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172」- 下雪假!成功堆出大雪人!


今天早上不曉得為什麼九點多就自己醒來了,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email看看有沒有停課。


Good Morning.  Today is Wednesday, February 5th.  Due to weather conditions, the University of Scranton will be Closed.  Essential Personnel must Report.  Thank You.

呀~開學才第三天就放假了呢!
雖然不知道外面的情形是怎樣,只有聽到Paul在外面樓梯刮雪的聲音,看到這封信之後又回去翻滾了好幾圈,然後十點綸綸就打來,一邊聊一邊睡,結果後來醒來時大概是十一點多,看到what's app揪團一點一起去Denaples吃午餐,剛好肚子已經餓到有點不舒服又有點懶惰,索性決定洗個舒服的澡等等和大家一起去吃午餐。

外面好像真的蠻多雪的,出門的時候也還在飄著雪


竟然有人開始滑起雪了!覺得熱血呢

Denaples的東西依舊好吃到我拿了好幾盤,之後回去有的人說要看西班牙足球賽,就想說待在宿舍也沒事乾脆帶著電腦去打個網誌也好。

回宿舍後再出門,發現今天的雪是適合做雪人的雪!因為是硬的!
小松鼠也出來玩耍了

後來就邊打網誌邊看他們的足球賽,一會兒一些韓國女生下來就也聊了聊天,順便交流一下有關攝影的事情,然後他們告訴我這禮拜五有個welcome back的活動,讓我想起是不是上學期那個在Denaples前面有很多小活動的那個,就是我畫成貓咪的!確認知下發現應該沒錯因為開始的時間都是晚上九點十點左右,上次覺得很好玩當然這次也不會錯過!只是希望天氣好一些要不然有雪的話整片都是雪地不知道活動該怎麼進行呢。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大家說要去堆雪人,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有想到今天會有此行程所以我穿的完全超薄而且還是球鞋完全不太能進去雪裡奔跑,不過難得的機會看這麼多人要去當然也偷偷當個小跟班一起去玩雪。

今天的雪真的很硬!!這才是像樣的雪人啊!!上次的那個真的太軟了....




有人從上面幫我們拍


大家輪流跟我們的心血拍照






合照有點多XD



堆玩過一陣子大家說好要一起看電影,這次的電影叫做Bad Grandpa,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只是有些片段真的蠻好笑,不過也蠻特別的,因為這部電影的拍攝是一個老人和他孫子類似實境秀,就是裡面很多的片斷其實裡面的人是不知道那是在演戲的,所以表情都驚嚇得很真實也很好笑,但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選不到英文字幕...所以整場都是西文字幕,有些地方其實聽的不是很清楚我花蠻多時間才catch到這部戲到底在幹嘛。


看到一半中途還有人傳訊息告訴我們我們的雪人被破壞了....實在是傻眼QAQ
r.i.p我們辛苦堆積的大雪人...

看完電影其實超級累了,不過他們說要去Denaples一樓吃東西,想說也沒事就跟著他們去因為有一個住McGowan的韓國女生也要去,等等可以ㄧ起回來。



看來大家都跑出來玩雪了

簡單買了個水果就繼續奮鬥欠的網誌...

吃完之後去收信順便看一下佈告欄,終於有USPB的活動時間表了!這個社團就是專門辦活動給我吃免費食物的:P


然後這就是welcome back行程表

回到宿舍就是現在了,外面的風好大好希望明天又可以停課了,要不然四堂課真的會逼死人。哦對了,我可能會去試試看可不可以加進那堂international economics,因為聽說可以不用買書XD不過那堂課已經滿了,但我有寫信給老師只是他還沒有回,總之明天再看看吧。


好像應該要來預習一下明天的課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