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184」- 收到綸綸愛的包裹,每個禮拜一都是Walmart採購日


今天早上有起床運動!可能是因為上禮拜月經來的關係都沒辦法運動,好不容易比較好了一點當然要去動一下身體!



這是今天嘗試的新的玩意!好像是練肚子的應該會成為我日後的愛器具!:D
然後依舊是跑步機還有腳踏車~

運動完之後就去收包裹了~聽說這原本是情人節就該送到的包裹但是因為紐約大風雪的關係一直被卡在紐約~一直到今天才有辦法去領!一直不知道是什麼覺得很期待也很興奮!

不過看到tissue paper的剎那我就笑了XD
不知道為什麼從西部回來以後鼻子變得不太好,常常會流鼻水、鼻塞之類的(現在似乎有好一些)所以之前請綸綸幫我帶的幾包衛生紙就都用完了,因為美國這裡沒有買這種小包面紙連大包都很少見,所以貼心的綸綸就~~XD
蠻好奇document是什麼...

原來是情人節卡片XD

其實再拆包裹的時候綸綸還在睡覺,原本想說等他一起開所以就先煮了午餐~今天的午餐是 泡菜雞肉炒飯~
簡單說明,根炒飯的食譜差不多,先炒蛋,然後偷懶的我直接把泡菜進去炒,再加上前雞肉以及煮熟的糙米飯一起混煮!

結果吃完之後輪輪還在死掉,所以就只好自己拆開包裹了。每次看到他寫的文字都會笑個不停,因為他在卡片裡面貼了一些柴犬的小貼紙,他還怕我看不出來以為會是污漬什麼的(我看到這裡笑不停,哪裡像污漬了啦XDDD)

後來就去上中午的跳舞課~跳完舞後回來打發時間之後又到了晚上的walmart採購時間!
Konomi說他這個禮拜比較忙可能只能煮一次~所以我就大概也買了我其他天可以煮的東西,這次買了白菜哦!然後還有一些日常會煮的東西跟水果。

等車的時候~

真的好喜歡坐公車。

購物完回到宿舍大概是九點鐘,然後十點是我們的練排球時間,今天練習的對象是國際學生的另外一對,很開心我們贏了!覺得上次打完比賽之後我們有稍微溝通就比較好!後來原本他們要看電影,不過因為我今天在打排球的時候收到了一個女生的回信,就是我之前有在背包客棧po文找人春假一起出去,她之前就有說她跟我的時間差不多,然後今天的回信是他給我他的臉書,說用臉書聯絡比較快,不點還好一點發現是個漂亮的女孩!雖然是大陸人不過都講國語也可以溝通,然後因為我手機快沒電而且用手機打訊息很慢所以我就決定先回宿舍跟他討論,後來我們一個投契就決定去拉斯維加斯了!!!:D

雖然說今天才加臉書就決定一起出遊很crazy,不過她人感覺蠻好的,剛好我本來就蠻想去拉斯維加斯跟大峽谷因為我周邊的人都去過了我也沒有伴可以,雖然犧牲了我最想去的德州,但我想應該還有機會...吧XDD

總之!我的春假3/15-21要去拉斯維加斯了喲呼~~!

為了機票的事情今天搞到超晚才睡覺...明天是第一堂太極課!!希望一切順利也希望我起得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