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181」- 無聊的情人節,第一次吃Osaka,煮丼飯初體驗,找到好喝的酒

os:半夜打這篇肚子好餓


今天又是一個睡到中午,不過收到百岑的訊息說他跟蔡昇祐中午要去吃Osaka(在Scranton的一間台灣人開的日本料理店,一直很想去吃卻沒機會),聽到這難得的機會馬上二話不說起床梳洗一番,然後就開心的去吃午餐了!
不知道為什麼從西岸回來整個對日式料理著迷,可能是因為Cassidy帶我去吃的那間太好吃了,阿~那是加州的日記嗚嗚嗚嗚嗚突然覺得愧疚...
哦話說,今天是情人節,因為綸綸不在我旁邊所以頓時覺得這節日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

我點的是第一個Osaka Special!

我們坐的位置是鐵板燒位置,因為旁邊兩個人要吃鐵板燒~

還有壽司bar的樣子

江江!我的料理來啦~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嗚嗚廢話人家Cassidy帶你吃的料理高級多了)
但是還是覺得小小給她有點滿足啦~

他在炒菜前還要表演一下特技,台灣的鐵板燒師傅倒是沒這麼華麗...
他還用那個板子把蛋拋來拋去最後正中側邊的部分然後他就插在那流出來~(我的敘述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得懂...orz..)

後來吃飽之後我跟百岑就想說去steamtown mall走走,發現自己頗為克制,因為想存錢的原因所以也就沒什麼買東西了(好不像我自己)

然後經過看到海報發現自己想染這樣顏色的頭髮

在美國頭髮有很多顏色還蠻平常的,而且這種是美國蠻流行的法色,但是在台灣就不知道了:(

後來逛完街之後我去聽免費的gmat課程,全部也只有四個學生去而已,老師是我們consumer behavior的老師,不過他也只是講幾句話說明一下gmat之後就交給一個學生,這兩小時主要是由它主導,他就發給我們題目給我們做,然後檢討,今天做了14題我對8提,覺得小小欣慰哈哈雖然很爛,可是發現gmat真的不是人在考的...比托福還要噁心
我們今天練習的部分是就是她題目會有一句話,下面會有五個選項,第一個選項是那一句(其實有些很長),然後其他四個是改寫他,你要找到一個最合上下文然後文法正確邏輯正確的描述,對於我們這種外國人文法不是問題只是句子的意思就是要看很久才會真正抓到他要的重點是什麼...突然又不想念國外研究所了哈哈哈考這種東西太可怕了..

走在路上看到一個穿西裝的男生手中拿著一朵玫瑰(被閃QAQ)


後來到McCourt找Palan跟Paloma想說要買明天去紐約的票!因為後天我們要去看獅子王百老匯,然後明天去晚上可以住在Paul的家!
然後看到basement他們晚上好像有個情人節派對,但可惜我沒什麼興趣,今天是做飯時間而且這派對六點就開始了


馬上又到了食譜時間(江江江江!)
今天要做的是~親子丼!
洋蔥切片(這次跟之前的鮭魚料理不一樣,不用切丁噢)

需要兩顆蛋

打勻

醬汁以及洋蔥一起拌炒
醬汁成分:水、醬油、一大湯匙的糖

洋蔥炒得差不多之後加入雞肉拌炒

肉差不多熟了以後,加入蛋(記住不要全部加噢!留三分之一)

然後讓他悶一下

最後再把剩下的三分之一加入,不用等到全部都熟,稍微差不多就好,就可以淋在飯上了

江江!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





老實說...
那是Konomi做的....


我的在這裡...一個有點燒焦的港覺....
我下次絕對不會把鍋底的東西翻上來,一點也不美觀,應該要平移的QAQ
沒關係下次會更好!至少我覺得我的醬汁蠻好的哈哈

晚上是Rebecca的生日(住在一樓的就是之前說我英文變好的那個),他好像有個party辦在她房間,但其實一點也不趴踢感就只是大家帶著自己的酒然後倒塌房間聊天,但因為她跟Konomi還有二樓的一些美國女生比較親近,所以其實都是他們自己小圈圈,然後我就加入韓國女孩們的話題裡,不過有玩小遊戲,驚訝的是竟然有玩I have never ever!!距離上一次玩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遊戲?我在台灣就玩過了,不過是說中文版,就是「我沒有....」
一開始看大家是要玩五根手指還是十根,總之就輪一圈輪流講自己沒做過的事,然後假如說的人沒做過的事情可是我有做過我就必須要摺一根手指,最快摺完手指的人就輸了~大概就是這樣,我還記得以前很喜歡說我沒有看過雪,不過現在就不能這樣說了哈哈

然後今天發現好喝的酒!跟冰火很像!!!喜歡!!

非常開心的去隔壁買了一大瓶!根Miji一起分著喝

一個臉紅感XD我超容易臉紅,他們說連我的頭皮都很紅XDDD




 後來也沒有跟他們去bar,因為有點累了而且這學期對bar跟party沒有特別感到興趣,所以就回家跟一綸聊天~再加上明天十點要去mccourt因為我們的巴士是10點半去紐約!


阿,又要去跟綸綸分別的城市了
整個城市都是我跟你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