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190」- 滑雪初體驗之我好討厭滑雪


今天早上相約十點在McCourt一起集合去Denaples吃早餐,因為Palan要幫我刷guest所以大概從昨天晚上就在期待了,畢竟距離上次在denaples三樓吃早餐大概是....好久以前的事情XD



一進來...發現天啊可以吃的東西也太多了!於是又忍不住到處拍拍跟大家分享,不過我只有在右半邊而已!!不知道左半邊是什麼食物可是光有半邊我就吃夠飽了XD

今天好幸運遇到水果bar!!!!(我是水果大王)

沙拉區


donuttttt

cereal大總匯

歐姆蛋
然後這是做三明治的地方


做了兩個想說可以帶去當午餐吃~今天要去滑雪!到那裡大概中午附近,然後滑到五點,所以中途應該可以吃一下!

在車上的我們~
想說今天要去滑雪應該會很冷,就帶了個暖暖圍巾跟毛帽準備應戰!




一個好興奮地概念

鬼臉大集合(我長得好奇怪....)

蹬蹬!到了!於是就開始去租鞋子跟器具


這個鞋子超級無敵重!!超難行走的而且好緊錒...

褲子是百岑借我的雪褲!

再來是借滑具


一種ready的概念

興奮的樣子!

先說,一開始我是先跟Paloma他們一起,不過他們之中只有我完全沒有滑過雪...於是他們就帶我去一個地方,我之後才知道那是半山腰....不過從下面看上去跟從上面看下來完全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差超多!!!!)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滑雪是在平面..殊不知是從山上滑下來,而且一開始由下往上還覺得蠻平的感覺還好,於是就搭著纜車往上了(搭纜車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從下往上看

一開始是Paul帶我,我們坐同個纜車

懸空的腳

往後拍
到了....
為什麼從上面往下看這麼高!!!
跟前面那張照片完全一整個不一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QQQQQ
於是我就一直糾纏在上面不敢往下滑,但是Rui, Paul, Paloma都一邊很流暢地滑一邊跟我說come on Jamie you can do it! it is not that hard!可是這真的超陡超恐怖完全比擬雲霄飛車只是沒有安全帶而且你的腳會一直往下衝而且沖超快,我連簡單地滑z字往下都沒辦法因為一旦從側邊要往另一邊轉的時候會有幾秒鐘是面向正面,然後我又不太會剎車就會一直向下衝,於是我就一直進行一個自行跌倒的概念(我真的完全無法...我的懼高症完全發揮作用..)總之到最後是Paul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帶著我往下滑的(他是背對著前進),覺得Paul實在是超級有耐心人有超好(感動),因為其他人都先溜走了!!!

後來我決定乖乖先去上基礎的課程,來到的是比較矮的山
因為有Paul之前稍微的教學,讓我比較快就上手~很快就可以暢行無阻地以z字行(偶爾正面)的滑小的山~


左邊是小的山,右邊那個頂端!!就是最高的地方(我始終沒辦法)

滑雪少女

後來我們聽完教學大概又在小的山坡滑了大概有七八次,我即一個台灣女生跟另一個瑞典女生決定去挑戰我當初第一個去的中級山坡!希望可以順利滑!

再次上來頂端

開心的照像自以為可以克服

結果我還是無法......這真的太高了而且滑下去的速度真的太快我完全無法剎住,於是再度開啓自行跌倒模式....一直跌倒。


其實光連坐在這裡都覺得很恐怖...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往下滾QQ

我最後用了很多方式下山,第一個是我把鞋子弄下滑雪板,手拿滑雪板用屁股一路嚕下山,可是這速度真的太慢而且我又好怕把百岑借我的褲子嚕壞,再來第二種方式是站起來慢慢地用走的,發現這方法更慢,後來我就坐著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此時一個Scranton的女生就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接著他就一步一步教我轉彎帶我下山,不過後來因為集合的時間快要到了,因為我往下滑的速度真的太慢,他就問我要不要考慮用走的,所以後來我就慢慢的走下去,快到底的時候才穿上鞋子用滑得(因為比較快),此時又遇到剛滑下來的Paul他們,他們還以為我全程都是用滑得下來還誇讚我很棒,我連忙否認說我其實是走一點滑一點走一點滑一點,但是他們就還是一直稱讚我害我很不好意思.....

結果我的三明治根本沒時間吃!!只好再坐車的時候把它通通吃光光~
不過吃完之後就呈現一個死掉的龍貓

回來McCourt把上次外叫的中國食物吃完,還一邊配著電影,但是白天滑雪真的太累了,而且等等還要練習排球,所以大概吃一吃就回去宿舍換個衣服休息一下準備去體育館練排球。

今天的結論就是,滑雪不是本少女的運動,不會想再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