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168」- 喝到幸福雞湯,房間終於收好了!回Scranton的第一個Party

登登!!房間終於收好了!!這張只是簡單帶過後面會有更多照片~


今天早上行程依舊,就是收房間,收到中午的時候Clair來敲敲門問我說要不要喝雞湯因為他有燉,聽到這個完全開心的心花怒放!!!是雞湯!!!!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很喜歡喝湯的人,來到美國之後變得比較少機會可以喝台灣那種湯,怎麼說呢就像是雞湯阿、魚湯啊、蘿蔔湯啊、筍子湯啊之類的清湯類,冬天冷冷的又格外的想喝湯,所以她話一出我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香菇是從紐約的中國超市帶來的,好吧看來我沒有機會煮了...下次去紐約不知道什麼時候
不過,這雞湯真的超香而且超好喝...喝完已感動QAQ

這又讓我格外更想回家喝媽媽煮得湯了
因為

媽媽煮的湯可以無限續碗阿!!!!在這裡只能喝奢侈的一碗...

後來喝完雞湯後帶著滿滿的活力繼續收房間!終於!!我完成了~(包括佈置XD)

被我貼的可愛的房門,哦看到那個小心會攻擊的龍蝦牌子就覺得感傷,因為我可愛的龍蝦寶寶被我家一綸先帶回去台灣了:|

左半邊! 看看我的美國地圖!!覺得好驕傲喔自己已經去那麼多地方貼了這麼多名信片了!


還算寬敞
因為之前住的那間我覺得對一個人來說太大間了,不過這間就很小巧剛好


竟然可以有包包櫃XD

衣櫃兼鞋櫃

化妝品桌XD

後來把昨天的義大利面熱一熱,免勉強強還可以吃啦
之後就一直在房間打混摸魚大概過了兩三個小時我才發現蔡昇祐有傳訊息問我說他有多煮咖哩問我要不要吃,還在為晚餐煩惱的我(剛剛那個義大利麵算午餐啦!)此刻有如找到救星般,他還問我要吃飯還吃麵,然後叫我過半小時在過去。

看起來完全超豐盛感覺太幸福了!!!!

一邊吃著咖哩一邊找資料,因為最近因為突然萌生個念頭想去阿拉斯加看極光,前陣子看到去歐洲交換的朋友po的極光照實在太漂亮太令人羨慕,所以就稍微去背包客棧網站找了一些團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發現蠻多人在三月春假都打算要去,其中看到一個團感覺還不錯所以就寄信去問他們可不可以給我看看行程表問一下有沒有缺人之類的。
等你們看了下面這網站的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想去了.....

剛剛收到what's app原來今天也有趴踢,其實昨天就有了但是因為我急著想把房間快點收好再加上有點小累所以後來就沒打算去了,不過今天似乎不去好像也沒什麼道理,再加上我後來收到Paloma和Palan的text才知道他們今天回來了!!!所以當然要見一下!!

畫完妝的時候
在想要穿些什麼呢

後來是選了件無袖小背心再加上外套,配上超喜歡的條紋褲!

這是臉書大頭貼XD




畫完妝後問Paloma他們要不要買酒,想說好久沒趴踢一下了,不過其他人都不要只有Paloma想要買(Rui跟Paul也回來了),所以Paloma就說他等等會來McGowan找我我們一起先去旁邊的Pizza店附近買。我記得一打開門一見到他就開心地衝過去擁抱了一下還大聲喧嘩被對面的學生開窗Argue哈哈哈哈,不過真的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之後買完酒就去McCourt和一些舊的和新的international students一起去了。看到Rui也好開心!

一如往常的game!
btw這次見到了更多的新同學了,有四個瑞典女生還有兩個西班牙男生,還有一個墨西哥女生,墨西哥女生負責調shots,說實在的喝起來超像感冒糖漿....然後兩個西班牙男生感覺就很愛玩,不過他們好像對台灣來的Annie非常有興趣...恩....








其實party一如往常,跟上學期的沒什麼不一樣,音樂也差不多,但漸漸的事發現整個世代有點被新的人佔據的感覺,仿佛我們幾個熟識的人才是這學期剛進來的人一樣,whatever.總之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他們的人數有點太龐大了吧,尤其是女生。

還好晚上有big陪我走回來,發現自己好像越來越容易累了哈哈,可能是因為一切都差不多吧然後突然會很想念Monica跟Laura,Rui還因為這樣所以就在那邊哭了起來最後提早回去了,一切感覺都變得不太一樣了,這樣的新學期,希望一切還是會照常順利以及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