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192」- 熱騰騰的化妝影片!自己DIY壽喜燒

哎呀,為什麼停格的樣子這麼醜...



其實一直到下午錄這部影片的之前,今天的重頭戲應該都放在我好吃的壽喜燒午餐...好吧這不是重點,今天早上難得稍微早起了一點吃了cereal當早餐!


早餐過後又是太極時間,太極完之後倒在教室附近的沙發昏迷了一下之後接著去上consumer behavior,今天的課一如往常無聊無聊的,下課之後去列印了一下等等的廣告學作業就急著回家了,因為我今天要煮壽喜燒!哦對了!順便來分享我的喜悅!!今天我終於成功追蹤到我高中的女神偶像的ig了QQQQQ我等了好多個月!!!

需要簡單介紹她嗎?我以前很喜歡看他無名的文章,因為喜歡他的文筆,甚至因為喜歡他所以加入模擬聯合國會議社團(因為他那時候幫台大的world mun拍宣傳片),總之是個有想法又漂亮的女孩,之前還參與台大project10的演出。

好吧回來我的壽喜燒小食譜,上禮拜六Clair去紐約順便幫我去Hmart買來我朝思暮想的壽喜燒醬,所以昨天去Walmart就有順便買了一些放在壽喜燒裡的料理,剛好昨天晚上Konomi也煮壽喜燒,所以就稍為參考了一下完成今天好吃的壽喜燒!

首先,要準備的是洋蔥跟牛肉片(薄片)

先加油將洋蔥炒香

之後加入牛肉一起炒

此時旁邊準備好等等的配菜:菠菜跟白菜,還有壽喜燒醬!

等到牛肉熟的差不多之後倒入壽喜燒醬汁一起進去

漸漸等它沸騰後再加入剛剛切好的蔬菜

還有切好的豆腐,不時的翻攪蔬菜

最後好的樣子就是這樣啦!

從遠遠地看感覺好好吃(真的很好吃><)其實可以再加一些自己喜歡的配料都可以

其實這中間我大概花了半小時左右(包含切東西)就完成了這道料理,應該可以算有點健康吧吃很多蔬菜,而且又很簡單,感覺台灣應該很容易可以拿到這個醬,所以無聊在家不想出門的話也可以自己做料理來吃喔!

吃完飯之後休息了一會兒就準備去上等等的廣告課了!


此時外面又開始飄起雪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記得我好像有說過..可是我又想不到我什麼時候說過),其實美國人近年來的teenager(包括大學生)都不太用臉書了,因為臉書最大的族群已經是他們的家長,所以這一輩的小孩用較多的是snapchat, instagram, twitter。其實聽到這個蠻訝異的,的確有感受到美國人沒有這麼風靡臉書因為常常眼睛不小心喵到旁邊的人不是ig就是推特,所以是不是台灣人也會漸漸往那個方向走呢?

下課之後回到宿舍就開始進行一開始的那個影片拍攝了~覺得有點像在自言自語可是又很像在聊天覺得還蠻不錯的,之後弄完就去煮個晚餐來吃,因為我要煮完餐時已經是六點,然後我七點要去運動,所以就只能隨便煮個泡麵來吃!泡麵也是Clair幫我從紐約帶回來的(Konomi的推薦)

照片打不開我下次再拍><


我家了白菜豆腐跟蛋進去讓他不要這麼單調(直接拿鍋子起來吃XD)

今天去的運動是abs跟大腿,發現越來越多人了教室幾乎爆滿,可見好的課程就有好多人上,指導的學生身材超好~高挑有好瘦感覺全身的肉都好結實,不過耐力也是相對的驚人(課堂中好多哀嚎聲)

這張照片是想說有人借瑜伽墊然後還回去的時候桌上還會有放濕紙巾大家就這樣攤開來仔細地擦完一遍才還,台灣才不會這樣...
說到這個,美國的健身房每個角落都有一個機器是裝濕紙巾,大家每做完一個器材後就會去拿濕紙巾擦乾淨,不知道台灣的健身房有沒有...(感覺回台灣很多事情都要開始重新適應就好煩QQ)

今天晚上又是排球比賽了!!


我們最近都很認真地練習只希望可以拿下個勝

我的笑容配上我的文字好不搭..因為我們又輸了QQ
不過這次我們的teamwork明顯進步很多!不過大家的發球倒是要在加強,平常發過的人今天比賽都發不過(敝人我),平常發不過的人卻出現奇蹟(恩很棒!),看來還是要多練習培養穩定度了!

聽說等等凌晨會下雪~希望下好大好大我就可以放下雪假了..
跟大家約定如果明天下雪假我就乖乖補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