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183」- 百老匯二次體驗:獅子王 ,我根本不適合看百老匯吧


早上醒來稍微弄一弄就來吃早餐了,昨天睡得其實蠻好的,不過小缺點就是如果是狗狗跳上沙發來叫我起床會更好呵呵。



是個豐盛的早餐!等等還有貝果!
水果是我喜歡的哈密瓜!還有草莓跟西瓜!
不得不說那哈密瓜跟西瓜都超級甜!!

Paul的媽媽人也真的是很好,好希望以後我們家也這樣大大的漂漂亮亮的,我也想每天幫小孩跟綸做早餐~(說不定只是現在說說哈哈)

Rui今天好美!(我頭髮好亂)

吃完早餐之後Paul的爸爸就開車帶我們到昨天的deer park坐火車去曼哈頓準備看百老匯!
其實這是我們來紐約的原因,住Paul家只是附加的而已,今天要看的這部是近年來頗有名的The Lion King,廣告打超大,沒想到票價這麼貴....$160!!!!!!!!!!真的是有史以來付過最高單價的一次(機票不算的話)

每次走在紐約街頭都會有種失落感
總是走在我們走過的街
總是想起時代廣場是你最喜歡的地方,在你回去的前一天還陪你再來一次,那時下著雨,不大也不小,我們牽著手,意會到明天就要分別,而下次再一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刻,很多的情緒都還記得,手裡的溫度也似乎又回到手中。
紐約的回憶永遠都會是我和你,沒有任何回憶可以取代。

跨年那天我們一起吃的阿甘蝦...
站在我們曾經一起拍照的地方(嗚嗚嗚嗚嗚


過了幾條街之後來到了Lion King的地方,這裡面很高級還有自己的手扶梯!

有點臃腫的我,可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望著夕陽想著你。

裡面也有賣紀念品的地方

這是第一次坐在第一排!!突然覺得$160沒這麼痛了,畢竟下一次我應該不會這麼奢侈買在這裡,要不是因為跟他們一起團體行動的話。

開演前非常興奮的我,還用手機查了一下維基百科有關於獅子王的故事,畢竟那都太久以前看的卡通了,哦突然想到前陣子啊原本想上youtube找白雪公主來看可是找不到嗚嗚嗚(我到底有多無聊)

肚子餓了,吃一下剛剛Paul媽媽給的小餅乾

來簡單說一下這齣百老匯,其實一開始真的有一種雞皮疙瘩的感覺!第一個開口的是那個巫師狒狒,然後一些動物分別從台下走道的兩端走上台,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獅子王這部片子裡面全部的角色都是動物,所以這齣戲所有的動物都是由人所辦成的,甚至還有很高的大象,怪詭異的長頸鹿...
然後可以感受坐在一樓的好處,就是真的比較近,不過呢...厲害如我,我又睡著了(.....)一開始明明精神超好哪知道到後段就真的蠻睏的,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百老匯吧我記得我第一次也睡著..不過這次睡著大概就只有一分鐘那個辛巴在獨唱的時候吧,因為真的很無聊啊....


最後謝幕的時候,有看到怪詭異的長頸鹿嗎哈哈哈

演完之後其實我有跟Rui討論一下,因為他昨天情人節Paul帶她去看Chicago(另一部有名的百老匯),他說比起來她比較喜歡Chicago因為有蠻多舞蹈的部分,我想我可能也比較適合那部吧,對了,這齣戲蠻多大人帶小孩來的。

要出去了,坐手扶梯時有大大的辛巴~

照一下

之後我們就前往Port Authority準備搭車回去學校了!隨便買了點東西填填肚子(我買了上次跟綸綸一起在Port Authority買的那間難吃的店,想說上次是意大利面難吃這次就改點Pizza,照片看起來頗美味...誰知道還是一樣難吃。)


以一個大家都在吃Pizza的照片當作結尾~


一路跟著拍照起來有點呆的綸綸走回宿舍~然後什麼也沒特別做的結束了這個週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