Clair's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and I'm going to challenge three more people, Su-ting Chuang, Mao-mao Lin, Annie Chen. Consider yourself challenged, you have 24 hrs to complete it, or you can also donate 100 US dollors to ALS Association. Good Luck!

捐款連結:
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並有協會:http://www.mnda.org.tw/
The ALS Association:http://www.alsa.org/



以後決定好吃的前面再加食記,不好吃的就打名字出來就好XD
今天是個意外早起的一天,大概是因為昨天比較早睡的關係,又或是因為物理治療(?),總之五點四十幾就被晨光照醒,然後意外清醒。由於一個人起床很無聊,所以就試圖叫魚一起起床,但是我站在他正前面所以反而是把她下了一跳轉頭生氣繼續睡,於是我就在客廳看電視看了好一會兒,後來把小時代一跟二拿出來複習(因為看到某新聞一直播),看著看著媽媽醒了起床跟我打一下招呼後來又進去弄一弄就去上班,此時差不多塊要八點,決定再進去叫魚一波。爬上床跟她擠在一起一邊講好笑的話一邊抱她,大概搞了半個多小時魚終於被我吵醒(成功!),第一個行程是陪她去樓下吃早餐。

我一向不愛吃中式早餐,所以就只是看著她吃而已
一心想著要買一綸的卡片和信封。

吃飽後想說去隔壁的家樂福看看,因為我記得好久以前有金石堂,結果殊不知在幾百年前就撤櫃了,只好先去711印幾張想放在信裡給一綸的照片,後來記憶卡竟然還忘在711還好晚上去拿還在,之後就慢慢散步去夢時代買了卡片還有之後每天要寫信的信封,午餐就在夢時代的春水堂解決(其實是突然好想喝珍珠奶茶)。

看起來頗大間,記得上次在台中吃的時候簡直人滿為患...

櫃檯


位置還算多,而且有兩區(左邊再過去還有)


菜單

功夫麵(一點完就想唱周杰倫的歌)

簡單來說就是乾麵啦,麵的口感還蠻Q的

珍珠奶茶(大杯,因為店員說大杯八五折..)
喝到最後珍珠都沒了Q_Q
他們的珍珠跟五十嵐比就是中珍珠XD(介於波霸跟珍珠之間)

好好笑XD

吃飽後再慢慢散步回家,寄出了給一綸的卡片,已經是第三封了一天一封希望他收的到!
下午魚找我去游泳,所以爸爸就載我們去我們小時候最常去的游泳池- 允利

結果原來一趟才25公尺,游了二十趟左右,還泡了一陣子的湯(但是實在太熱了...),總之真的很喜歡泡在水裡-v-
游完泳之後外面開始下大雨,此時心裡還在想天啊等等要錄ALS冰桶挑戰,還好過了一陣子雨就變小了,爸爸也剛好那時候來接我們。



回到家就換了一套衣服要去錄挑戰影片,剛好雨停了,不過問題是我家唯一的水桶還破洞==只好拿交代勉強貼一下就撲通撲通跑去頂樓拍。

挑戰前!



挑戰後XD

影片就在最前面~~~!其實一開始搞不清楚最近新聞為什麼要一直潑冰水,到後來被點名才知道Q_Q,突然讓我想到以前無名網誌年代也很喜歡點名填什麼100問之類的XD

後來換回原本的衣服準備去吃晚餐。




魚的表情........

今天晚餐吃的是位於鹽埕區的老韓家韓味廚房,爸媽好像之前有吃過
我覺得很普通,所以就沒有特別附上地址跟電話了。
但是還是可以看看照片!


裏面


牆壁

自助式玄米茶(冰的)

菜單,我們點的是左下方1099超值餐


小菜(普普通通)

沾醬

扁筷子(我拍的時候媽媽說她之前有買..以前還蠻會用的結果這次突然不太會夾東西 囧

用來包肉的菜


海鮮煎餅


石鍋拌飯(好辣,味道淡淡的可是好辣)


攪拌均勻的樣子

五花肉,旁邊黃色的是地瓜

牛肉的部分



要烤到這樣金黃比較好吃
肉質普普

蝦醬高麗菜,味道也是很淡

部隊鍋,拍起來蠻大的
其實我是覺得吃起來就是大雜燴泡菜鍋啦XD


一家人吃飯(爸爸說我們食量跟貓一樣帶我們出去吃一點都不划算

殊不知是因為不好吃嘛=3=

後來晚上媽媽帶我們去看皮膚科,結果就被帶去除痣了(臉上有小小的痣),還有一顆小肉瘤。

敷麻藥

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所以其實完全沒感覺,跟之前鐳射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還蠻意外的,只是事後回到家就開始有點感覺,大概就像破皮這樣,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少一塊肉這樣XD

臉上好多傷疤啊Q_Q

這就是今天的行程!突然意識到TOEIC是下禮拜,好像要稍微準備一下了!
可是一綸的一週年卡片還沒做....(雖然他一直說可以慢慢來XD


晚上又非常想一綸了,因為今天他打來的時候我都在忙(不是在吃飯就是在皮膚科)所以都沒什麼講到話,於是就跑上去跟魚妹妹一起睡覺了Zzz.......

一綸晚安,很想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